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开心就好,其他不重要。

这一年中经历了什么真的只有自己才知道啊。😂😂😂一年前写的大纲,改了多少次,做了多少心理分析只有自己知道。😂😂😂但是最好笑和我最好奇的是为什么我写的文和我刚开始写的大纲完全不同,真的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啊。我到底是怎么一步步走偏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为什么和当初说好的,不对,写好的不一样???为什么?😂😂😂😂我的妈呀。这大概只有名字和失忆梗这两个点相同吧。另外我也不知道当初的30章,最后怎么会拓展成63章,竟然多了一倍。如果说当初我没走偏,那我是不是早就完结了。果然以后不能挖大坑,作大死啊。下一部初见,我表示我真的不敢了。😂😂😂😂

评论(9)
热度(7)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