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开心就好,其他不重要。

从去年3.29动笔,到完结第一部只用了一个多月。没错,以前的我也曾经日更过。直到5.27开第二个新坑,直到现在快一年了还没填完情亿😂😂😂不好意思,我自己都觉得慢了。😂😂😂但即使更得慢也还是有很多小伙伴陪着我,虽然从第一部陪我到现在的人我已经看不见了,但是我相信跨界回归他们也会回来的。

我现在仍记得第一次写文其实只是想写个小短篇而已,结果没想到那么多人给我留言说还想看我继续写下去。后来我竟然也日更更了一个多月,32章之多。说实话我都佩服我自己😂😂😂当然情亿出来后我就变成佩服你们了,快一年了你们竟然还在😂😂😂

咳咳咳,还记得当初自己写文只是为了满足自己,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的初心似乎有些变了。那个时候我停过笔,直到后来调整了一下才又开始动笔。我希望以后无论写那一对cp的文都好,都希望自己不要改变初心。写自己喜欢的文,做会让自己开心的事儿!

emmmm,最后也希望我能在5.27之前更完情亿吧。😂😂😂(我尽量)

最后还是一句话谢谢你们。更感谢越界的每一位让我们相遇。😊😊😊

评论(5)
热度(10)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