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五十七章

前文


周六大家按照约定好的时间在学校门口集合,人齐了以后就上大巴出发了。

 
 

王振文坐在夏宇豪和邱子轩的后两排,看着两个人亲密无间振文替自己的好兄弟开心之余当然眼神里也有一丝丝的羡慕。

 
 

有的时候他也总是在想假如他和王振武的关系没有那么复杂,只是像夏宇豪和邱子轩一样的学弟学长关系,或者是像小小和贺承恩还没在一起之前的朋友关系的话,他们是不是就有可能在一起了。

 
 

想着事情的振文一路上都没怎么说话,振武把他表情的变化都看在眼里。那羡慕再到落寞的眼神无一不刺痛振武的心。

 
 

两个小时到达目的地后,大家都拿上了自己的行李下了车。当然振文的行李都在振武的手上,王振文一身轻松的跑到夏宇豪旁边。

 

王振文:“东西你都准备好了吗?”他贴到夏宇豪的耳边小声的问道。

 

在后面看着有些别扭的王振武加快了脚步,站到了振文的身旁。夏宇豪隔着振文看了他一眼。

 

夏宇豪:“恩,都准备好了。”他同样小声的对两人说道。

 

大家到了住所放好行李后,就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到海边去了。

 
 

面对湛蓝的天空,碧绿的大海,每个人都很兴奋,当然也包括振文。很快他也跟着大家打起了水仗。刚才心里的那点难受也随着呼啸的海风消散了。

 

下午的太阳不算猛烈,所以大家水玩着玩着又打起了沙滩排球。

 
 

沙滩排球不同于他们平时打的排球,这一次的比赛一组只有两人。邱子轩和小小各领一队,他们分别派出了王振武和夏宇豪,贺承恩和陈家均。就这样四个人开始了一场不同平常的排球比赛。当然比赛有输有赢肯定要有惩罚才刺激,所以最后大家决定输的那一队负责清洗今天晚餐的碗碟。

 
 

一场比赛打的热火朝天,没上场的人也看的不亦乐乎。两队的实力 都很强,双方你来我往,一招一式让这场比赛一直胶着不已。最终比赛进行了一个半小时才终于让以小比分获胜的夏宇豪和王振武拿下。

 
 

比赛结束后四人都满头大汗。振文给王振武递上了水和毛巾。

 
 

看着振武大汗淋漓,前刘海湿湿的贴在额头前的样子,振文不禁想起以前振武在安南参加联赛的时候。那时自己也经常会跟着他去,比赛的时候就坐在观众席看着闪闪发亮的他,比赛结束了就给他递上水和毛巾。还记得有一次自己因为别的事情耽误了时间,等他到的时候比赛已经结束了,当时场上有不少女生围着他给他递水,但他都一一回绝了。一直到自己递水和毛巾给他他才接过手。或许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振文心里的那颗爱情种子就发芽了。

 
 

晚餐因为预算不足得原因所以他们自己带了食材过来煮,但球队大部分都是男生会煮饭的也没几个,所以做饭的任务也就落到了夏宇豪,王振武和球队唯一一个女生小小的身上了。

 
 

菜一道一道的上了桌,消耗了一天体力的队员们个个都吃得津津有味。一直到最后一点菜都不剩才放下了筷子。

 
 

按照下午的约定晚餐的碗碟应该由输了比赛的那一队洗。而赢得那一对就可以回房间休息了。邱子轩也是赢得那一队,但是在他要走的时候夏宇豪对小小使了使眼色,小小很快就明白什么意思了。

 
 

小小:“子轩,我刚才煮饭的时候不小心切到手指了。现在不能沾水洗不了碗,他们人手又不够,你能不能帮帮我?”小小边说还一边用手肘碰了碰贺承恩。

 
 

贺承恩:“轩~帮帮忙嘛。作为球队的经理,队长在受难的时候你怎么能独善其身呢?是不是?”贺承恩一边说一边用头蹭着邱子轩的手臂。邱子轩有些受不了的用手把他推开。

 
 

邱子轩:“可是我是赢得那一队诶。”

 
 

被推开的贺承恩并没有打算放弃很快他又蹭了上去。

 
 

贺承恩:“好,嘛。帮,帮,我,们,嘛。”贺承恩阴阳怪调的语调让邱子轩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可那家伙似乎是真的打算一定要脱自己下水才肯善罢甘休的样子,最后没办法邱子轩只好也撸起袖子帮忙洗碗了。

 
 

趁着邱子轩在洗碗夏宇豪立马跑到文武两兄弟的房间去交代任务。

 
 

夏宇豪:“振武,你等一下到学长的房间去和他聊天拖着他,振文你就过来帮忙。听明白了吗?”

 
 

王振文:“明白了。”

 
 

王振武:“不明白。”

 
 

王振武刚说完不明白夏宇豪和王振文两人就盯着他异口同声的问道。

 
 

夏宇豪:“还有什么问题?”

 
 

王振文:“还有什么问题?”

 
 

被两人看的有些不好意思的王振武往后撤了一点。

 
 

王振武:“你让我和邱子轩聊天,虽然我以前确实是和他交过几次手,之后加入球队也相处过一段时间,但是退出之后到现在我起码得有三个月没见到他了。所以我哪有什么话题和他聊啊?”

 
 

夏宇豪:“我还以为什么问题嘞,你放心啦,到时候你去了贺承恩也会在啊。他会让你和他们一起讨论比赛的事情的。所以不用紧张啦,反正你只要多说点话就行了。”

 
 

听到了贺承恩也在王振武才松了一口气。

 
 

交代完任务后夏宇豪就走了,大概过了十分钟后文武两兄弟手机都收到了一条短信。

 
 

写着两个字

 
 

“行动”

 
 

—————————————————————————————————

 
 

我来填坑啦!!!!

 

评论(1)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