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六十三章(完结篇)

最近这段时间振武的心情好的飞起,因为从父母同意他和振文的事情后他就一直在想要什么时候和振文告白。

无所事事趴在桌子上的振武眼神缥缈到了日历上,本子中间的那个爱心提醒了他振文的生日快到了。
 

决定了,就这一天吧,给振文一个巨大的惊喜。

振文生日的那一天他以为振武会在家,但是那天放学振武就告诉他他要出去约会。

虽然有些难过但是,也是,毕竟他已经有个这么好的女朋友了嘛,是该多陪陪人家。振文告诉自己这还只是个开始,以后这种事情还会接踵而来,慢慢的他的地位也会被另一个女生给替代。想到这振文就觉得现在这一点点根本不算什么。

 
晚上放学回家,家里没人。父母因为工作的原因都在国外。一个人面对着空旷的房子振文突然觉得那一瞬间好孤独,明明今天是自己的18岁成年生日啊,竟然连一个给自己庆生的人都没有。

既然只有一个人振文觉得一切还是都从简了吧。

晚饭吃完过后就从冰箱拿出自己放学买的一小块蛋糕,最后插上蜡烛,许个愿,吃了蛋糕,18岁的成年生日就算过了。

吃完蛋糕振文就收拾好东西回房间写功课了,但是作业写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停电了。正在振文准备起身看一下怎么回事的时候,门却开了。

振武:“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王振武捧着个蛋糕一边唱一边走进了振文的房间。

这份突如其来的惊喜让振文有些懵。

看到僵在原地的振文,振武心想这才刚开始就已经傻掉了,那要是一会自己和他告白的话,他该不会晕倒吧?突然振武有些后悔自己没有带一点药膏在身上。

振文:“你怎么回来了?你不是……”懵了十几秒的振文终于回过神来了。

振武:“给你一个惊喜啊,傻瓜。”振武把蛋糕放到桌子上摸了摸振文的头说。
 

惊喜?

虽然知道自己不应该对振武有所期待,但是当振文听到这两个字的时候他的心还是被狠狠地撞击了一下。

振武:“快点,许个愿吧。”振武对着面前的振文说道。

振文感动的看了振武一眼,然后低下头十指交叉。

既然这样,那就希望王振武能够拥有一个美好的初恋吧。

许完愿振文吹灭了蜡烛,振武便将蛋糕放在桌上然后跑去开灯。

振武:“振文,很抱歉。我今天没有带礼物来。”振武一边说一边朝振文走去。振文见他一脸歉意的样子立马摇了摇头说。

振文:“没关系,你还能记得我的生日,给我这么大一个惊喜我就已经很知足很感动了。”确实振武刚才所做的一切让振文已经很满足了。
 

振武:“那怎么行,今天可是你18岁的成年生日诶。嗯……对了,我还有一件特别贵重的东西要给你,因为比较贵重所以你先闭上眼睛。”

振文看到振武脸上神秘的笑容,虽然有些疑惑但是他还是乖乖的照做了。

振文:“好了吗?”时间已经过去一分钟了,但是对方还并没有什么举动所以振文有些按捺不住的问了一句。

……

并没有人回应。

忍不住想偷看的振文偷偷睁开了眼睛,但他刚睁开就看到了近在眼前的振武。下一秒他就感觉自己的嘴唇上温温的。

在被振武吻上的那一刻振文的眼睛瞬间瞪得就像铜铃一样大,愣了十几秒后他才反应过来。但他刚反应过来振武就已经离开他的唇了。

振武:“我的初吻可是很宝贵的噢,你要收好。”

被自己喜欢的人亲了是什么感觉?正常人应该会选择回吻吧,但是王振文认为自己并不属于正常的那一方。他一把推开靠自己很近的振武。

振文:“你,你干嘛?我,我们是兄弟诶。”

振武看着振文手上虽然是推开了自己,但是脸却红的能滴出血来,而且还不敢直视自己的样子就忍不住想逗他。虽然知道这样不大好,但是,算了,就当做这是他欺骗自己的惩罚吧。

振武一脸坏笑,然后步步逼近振文。

而并不知道振武想干嘛的振文只好一步一步的往后退,直到他背靠墙,无路可退。直到振武将双手撑在他的左右,让他无法逃离才停下。

此刻振武和振文的距离不到五厘米,双方都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振文不敢看振武,紧紧的闭着眼睛。就这样时间过了一分钟。

虽然时间只过了一分钟,但是这一分钟对于振文来说是他人生中最煎熬的一分钟。因为他不知道王振武到底想干嘛。他只听得见自己那疯狂的心跳声。

在王振文煎熬的时候王振武却在努力的憋笑。直到他在心里已经笑够后他才抿了抿嘴然后慢慢的把头伸到振文的颈旁,用虽然低沉但又带着些许性感的声音说道。
 

振武:“王振文,你问问你的心。它,真的只把我当做兄弟嘛?”

