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你愿意做我一辈子得王振武吗? 宇霖真人向 慎入!!!

见面会结束后,大家聚在一起庆祝完以后。就散了。而施柏宇以很晚了不好打车的原因让开车来的杨孟霖送他回去。车经过江边的时候,施柏宇让杨孟霖停车。

施柏宇:“孟霖,我想到江边走走你能陪我吗?”

杨孟霖:“嗯……”孟霖思考了片刻后答应柏宇,然后解开安全带下车。

夜晚的风很大,吹的江水粼粼波动。柏宇走在后头看着只穿了一件衣服的孟霖,就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下来披在他身上。孟霖没说话只是回头看了看柏宇,然后就接着往前走。路灯将两人的影子拉的很长。可惜这条路并不是一条无穷无尽的路,而是一条总会走到尽头的路。

就这样两人一前一后的走了五分钟。柏宇忍不住先停了下来,孟霖看着身后没有跟上来的柏宇。也没说话就只是站着等着他开口。

柏宇:“孟霖,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孟霖:“嗯?”

柏宇:“我想知道今天见面会的时候主持人问你的那个问题的答案。”

孟霖:“什么问题?”

柏宇:“就是……你,有没有曾为我动心过?”

孟霖低着头没有回答,过了片刻后才开口。

孟霖:“你想知道吗?”

柏宇:“嗯,我想知道。”

孟霖叹了口气然后抬起头对上柏宇的视线。

孟霖:“有……但是那种心动是王振文对王振武的心动。”

从来没在感情上受挫的施柏宇还真的是第一次感受到了心碎的感觉。果然一直都是自作多情果然他演戏时对自己的照顾只是为了工作,而综艺的那些甜蜜的对视和亲密的举动只是为了宣传效果。果然一直都是自己入戏太深。

接下来又是一阵沉默。接受了这个答案的柏宇稍微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情绪然后露出一个假装轻松的笑容。

柏宇:“那你还记得有一次我们玩游戏你输了,然后你和我说我可以要你做任何一件事吗?”

孟霖:“嗯,记得。”

柏宇:“那现在我想你为我做一件事可以嘛?因为我怕以后就没这个机会了。”

孟霖:“嗯。”

柏宇直视着孟霖的眼睛,想了片刻开口道。

柏宇:“我想你为了我再演一分钟的王振文。”

风轻轻的吹动着,吹乱了施柏宇的刘海,吹动着杨孟霖的心跳。看着柏宇柔情似水的双眸,杨孟霖答应了。

孟霖:“好。”

得到了同意的施柏宇鼓起了勇气,往前走了一步,然后捧着杨孟霖的脸然后小心翼翼的吻了上去。施柏宇多希望时间能够永远停在这一刻,因为见面会结束了就代表他们的营业期也结束了,而过了今晚施柏宇就在也找不到能够光明正大对杨孟霖做这种事情的理由了。

一分钟到了以后他才不舍的离开孟霖的双唇,然后抱着杨孟霖。在他耳旁说。

柏宇:“就当做这是王振武给王振文的最后一个吻吧。”说完就松开抱着杨孟霖得双手,然后将他推出自己的怀里。

柏宇:“你走吧。”说完柏宇转过身,转身的同时右眼里的泪珠滑下。他怕自己看到杨孟霖离开的背影后会忍不住去挽留他。他咬着唇抬头看着天空,拼命的想要让眼泪憋回去。

而听到这句话的杨孟霖并没有走,而是一直站在原地等施柏宇回头。

过了片刻。施柏宇觉得自己的情绪没那么激动了,才转过身想最后在看一次杨孟霖的背影。但是转过身却看到了纹丝未动还站在原地的杨孟霖。

杨孟霖:“杨孟霖说他也有个问题想问施柏宇先生。如果说杨孟霖想做一辈子的王振文的话,那请问施柏宇先生是否愿意做疼爱他一辈子的王振武呢?”

施柏宇看着眼前这个人,这个他爱的人。又一丝眼泪滑下。但这滴眼泪却是甜蜜幸福的。他吸了一下鼻子,然后将杨孟霖搂进怀里。

施柏宇:“施柏宇说他愿意。”

在黑暗的江边,路灯照亮了他们的拥抱,照亮了他们甜蜜的笑容。

————————————————————

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写宇霖真人向了吧,因为见面会结束后他们的营业期也结束了。最近负能量爆棚,让我实在没胆量站真人。今天结束了杨孟霖也有新的搭档了,柏宇呢也要忙他的学业了。而我也要做回我的文武girl了。回到自己该站的位置。继续写文武的文。虽然越界是结束了但是平行世界的文武不会结束。我们仍可以继续写下去。真的非常感谢越界让我知道一群这么好的演员,也谢谢history让我知道越界这部这么好的剧。history2不比history1差,所以我期待history第三季的到来,希望他们能够拉到更多的赞助商,然后第三季把圈套的故事拍出来。拍成大长片。哈哈哈,history3,我们不见不散咯。

评论(26)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