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四十六章

就在振文烦恼着自己到底是因为什么而烦躁的时候,振武正打着伞到处找他。

 

振武是在振文偷溜出去的十分钟后才发现他不见得,在屋外到处找不到振文的他,开始自责自己不应该聊得太过兴奋而忽略了振文。看着外面下着雨,振文又不认识这里的路,想了想越发觉得担心便和奶奶打了声招呼就拿雨伞出门了。只是...

 

振武拿着雨伞一直在想振文不认识这里的路,应该也去不了哪里吧。而且假如他出门没有带雨伞的话,那他现在在的地方应该是个可以躲雨的地方。正这么想着的时候他就发现前面有个亭子。

 

振文坐在石凳子上,想着事情。完全没注意到有人正向他走来。一直到某人走到离他只有一步之遥的距离后他才注意到。振文抬头一看就看到了振武一脸担心的看着他。

 

振武:“振文,你怎么一个人出来都不告诉我一声?现在下着雨,你又不认识路,要是出了意外怎么办?快点跟我回去,爷爷奶奶还在家里等着我们呢,他们都快担心死了。”

 

振文有些恍惚,他不知道振武是怎么找到他的。而且虽然现在振武正在向他脾气,但是他不但没有觉得难受,反而还有点小开心。究竟是为什么?

 

哎哟,管他为什么。

 

振文点了点头,正打算要站起来和振武一起回家的时候。却发现在振武的身后还有一个人。

 

赵绮芹!

 

赵绮芹从振武的身后走了出来,正满眼恶意的看着他。

 

振文想到赵绮芹向振武撒娇的那个画面,还有奶奶说振武小的时候经常找她玩的那句话。

 

振文:“你走吧,我还不想回去。”振文说完以后就转过身背对两人。

 

振武并不知道振文到底在闹什么别扭,他转身看了看赵绮芹。等等,振文刚才脸上的表情。很快振武就是怎么回事了。

 

振武:“绮芹,我想陪振文在这里待一会。你先回去和爷爷奶奶说一声,我已经找到振文了。等一下我就会和他一起回来的。”

 

赵绮芹一听到她最心爱的力勤哥哥要把她撇开,然后和她最讨厌的王振文一起回去后,立马就嘟起了嘴巴不开心的说。

 

赵绮芹:“力勤哥哥,不要嘛。人家不要一个人回去啦。”

 

对于赵绮芹的撒娇振武根本就不为所动,毕竟他现在只想着要怎么哄回王振文。今天振文刚见到赵绮芹的时候脸都快沉到地上去了,刚才他也是看到赵绮芹才想起来这回事的。

 

振武:“绮芹,乖。你先回去好不好?爷爷奶奶还在家里担心呢,你先帮我回去和他们说一声。等一下很快我就会和振文一起回去的。”振武温柔的摸了摸赵绮芹的头说道。

 

见自己的撒娇不管用,赵绮芹也只能恶狠狠地瞪着王振文的背影。她跺了跺脚,然后就生气的走掉了。

 

看着赵绮芹走远以后,振武才转过身重新把视线放到振文身上。振文出来的时候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衬衫。振武看着他单薄的背影,叹了口气,然后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了下来,盖到他的身上。

 

振武:“现在可以回去了吗?”振武边说边坐到振文的旁边,然后看着他。

 

振文有些惊讶,其实在刚开始振武出现在他面前,他抬起头的那一刻,他就已经不生振武的气了。何况刚才他还赶走了赵绮芹。

 

振文:“恩,一起回去吧。”振文转过头,笑了笑对振武说。

 

雨下,两个人,一把伞。

 

走到一半时,雨停了,天空还出现了很罕见的双彩虹。

 

回到奶奶家时振文发现大家才刚开始准备晚饭,其实平时这个时候晚饭早就应该做好了。他知道这一次他偷偷溜出去是真的让大家担心了,所以也不好意思的加入了准备晚饭的队列中。

 

或许是因为多人帮忙的原因,今天的晚饭准备的比平时还要快。最后剩下的只有一锅还在煮着的汤没往餐桌上搬之外,其他的东西都已经上桌了。振文看大家已经把外面的东西都弄好了,就打算进厨房问一下奶奶还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但是他走进厨房后却发现里面没人,振文看了一下炉子上的汤,就想应该是奶奶没来得及往外面拿吧。所以他就拿了两块布搭在锅子的把手上,然后拿了出去。

 

就在他正要拿着汤走出厨房的时候,却被迎面走来的人撞了一下肩膀。虽然力度不重但是汤还是洒了出来,振文被烫伤的手立马就红了。他皱了皱眉头,正打算要抬头看看对面的人到底是谁的时候,那个人却开口了。

 

赵绮芹:“你怎么这么笨手笨脚的啊?拿个汤还能洒一地。呵,我告诉你,力勤哥哥是不会喜欢你这种人的。因为他小的时候曾经说过他最讨厌的就是那些笨手笨脚的人。所以他一定是我的。你是抢不走的。哼!”

 ————————————————————————————

这次终于不是在星期日更新啦,这一章甜嘛。为了拯救我媳妇儿的那个BE虐文,提前发了。(其实根本就是因为不用双更得原因)不过第四十七章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写了。被群嘲是智商低,说实话振文的智商低嘛?后半部里他的智商应该回归了吧。突然心疼自己。

评论(13)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