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开心就好,其他不重要。

你们在金钟而我在想......

最终我还是忍住了要写宇霖文的右手。但是,阿狗没忍住。😂😂😂😂在群里已经和你说了鼻孔就不要了吧。最后还是……😂😂😂😂

种狗养肉:


色色派x炸毛尼


“你手在干嘛......”


“工作需要啦,你看彦泽和少勋都要亲上了吔~”


“信你个鬼喔!喂!够了!你不要再往下捏了!唔嗯!”


“不要乱动喔,直播呢~”


 


天然派x戏精尼


“只是借位而已啦~”


“你居然在走神!难道你就不想亲亲我?你在外面是不是有别的小妖精了!你说!”


“其实......”


“我就知道!你快说,那个小妖精是谁?”


“其实.....我只是被你的鼻孔吸引了注意力......”


 


宠溺派x琼瑶尼


“其实......我怀了你的孩子。”


“......别闹了,颁奖呢。”


“你......你无情!你冷漠!你拔吊无情!”


“乖~我只是怕孩子从你鼻孔里钻出来了。”


 


出戏派x顺从尼


(阿狗我编不下去了!!!)


“孟霖孟霖,他们说要亲亲吔~”


“你给我差不多一点吼!只是借位啦!现在在直播啦!”


“那我们来转圈圈尬舞吧~”


“来就来!Who怕who! 


 


泰迪派x女王尼


“孟霖孟霖,我们不能输啊,彦泽他们都捧脸杀了吔!我也要!!!”


“等下!你别给我搞事情!直播呢!”


“哼!孟霖坏!用完就扔!”


“啧,真受不了你,好啦,今晚回家都听你的,现在给我打起精神好好工作!”


“好~那今晚你要坐上来自己动!”


“切,小屁孩。”


“我大不大你不是最知道了嘛~”


“别乱蹭!工作!”


“好......”


 


———————————— 


今晚的事情怎样再说


我就看了那十几秒的视频笑得茶都喷出来了


果然跟女生互动就那么尬了吗


你们是真的在借位亲亲而不是转圈圈尬舞吗


妈耶孟霖你的鼻孔也太可爱了叭


 



评论(2)
热度(71)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