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二十九章

吃完饭以后振武就自觉的起身收拾盘子,拿进厨房。而振文在吞咽下最后一口汤以后就迫不及待的溜回了房间。
 
振武妈:“振武,振文最近的情况怎么样?有什么变化吗?”振武妈一边洗着碗一边问在旁边擦碗的振武。但振武却像是没听到一样。
 
振武妈:“振武,振武。”
 
被振武妈喊了两次名字后的振武才回过神。
 
振武:“啊?”
 
振武妈:“振武,我问你最近你是不是都没休息好?怎么总是走神?”
 
振武:“我没事,您刚刚说什么?”
 
振武妈:“我是问你,振文最近有没有什么变化?例如想起些什么?”
 
振武:“他?他没有什么变化,还是和之前一样。什么都不记得。”振武有些心不在焉的说。
 
振武妈:“是嘛。”应了一句后振武妈又唠叨起了振武。
 
振武妈:“对了,儿子。你说你最近加入了排球社,但我记得你们不是快考试了嘛?你这样又要学习又要训练得身体吃得消吗?”振武也不知道话题怎么聊着聊着又回到了自己身上的。
 
振武妈:“你现在和我刚走那一会比起来整整瘦了一圈。儿子,虽然妈妈也很高兴你又重新打回排球,但是这是在不伤害你身体的情况下。如果你承受不住的话就先把排球放在一边先,等考试过了再回去也行啊。”
 
振武沉默了片刻后才开口。
 
振武:“放心吧妈。反正很快我也不用训练了。”
 
没错,王振武决定退出排球社了。他明白要想真的放下,就一定要割舍些什么。今天会被球砸中也是因为他还是太在意那个人。所以如果继续留在排球社的话只会让他更舍不得离开他。既然选择成全他们那就彻彻底底的退出吧。
 
这么想的振武第二天也就这么做了。
 
邱子轩:“你真的要退出社团?”邱子轩拿着振武的退社表问道。
 
王振武:“恩,反正我留在这里也没什么意义了。当初加入排球社是因为他,既然现在他已经有人照顾了那我也没必要留在这里了。”振武虽然语气轻松,但在邱子轩看来却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邱子轩:“王振武你何必呢?你明明是怕自己留在社团会让振文觉得不自在,明明是不想让他夹在你和倩茹中间觉得难受,你为他做了那么多却什么都不说,包括之前的那些事情也一样。假如你一开始就和他说清楚了你们之间也不至于落到这种地步啊。”
 
被戳穿真实想法的振武,内心有些酸涩。但现在说这一切又还有什么意义呢。
 
振武:“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至少...在他心里我没有那么好。”振武说到一半的时候哽咽了一下。
 
邱子轩见王振武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原本想说的话又吞回了肚子里。
 
邱子轩:“算了,既然你已经决定好了。我一个外人也不好再说什么。你的退社表我同意了,就当做是还你救了我妹的人情吧。但王振武,我想问你最后一个问题。你...真的舍得吗?”
 
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振武内心有了些许的波动,可那些波动却还是被千穿百孔的心给扳平了。最后他还想到那两个字。突然他笑了,笑的既心酸又苦涩
 
振武:“现在已经不是我舍不舍得的问题了吧,我和他终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看着王振武这个样子,邱子轩千言万语都只能化作一声叹息了。他拍了拍振武的肩膀。
 
气氛沉静了片刻后,振武又重新打起了精神。
 
振武:“好啦,我走了。替我和球队的其他人道个歉。还有以后队里就麻烦你照顾振文了,谢了。”说完振武就走了
 
振武走后,过了不久球队其他的成员都到齐了。邱子轩见人都来齐了,便在训练开始前向大家宣布振武退社的事情。
 
家均:“退社?不是吧,联赛都快来了他才说要退社?”
 
劲扬:“是啊,怎么那么突然。”
 
贺承恩:“子轩,到底怎么回事?”
 
所有人都在唧唧喳喳的讨论着,唯独只有知道原因的王振文和知道发生过什么事情的倩茹和宇豪脸色沉重地保持沉默。
 
因为联赛快到了,而振文和宇豪两个人又一言不发。家均顿时有些急躁,他用略带质问的语气走到振文面前说。
家均:“王振文,你哥到底怎么回事啊?当初你哥说来就来,现在说走就走。他当这里是什么地方啊?”
 
振文对于家均的质问依旧是一言不发,他皱着眉头,咬着下唇,那唇都快让他咬出血了还浑然不知。一旁的邱子轩有些看不下去。
 
邱子轩:“王振武是我同意他离开的。既然你们都知道联赛快到了,还不去给我练习?给太多时间给你们了是吗?你们很有信心可以拿冠军了是吗?”邱子轩有些微怒得控制着全场的情绪。他的一番话下来,所有人都安静了。
 
家均:“靠。”脾气暴躁的家均虽然是还有怨气,但是经理的话他还是不得不听。骂完一声后他又拿起排球继续练习,其他人见状也跟着投入了练习中。
 
现在邱子轩明白或许王振武爱振文爱到已经不是他想象中的那个地步了。为了喜欢的人放弃自己的爱好已经是件十分痛苦的事情了,更何况还要承受队友们的责备和谩骂。邱子轩想想都觉得可怕,可王振武竟能为了王振文做出这样的取舍,而且还是两次。
 
训练结束后,王振文就收拾好东西急急忙忙的回家了。
 
回到家中,四处一片漆黑,唯有振武的房门外有一丝从里屋透露出来的光线。振文在门口站了几分钟,最后敲了敲门,转动把手走了进去。

——————————————————————————

明天七夕你们大家都怎么过?反正我,是略过。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4)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