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三十三章

振文情绪稳定后,振武扶着他直到客厅的沙发上。才转身去找药箱,拿药酒。
 
振武将药酒倒在手上搓了几下后才附上振文的伤口,然后轻轻的帮他按摩了起来。振文在振武刚开始用力的时候就皱起了他那好看的眉头。振武见他那样手上的力度又轻了一些。
 
一直担心振文伤口得振武直到按摩的七七八八了才想起要问振文,他在厨房干嘛。
 
振文:“我,我只是想给你煮个面。因为……下午你把卡给了我,我回来的时候看到你的钱包又落在了桌子上。所以我想你肯定还没吃饭就想煮碗面给你吃啊。可是……对不起。”说到后面的时候振文慢慢的低下了头,声音也变得越来越小声。
 
振武实在不知道该对他说什么。最后还是憋出那么一句话来。
 
振武:“以后你还是不要进厨房了。那里不适合你。”说完他就叹了口气,走进厨房去收拾振文留下的那些烂摊子。
 
果然对于振文来说厨房就是一个灾区……振武看了一眼简直要背过气去了。
 
能吃的在垃圾桶里,不能吃的在菜篮子里……
 
砧板上有的肉切的一分钟能熟,有的切的十分钟都熟不了……
 
还有锅里的面,一半生,一半熟,还有一半……焦了……
 
收拾完厨房已经是半个小时后的事情了,振武早就饿得肚子咕咕叫了。他给自己煮了碗面,吃完将餐具洗干净收拾好后就擦干了手准备去洗澡。但刚走出厨房就看到振文在沙发上睡着了。他的手上还拿着一本书,书盖在了他的脸上。振武想一定是最近快考试了,而排球社那边联赛也快到了,所以振文才会累到连看书都能睡着吧。
 
这半夜的温差即使是拿被子给他盖上第二天也一定会着凉,所以振武只能认命的将他抱起来。轻轻的踹开振文的房门后振武轻手轻脚的把他放在床上。给他盖好被子后就准备离开了。
 
但转身刚走一步身后的人就抓住他的手腕。他楞了一下,许久才回过头看振文。那个人此刻脸上没有什么表情,振武不知道他的心思,是睡着?是醒着?是有意?是无意?他不知道。他只知道随着时间的流逝,气氛似乎变得有些燥热后,他就更不想去知道了,便轻轻地掰开振文的手指然后帮他藏好手掖好被子就走了。
 
振文其实在振武将他抱起来的时候就醒了,他朦朦胧胧的睁开眼就看见了振武的脸。那一瞬间他有些紧张,就假装睡着一直到振武将他放下打算离开的时候他自己也不知为何就神差鬼错的抓住振武的手。
 
明知道那个人肯定不会告诉自己原因啊。
 
今天中午振武离开后振文并没有去找倩茹而是一个人到外面去闲逛了,途中遇到有个人和他打招呼。但振文似乎对这个人没什么印象。可对方好像不止认识他而且还认识他哥。
 
大白:“诶,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是大白啊。国中的时候和你哥一个排球队的队长啊,我还记得你那个时候经常会到排球社帮你哥做笔记嘞。”
 
振文:“大白?”听到这个陌生的名字振文好看的眉头皱了起来。
 
看着振文一脸困惑的样子,大白才想起来之前听同学说过他失忆的事情。
 
大白:“哦,对了。听说你失忆了,到现在还没恢复吗?那你哥,不得急疯了啊?那个弟控。”大白讲到后面的时候表情变得有些夸张,而弟控俩字他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来的。振文看着大白那个样子突然有些想笑。便忍不住问。
 
振文:“有那么夸张吗?”被问起当年振武给他留下烂摊子要他收拾的事情,大白立马变得有些激动。
 
大白:“当然啊,那臭小子以前在联赛将即时退出了排球社。把整个排球队的人弄得六神无主的。那时候他是两届排球联赛的最佳主攻手,失去他的我们不出意料的输掉了比赛。那时候他从整个学校的功臣变成了整个学校的罪人。我们那时候都挺恨他的,有几个兄弟甚至都想动手了,而且除了校队其他埋怨他的人也不少,可是奈何他根本就不在乎。那时候我是队长,我曾找过他谈话,但他一直不愿意告诉我原因。其实他不说我们也都知道这件事肯定与你有关,因为在他离开排球队的前几天你一直都没来社团里,振武也请了几天假。然后回来就告诉大家他要退社。而离开社团后我们就总能在你身后见到王振武。那个时候大家还笑他呢,说他是你的跟屁虫。哈哈,不过后来大家都毕业了,偶尔也会约出去聚一聚。我们还经常会拿这件事损他。”大白一个人自顾自从激动到平静的和振文说着他们那些年少轻狂的往事,然而本来还觉得有些想笑的振文在听完他说的话以后却笑不出来了。他的脸变得有些僵。大白似乎也注意到他有些不对劲。伸出手在他眼前挥了挥。
 
大白:“振文你怎么了?”大白见振文的反应想起刚刚自己似乎有些过于激动,他怕振文误会便又立马开口解释道。
 
大白:“额,不好意思啊。我并没有要怪你或者怪你哥的意思啊。其实这些事情都已经过去很久了,我们大家也早就不在意了只是偶尔会拿出来调侃调侃而已。”对于大白的解释振文并没有在听,因为他想到的是另外一个问题。
 
振文:“我哥那之后也没有告诉过你们原因吗?”大白对于振文的这个问题觉得有些奇怪,但他并没有问太多而是如实的说道。
 
大白:“是啊,即使是后来我们聚会的时候问他他也是笑笑不说话。当然他不说大家也就不问了。毕竟已经都过去那么久了,也没有人会一直记恨他。”

—————————————————————————

这章不长也不短,我觉得刚刚好。今晚的小插曲过去了,大家也就不要放在心上了。我们平时都是这么玩儿的。翻篇~

Ok,说起另外一件事哈。我觉得文章的阅读量一直都挺多的,而且粉丝也不少啊,至少破五百吧。但是为何热度一直只有那么点嘞。emmmm,这样吧如果这章热度超过一百,我这周就再更一章如果没有那我们就下周见啦~拜~

溜了溜了,该睡了。今天上了十几个小时班整个人都要废了。

评论(17)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