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开心就好,其他不重要。

【文武】越界之后(四十七)我男朋友喜欢香蕉味的套套

阿狗🙃🙃🙃我要弃坑了。

种狗养肉:


越界之后(四十七)


“大家兄弟一场,要不要我放放水啊~”


振文走快几步搭上了夏宇豪的肩膀,两人一起哥俩儿好地向楼下走去。


“你少来了,我还不知道你吗?”夏宇豪没好气的朝着振文翻了一个白眼,“你给我在外面老老实实的待着不要乱凑热闹我就谢天谢地了!”


王振文的尿性他夏宇豪还能不知道吗?小鞭炮一样一点就炸,冲动又鸡婆,做事还不过大脑,还唯恐天下不乱的,要不是还有个稳重点的弟控王振武在旁边看着点,早就不知道干下了多少蠢事了。这么多乱起哄的人里面,最想看自己出糗的绝对是他王振文。


王振文一脸鄙视,嘿~就算在外面他也一样可以看的清清楚楚的好吗!他视力超好的耶,两只眼都是5.0好吗!再说了,他才不要跟着夏宇豪一起进去711呢,毕竟夏宇豪是要说骚话的,万一等会人家以为他是夏宇豪的男朋友,那可就乌龙了!他还是在外面找个绝佳的位置侦察监督好了。


“你不要老是这么跳脱的样子好吗?小心你哥嫌弃你。”真不知道这王振文上辈子积了多少德,才能在这一辈子遇见了一个愿意这么护着他的王振武,“我可是看到了有女生来看他训练的。你要是不老实一点,小心你哥不要你了!”


振文一下就炸了:“谁看他训练!他现在可是我的好吗,我们现在是恋人!恋人!”


“切,除了我们几个,还有谁知道啊!振武随时随地都可以琵琶别抱好吗!”


“干!乱用什么成语!闭上你的乌鸦嘴,狗嘴里吐不出象牙!会不会说人话!我哥他才不是那种人!”振文面红耳赤的反驳,心底却在盘算着振武的事情。


“到了到了,你赶紧进去,我在外面监督着你~”


说着一些没有营养的臭屁话,两人很快就到了711,振文推搡着夏宇豪进去之后,自己就像是一个变态偷窥狂一样巴在711透明的玻璃门外面,眼珠子紧紧地盯着里面的两个人,甚至下意识地放轻了呼吸,以便能听清里面的对话。


夏宇豪走进711站在收银台前,看着对面矮矮小小的打工小妹,想到贺承恩要自己说的话,一股难言的羞耻感,这才开始有点涌了上来。


低头看了看自己穿着人字拖的脚趾头,然后抬眼打量了一下站在收银台里面的打工小妹,犹豫了一下下,踌躇着没说出话来,眼神又开始乱飘的夏宇豪将视线转移到了711小妹左肩上别着的工牌,上面印着一个已经开始掉漆的老土名字——乔英文。


窘迫地低下了头继续研究自己的脚趾头,夏宇豪撇了撇嘴,真是有够low的名字......


夏宇豪实在说不出话来,转身想走却看到了趴在玻璃上面龇牙咧嘴的王振文,眼里还闪着凶狠的绿光。


干,都忘了还有一个监督的货!


夏宇豪心不甘情不愿地再次正面面对乔英文小妹,眼睛一闭,咬咬牙大声的说:“帮我拿一盒香蕉味的套套!我男朋友喜欢!”


说出口了以后,似乎也没有那么难为情,夏宇豪面上云淡风轻的睁开了眼睛,只是耳朵尖尖上那一抹酡红显得说服力不太够。


一脸麻子的乔英文小妹目瞪口呆地看着夏宇豪,夭寿咯,这个人知不知道自己刚刚说了森莫啊,不知道自己说的话有多吓人吗?


即使乔英文小妹的眼睛小到只能看见一条缝,振文也从那波折的眼睛缝里读到了惊讶的情绪,更不用说那张已经自觉张开的嘴了,都能塞下一个鸡蛋了!


“先......先生,你要什么?可......可以再说一遍吗?”


乔英文小妹好像是以为自己听错了什么,伸出幺指抠了抠耳朵,结结巴巴地问夏宇豪。


夏宇豪强自镇定的清了清嗓子:"咳咳,我说,帮我拿一盒香蕉味的套套,我男朋友喜欢。”


乔英文小妹傻傻的在放套套的地方找了半天才拿出一盒包装可爱的套套过了机,“69。”


夏宇豪面无表情地付了钱然后略显慌乱地走出了711,留下好像还在看着夏宇豪远去的背影发呆的乔英文小妹变成了一樽雕塑,痴呆的杵在收银台里。


————————————


抹(打击)黑(报复)一下某个老是动不动就威胁阿狗说要弃坑的无良写手,就是那个ID是英文字母的那个。


晚安安啦么么哒


(づ ̄ 3 ̄)づ~

评论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