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之哥哥吃醋记(十四)

最近振文和振武都很奇怪,有多奇怪呢?奇怪到整个排球队的人都觉得奇怪。振文现在和林煜的关系甚至比振文和振武的关系要好,现在他们两兄弟也不像以前一样天天黏在一起,反而是天天和林煜黏在一起。而更奇怪的是振武因为他这个弟控末癌期患者看到自己的弟弟和别人那么亲密竟然没有反应。更多时候他还选择自己没看到。而振文的性格也回到了以前那样,爱惹是生非,到处惹事。之前自己总是把重心放在振武身上现在他又打回原形了。

其实振文觉得像现在这样也挺好的,至少他轻松多了。不用每天都烦恼感情的事情,最多只是伤了心,但是心总有一天会好的。现在的他和振武保持着距离,保持着兄友弟恭的样子。相反振武就没有振文那么洒脱,他的那种不在乎不过是假象,其实内心却十分纠结。但是好不容易看到振文露出那么开心的笑容,即使并不是因为自己而开心所以他只能装作没看见。

放学后振文振武一前一后到排球场。振文和林煜现在已经是到了勾肩搭背,互相讲一些烂梗的关系了。夏宇豪看着他们关系变得越来越好难免有些为振武着急,可是他看振武的反应觉得有点恼火啊。等训练结束后,他拉着振武到更衣室谈话。

夏宇豪:“哎,你到底是怎样?你就忍得住振文被那个林煜抢走哦?”

振武:“如果我喜欢振文只能给他带来伤害,那我宁愿他和能让他开心的人在一起。虽然心会痛但是我只希望他能开心。”

夏宇豪:“我真的是,王振武你是白痴吗?到底要怎么讲你才能明白?算了,你只要回答我一个问题你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振文?你到底还想不想和他在一起?”

振武:“想,怎么不想。但是我们在一起以后会经历很多事情,我怕振文会受伤害。我不想振文因为别人的流言蜚语而伤心,而我现在还没有能力去保护他。”

夏宇豪:“王振武,你说你害怕他受到伤害,那你有没有问过他,他怕不怕?你说害怕振文受到伤害,但我看其实是你自己害怕吧。”

振武:“不,我没有!”

夏宇豪:“你没有?你敢说你没有?如果你没有那你弟在别人面前说你们是情侣的时候你害怕什么?他质问你在以什么身份去关心他的时候,你为什么没有回答他?你口口声声说你怕别人的眼光伤害了他,但是到头来伤害振文的人是谁?不是别人,是你。就连你自己都不敢承认你们的关系,你还想让振文怎么有信心和你继续走下去?振文喜欢了你三年,但是他却从没有后悔过和你在一起。他告诉我宁愿自己受伤他也不想看你痛苦,如果你还是个男人的话就给我勇敢一点把他追回来。不然振文那天被人抢走的话你就给我等着后悔去吧。”夏宇豪说完以后推开振武就走出去了。

振武听完夏宇豪的那番话后觉得心里有一个地方像是被看透了,夏宇豪说的没错他的弟弟敢爱敢恨,敢说。可是他自己却从来都没有勇气公开他总是口口声声的说怕振文受伤害,但其实让他伤心难过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过去是自己太在乎别人的眼光而忽略了弟弟的感受,他知道振文有多爱自己,才会选择放弃这段感情,而去换取自己的快乐,但是振文不知道的是没有了你,我王振武的一生怎么可能会快乐。以前都是振文主动追着自己,但这一次该轮到自己主动去追振文了。

收拾好东西出校门的时候振武遇到了上次在摩天轮遇到的那两个女生。

女生A:“哎,哈喽。你还记得我吗?就是上次在摩天轮我们见过的。”

振武:“是你哦,请问有什么事吗?”

女生A:“没什么,就是想问问你和你弟弟和好了吗?”

女生B:“对不起,上次是我太突然了。”

振武:“没关系。”

女生A:“其实我们并不歧视同性恋,现在同性恋已经是很平常的事情了。虽然还是有不能接受的人,但是我希望你知道这个世界也还是有支持你的人。加油!!!”

振武:“嗯,谢谢你。我会的。”振武说完扭头就打算走了。但是后来那个女生又对着他喊了句。

女生A:“哎,你们一定要幸福哦。”

振武回过头说了声谢谢,然后就走了。现在的王振武才知道原来世界上不只有反对他们的人也有支持他们的人,从前他只在乎那些反对他们的人忽略了支持他们的人。而刚才那两个女生给了他不同的领悟。终于王振武觉醒了,他想现在就跑去见振文,告诉他我喜欢你。但是前两天他把振文气的半死,现在振文也未必想见他。想到这里又丧了起来。但是他想着如果自己再这样下去,振文说不定真的会被抢走。不行,他没办法想象振文和别的男生在一起。所以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给夏宇豪,约他在学校天台见面。

地点天台

夏宇豪:“振武,你那么急叫我来干嘛?”

振武:“我想问你,如果我要追回振文的话第一步我该怎么做?”

夏宇豪:“王振武,你终于想通啦。看来你的脑袋还是有点用的。”

振武:“别说那些有的没的啦,快点告诉我。”

夏宇豪:“你上次伤害振文伤害的那么深,所以你一定要花很大的功夫才能哄回人家。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在振文身边的林煜,你要做的就是去了解你的情敌的背景。正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嘛。总之一句,兄弟。追妻之路不容易,当初我追子轩可是废了好大一番功夫。不过幸运的是,最后我们还是在一起了。所以你啊,加油吧。”夏宇豪装作过来人的样子拍了拍振武的肩膀说。

王振武转过身用手抓着栏杆,看着远方。心想,振文,这次换哥哥来追你了。

——————————————————————————

呀,你们的文武girl回来啦。看到最后不知道你们期不期待。王振武终于开始他的追妻之路了。😂😂😂说实话我自己都好期待。一言不合就亲亲抱抱举高高。噗哈哈哈哈哈。我自己写文写到在旁边挠墙。😂😂😂你们会把我当变态嘛😂😂😂😂

评论(13)
热度(1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