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五十六章

五十五

晚上的电影振文并没有看进去,因为他一直在想着刚才振武为什么会那么突然的问他那些问题。难道是自己已经暴露了?

 

这件事振文一直惦记了三天那么久,但是那天晚上之后振武对他的态度还是和以前一样,并没有什么变化,所以慢慢的他才放下了心。

 

周六是振文期待很久的出游日,这是在一个月前邱子轩和贺承恩就已经组织好的了。据说是为了让排球队的队员们放松一下心情和联络一下感情特意安排的。虽然这是一场看似很正常的聚会,然而邱子轩不知道得是其实这里面还暗藏的一个很大的阴谋。

 

在出游的前一个礼拜,那天夏宇豪难得没有一下课就去黏着他的学长,而是拉着王振文和王振武一起回去。

 

一出校门王振文就觉得很奇怪,平时总是粘着经理的夏宇豪今天竟然难得的没有送他回去。

 

王振文:“诶,你今天怎么没有去粘着你的学长啊?该不会是,吵架了吧?嗯?”王振文边说还边坏笑的戳了戳夏宇豪的肋骨。

 

夏宇豪:“啧,什么啦。我们怎么可能吵架,我今天是有点事要找你们两个。”夏宇豪一脸你就不能盼着我点好的嘛的脸看着振文。

 

王振文:“哎哟,有事求兄弟啊,说吧什么事。”一听到夏宇豪有事要自己帮忙的王振文立马就正经了起来。

 

夏宇豪:“等一下再详细的说吧。先找家店,我请你们吃饭,走吧。”

 

一路上都被吊着胃口的王振文十分好奇到底是什么事情,所以一到餐厅坐下他就顾不得点单的事情了,只把菜单扔给了振武,振武看了一下菜单就拿起笔勾了几样振文爱吃的东西,然后叫服务生下单。

 

王振文:“说吧,到底什么事啦?”振文一脸等不及的样子问道。

 

夏宇豪:“其实是这样啦,我和学长也认识很久了,之前我一直在追他你们也是知道的,虽然一开始他一直都拒绝我,但是前段时间他好像已经开始慢慢的接受我了,我觉得现在我们之间的关系就只差戳破最后一层纸了。所以这次去海边我打算和他告白。”讲到告白两个字夏宇豪有些不好意思。而听这两个字的振文惊的把刚才喝进去还没来得及吞下的水,‘噗’的一声就喷出来了。

 

王振文:“告白?”王振文一边接着下巴滴下来的水一边惊讶的说道。

 

王振武慌忙的抽了两张纸给振文,一边转过头问夏宇豪。

 

王振武:“你们什么时候关系变得这么好的啊?”

 

就连平时都不八卦别人的王振武,突然开口问自己是什么时候和学长关系变得那么近的夏宇豪变的更不好意思了。他的脸有些微红。

 

夏宇豪:“就暑假的时候啊,你们回你们奶奶家的时候。”他边说还边不好意思的搓了搓后颈。

 

王振文:“可以嘛,学长都让你追到手了。对了,你说戳破最后一层纸,是不是要我们在出游的那天帮你告白啊?”对自己的事情十分迟钝的王振文,别说,对别人的事情还挺聪明的。

 

夏宇豪:“恩,我想你们到时候一个人帮我支开学长,一个人和我还有其他人一起布置告白惊喜。”

 

王振文:“其他人?你和排球队的人都说了啊?”王振文没想到夏宇豪竟然不止告诉排球队的人自己喜欢上了经理,而且还让大家帮他布置现场。那一瞬间他竟十分佩服夏宇豪那么有勇气。当然佩服之余还有一丝丝的羡慕。

 

夏宇豪:“恩,他们都知道了。而且大家都答应帮我了。特别是小小,她是兴致最高的一个。我现在想起她那天的反应还有点害怕呢。”夏宇豪边说边摸了摸手上的鸡皮疙瘩。

 

想象得到小小知道这件事后激动地无语言表的样子,王振文一下子就笑了。

 

王振武:“那,我也要去吗?我不算排球队的人吧。”

 

听到这句话正在笑的王振文怔了一下,表情也有些变了。他正了正刚才笑的有点歪掉的身子。

 

夏宇豪:“恩,我和子轩还有贺承恩说了,他们也说人多比较热闹,比较好玩,所以就同意振文带上他的家属了。”

 

虽然家属两个字让振武有些开心,但是上次团队比赛的前两个礼拜他不管不顾的退队,始终让他觉得有愧于大家。

 

王振文看得出来振武的心思,表情也变得有些严肃。在一旁的夏宇豪看着两人之间那瞬间突变的气氛大概也明白了。

 

夏宇豪:“之前的事情子轩和大家解释过了,虽然大家还是有生过一段时间的气啦,但是他们气来的快去的也快,之前我还听说有几个人要和你讨教讨教呢。”

 

夏宇豪的话让气氛缓和了不少。王振文十分感谢的看着他。

 

夏宇豪:“而且之前你和学长也认识,到时候你就和他聊天帮我拖着他。还有你,王振文到时候你要来帮我忙。”

 

王振文:“没问题!”

————————————————————————————————

本来想在今天写文武的海边约会的,但没想到竟然写不完。不过至少我又填了一个坑,夏邱终于也要发糖啦,虽然全程都没提到几次,但至少这一次有一个好的结局嘛。哈哈哈哈哈,文武也很快啦!

评论(5)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