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宇霖一个小短文

虽然早已彩排过,但施柏宇还是承认他确实没想到孟霖今天会在人这么多的地方,那么主动的转过身吻过去,即使只是借位。所以在孟霖转过身倾向自己的那一瞬间他没有反应过来,但是手却已经很自然的扶住了对方的腰。


过了几秒后稍稍反应过来的施柏宇立马就扶着自己恋人的腰和对方换了个位置。


原先还因为男友被自己给整懵而在得意的孟霖发现自家的小奶狗好像已经知道自己被整后,脸上的笑就变得更是灿烂了。


反应过来的施柏宇有些玩心大发,有些带着报复心理的从扶着孟霖的腰,变成摸,再到揉捏。他知道孟霖今天虽然表面上是很主动但其实内心还是很怂的。可即使他知道了也还是忍不住的想去逗对方。他紧紧地卡主对方的腰然后作势要真的吻过去,果然对方就往后缩了一些。


虽然两人都很幼稚,但他们还是记得此刻他们身处何地。所以后续也只能留到台下。


颁完奖后,伯宇就迫不及待的牵着孟霖的手到厕所去。锁上门后,柏宇转身就看见孟霖靠在洗手台上用一双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他。他走过去捏住对方的下巴,用一种危险的眼神看着对方说。


柏宇:“你刚才在台上那么皮,你就不怕我真的忍不住在台上亲你吗?”


孟霖:“不怕啊,我知道你不会。”杨孟霖很有把握的看着施柏宇说道。


柏宇:“你确定?我不会?”


施柏宇依旧用着同样的眼神看着对方问道。


孟霖:“我确定。”杨孟霖在施柏宇刚问完问题后就快速的说道。


得到答案的施柏宇没给杨孟霖再多说些什么的机会就吻了上去,他疯狂得掠夺着对方的呼吸。


其实施柏宇知道为何杨孟霖会那么确定,那是因为杨孟霖信任他,他没有再把自己当做一个小孩子看,而是把他当做一个大人来看所以才会那么大胆的作弄自己。


一吻结束,施柏宇抱着脸上带着些许潮红的杨孟霖,他趴在自己的肩膀上喘着气。


施柏宇:“谢谢你,孟霖。”


——————————————————————————


对不起,写到后面我才发现我是一个毫无逻辑可言的大大。太久没写宇霖文了,就这七百多个字我花了两个多小时才写完。原本我是不写的,可是后来我又觉得今天这一天很值得记录,因为这次是他们第一次一起入围金钟,一起走红毯,一起颁奖,也是他们两个人一起收获经验,一起成长的一次。希望以后他们公开了,我就可以翻出来看一看哈哈。(所以要假装这是1006写得文)当然最棒的是我国庆得最后一更达成了。

评论(6)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