这句话险些让振文失去理智。

但是就在理智,在快要崩溃的边缘疯狂试探的时候,振文突然想起了莉琪。一下子他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一股劲猛地推开了振武。

振文:“当,当然啊。不然呢。算了,我,我不和你说了。”振文说完这两句话,就落荒而逃了。

振武:“振武,王振武。请你原谅我这一次没有叫你哥,因为我不想你做我哥,我也不想做你的兄弟。我喜欢你,不是弟弟对哥哥的那种喜欢,而是嫉妒你女朋友的那种喜欢。可你永远不会知道,因为我永远,都不会告诉你这个秘密......你说如果当初我没有发现我爱上了你的话,那该有多好啊。至少我现在就不会那么痛苦了。”振武将振文写给他的情书一字不落的背了出来。

在刚听到第一句话的时候振文就停下了脚步。听到最后他整个身体都在颤抖,仿佛就像是做了什么天大的坏事被人抓到了一样。他不敢回头,他害怕,前所未有的害怕。

振武当然也看到了他颤抖的身体,他当然也知道振文内心的恐惧,就像当初自己体验过得一样。他一个健步的走过去,下一秒振文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振武:“振文,你写给我的情书我都看过了,而且我也知道其实你早就已经恢复记忆了。我知道你不敢告诉我,是因为你怕我知道后会讨厌你离开你,是因为你怕爸妈知道后会觉得你不正常,是因为你怕更多人知道后会歧视你。但是振文,现在你不用怕了,我不会离开你的,我也喜欢你。而且我已经告诉爸妈了,他们也同意了。但如果你还害怕其他人会歧视你的话,没关系,我会保护你的。所以振文,你不要再推开我了好不好?”振武将振文抱得很紧很紧,因为他深怕振文下一秒又会把他推开。

但是这一次并没有,整个房间一下子陷进了沉默中。振文什么反应都没有,就在振武觉得奇怪想要看一下那个人是不是晕过去的时候。突然他感觉到了自己的肩膀上凉凉的,然后下一秒他就听到了小声哭泣的声音,但很快小声哭泣又变成了嚎啕大哭。

没错,振文哭了,短短的几分钟他就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了,而且嘴里还一直不停地念叨着什么。因为哭声太大振武并没有听清楚。慢慢的振文哭累了声音小点了,他才听明白振文一直在不停的重复的说着对不起这三个字。
 

振武明白振文现在需要发泄一下情绪,所以他并没有开口而是温柔的用手不停地拍着振文的背。

这不拍还好,一拍振文哭的更大声了。

振文:“对,对不起。我不应该骂你的。对不起,我不应该伤害你的。对不起。”

振武知道振文心里一直还惦记着上次他打伤自己,还骂自己是‘变态’的那件事情。确实当时他听到那两个字的时候是真的真的被伤透了心,但是当他看到情书的时候他又觉得振文受过的伤应该比自己多更多吧。所以那一瞬间他的气完全就消了。

振武:“振文,我没有怪你,你也不要再责怪自己了好不好?”振武捧着振文的脸,为他抹去泪水,然后在振文的额头上留下了一个吻。他看着振文清澈的大眼睛,现在里面是一片汪洋。

振武:“其实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是我太迟钝没有早点察觉对你的爱,害你一个人承受那么多痛苦,害你一个人度过那么多个无助的夜晚。但是我答应你以后不会了。以后我会好好照顾你,保护你,所以你不要哭了好嘛。”振武认真的看着振文的眼睛,温柔地说道。

振武的话提醒了振文,振文想到以前自己曾受过的委屈,泪水就更像是不要钱的一样往下掉了。

待房间又回归平静已经是二十分钟后的事情了,振武松开了抱着振文的手。

振武:“振文,以后我不会再让你一个人难过,更不会让你一个人去面对困难,因为我会好好照顾你,保护你。所以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虽然知道振文不会拒绝自己但是振武还是很紧张。

振文看着振武,该发泄的也发泄完了,该道歉的也道歉了,虽然他到现在还是很难以置信王振武向他告白了,但是就算这只是一个真实的梦他也还是很想亲手实现自己的十八岁生日愿望。

给王振武一个美好的初恋。

振文:“我愿意。”

全文完结

—————————————————————————————————

完结~完结~完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从去年5.27到今年的5.27已经一年啦。我的崽已经一周年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错,情亿就是我的崽。)

最后一章我很开心我又写出了和原剧不同的东西,振文在面对振武的真心告白的时候他在剧里的反应是一种很委屈的感觉,但在文里他是一种内疚的感觉。因为在剧中他们两个人没有经历很多事情,振武也没有收到特别多的伤害(或许是有,但导演并没有呈现出来给我们,没办法啦,集数太少),反观是振文一直一个人隐忍,克制着自己的情感。但是在文中振文失忆的时候把振武伤害的遍体鳞伤。所以在振武和他告白的时候,振文是难以置信的,因为他把振武伤害的那么重,但是振武却还是原谅了他,还独自和父母出柜,承受了两个人本该一起承受的事情。所以他很内疚,因为振武为他做了太多太多了。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振武和他告白之后他第一反应不是委屈而是内疚的原因。

这篇文从半年前我骗你们be完结到现在,我经历了什么大概只有我自己知道(文武表示他们也知道)而你们经历的就是不停的在等文(也可能是我误会了,你们并没有在等。)但是能写到63的这么多的集数我也还是很骄傲的。(虽然每次一章都只有一点点)

咳咳,最后真的感谢一年了还一直在的朋友们。这篇文真的不容易(明明就是你懒,拖更)但其实也还是有因为我灵感不够的原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然不至于拖一年。无论是一开始看过来的,还是半途加进来的,无论是经常评论我让我眼熟你,或者是潜水,但在我累的时候给我一个暖心私信的,我都很感谢。(泪汪汪)接下来的任务就是把情亿的txt版本弄出来,然后还有番外了。所以大家还可以期待一下啦。

最后感谢各位,特别荣幸和你们一起期待跨界,特别荣幸和你们一起喜欢文武,接下来我还是会和你们继续一起等待跨界,等待文武回来。(因为我还有一个文武的小坑没填😭)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感谢越界让我们相遇啦。(怎么越来越像获奖感言!??)

好啦,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了……

(另外今天是最后一章啦,那些看文从来没有评论过我的人你确定你今天不在评论区刷刷存在感吗????😂)

评论(54)
热度(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