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开心就好,其他不重要。

哈哈哈哈哈哈,其实顺序是这样的我→阿狗→瑜儿→我媳妇儿。现在你们知道了吧???不是只有我会虐。🙃🙃🙃🙃竟然都说最后一个是我写的。怎么可以这样?我在你们眼里就是这样的人嘛???当初我和我媳妇儿说要混淆视听一下,我说可以啊。然后所有人都说结局是我写的???我扎心了,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不过庆幸的是我不用双更啦,我和我媳妇儿得计划成功啦。这次联文成功结束啦!!!!!

一家三口加隻狗:

结果出来啦

加深背景单元格里面的就是猜对了的

所以获得点梗机会的是 @tsukasayi 还有@雪倫Sharon

然后瑜儿 @瑜兒会幸福 会接梗

当然你不点梗也行

联文正式结束

(づ ̄3 ̄)づ╭❤~

评论(2)
热度(14)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