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五十五章

五十四章


早上一连串的事情让振武这一整天都无心学习。一直到晚上振文和夏宇豪约好要去看电影,而自己却因为老师布置了任务所以没法去。没办法,最后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振文和别人去看电影,自己则是要面对眼前的一堆试卷。

振武坐在桌子前纠结了很久,他强迫自己打起精神不去想今天的事情。但就在他坐下想拿出笔认真批改试卷的时候突然手机响了。他看了一下来电显示

振文

振武划了一下屏幕,接通了电话。

振文:“哥,你在家吗?”

振武:“嗯,在家。怎么了?”

振文:“哥,你能不能帮我把我的钱包拿下来?我刚才走到车站的时候才发现我忘记带钱包了啦。我现在往回走,你找到了帮我拿下来好不好?拜托啦,不然等一下赶不上电影了。”

振文话还没说完的时候振武就已经走出房门了。

振武:“你钱包放哪里了?”

振文:“应该是在我书架的柜子里吧。不说了,哥,我要过马路了。如果你找到的话就到楼下等我。我很快就会到了。拜托你了。”说完振文就把电话挂了。

挂了电话后振武就把手机放回裤兜里然后到振文的房间,按照他说的打开了书架的柜子,可柜子里面并没有放着钱包。振武想可能在旁边的柜子里吧。然而三个柜子都一一打开了,却也都没见到。

振武正在想会放在哪里呢,就瞟到了旁边的衣柜。

或许是在衣柜里的某件衣服口袋里?

这么想着振武就打开了衣柜,刚打开一边门里面就滑出了个什么东西掉到了地上。振武弯下腰正打算去捡,却没想到……

最后在客厅的水果盘里找到钱包的振武心思慎重的走到楼下,而这时候振文正好也朝他走来。

振文:“哥,我,我的,我的钱包呢?”振文因为一路走的有些急,气还没喘顺。

振武:“给你。”振武边说边从口袋里拿出了振文的钱包。

振文看了一眼就从振武手中接过了钱包。

振文:“谢谢,哥。那,那我先走啦。电影快来不及了。你也赶紧回去批改你的试卷吧。”说完他就转身想走,但是脚还没迈开呢就被振武拉了回去。不知道对方想干嘛的振文,看着拉着自己手腕的那只手咽了咽口水。

振武:“振文,我问你你怎么知道我今天要和你一起去那家早餐店的?我印象中好像没带你去过吧。而且当时你还说了句好久没去?还有你怎么会知道那家店的饺子是招牌菜?”振武一口气将今天的疑惑都问出来了。

不知道振武会突然这么直接问出这些问题的振文有些懵,但是今天一整天都想着如果被问到这些问题的话该怎么回答的他很快又反应过来了。

振文:“……因,因为之前宇豪带我去过啊。他说我们经常会去哪里吃早点的。还有那个饺子也是他告诉我的。他说那个是那家店的招牌。而且我也觉得蛮好吃的,所以就点了呀。”振文用一脸说的跟真的似的表情看着振武。

但振武并没有什么反应,就在振文想开口提醒他时,突然他就把手松开了。

振武:“果然是这样。我就知道一定是宇豪带你去过。哦,对了。你不是快赶不及电影的时间了嘛?”振武看了看手表说道。

振文:“完了,哎哟,都怪你啦。不说了我要走了。”说完振文就着急忙慌的跑了。当然他跑得快并不是因为电影快迟到了,而是因为他害怕一会振武又想到什么事情追问他。

振武看着振文渐行渐远的背影,高调的扬起了嘴角。

回到家里振武已经没有心思去管老师给他布置的任务了。

他站在阳台上,表面冷静的看着窗外景色,但实则内心早已风起云涌了。

 他低头看了看拿在手上的那个本子。

没错,就是刚才在振文衣柜里溜出来的那一本。也是振文从奶奶家带回来的那一本。

这本本子的出现就像一把万能的钥匙一样,将振武这几天所有的疑惑都解决了。

他终于知道振文这几天的异常到底是因为什么了,这一切都是因为。

他,已经,恢复记忆了。

其实振武早就怀疑振文已经恢复记忆了。但是他一直不敢确定,直到振文刚才告诉他是夏宇豪带他去过以后他才确定了振文真的恢复记忆了。因为中午他趁振文不在的时候就悄悄地问过夏宇豪了,但夏宇豪告诉他并没有这回事。

不过让他开心的并不是因为振文恢复记忆这件事,而是他知道了振文为什么要向他隐瞒,自己恢复记忆的原因了。

他知道振文之所以不告诉他是因为振文爱他,无论是没失去记忆的时候,还是失去了记忆的时候,王振文都爱他。他爱上了自己两次。他害怕假如告诉了自己,那么他们的关系就又要回到以前那样了。

可是他不舍得呀,在奶奶家时俩人甜蜜的氛围,让原本就摇摆不定的振文更加的不愿意放手了。所以他明知道自己是个深渊,却还是依旧选择坠落。

振武想到这心又有些隐隐作痛了,他心疼振文在自己懵懂的时候一个人受了那么多苦,但是即使是这样他在失去记忆后依旧选择再一次爱上了自己。

虽然他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最后还是兜兜转转的又回到了原点。

振武决定这一次自己一定要先踏出那一步,他一定不会再让振文承受痛苦了。

想到这振武握紧了拳头,眼里满是坚定的眼神。

王振文,我不会让你等太久的。

这一次我一定不会放手的。

这一辈子都不会了。

—————————————————————————————————

刚写完就发了,我不知道会有人一直等着我这篇文。

写到最后面自己都有点心酸了,真的,两人发生那么多事情最后还能回到原点真的太不容易了。所以这一次振文一定不用独自承受那么多了。毕竟他男朋友终于开窍了。

总之还是那一句话,王振武,一直都不是个怂人。

评论(8)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