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三十二章

振武自从扔了情书以后整个人变得更加沉默了。现在的他一天到晚除了学习就是学习,甚至连放假在家也是在看书做习题。为的就是将来可以考一个离家里最远的学校

 

而作为母亲的振武妈自然是看不下去自己的儿子一天到晚窝在家里学习,没有一点他这个年龄本该有的样子。她开始后悔自己当初劝他退出排球社了。

 

周末振文刚起床走出客厅就看见振武坐在沙发上看书。他们自从那次吵架后振武除了需要在父母面前假装兄友弟恭的样子和他说过几句话以外,其他时间几乎不怎么和他说话,两人就像不认识一样。这不,他从房间出来王振武连头都没抬一下。十分专心地看他的书。

 

刚晾完衣服的振武妈从阳台回到屋内,就看见自己的大儿子又沉浸在了学习的快乐中,而老二就乖乖的坐在餐桌上吃饭。啧,这两个人真是越看越像老干部了,一点年轻人该有的朝气都没有。他们二老没事的时候都会出去走走逛逛,看个电影吃个饭。何况是两个十七八岁的大男孩,难道不应该比他们更向往外面的世界吗?

 

越看越看不下去的振武妈,走到振武面前把他的书给抽了出来。然后塞了一张卡在他手里。振武被她的这波操作搞得稀里糊涂的。他抬头看着他妈。

 

振武妈:“我说现在的孩子怎么都这么没朝气啊,你看你们两个。天天宅在家里,都快变成老干部了。今天天气这么好,正常的孩子那还待家里看书啊。听着!今天不许待在家里,等一下带你弟去看电影。然后到处去逛逛。不到晚上不准回来啊。卡的密码是你的生日。”

 

振武拿着卡坐在沙发上发呆,不知道在想什么。

 

振武妈:“你这孩子,我和你说话呢,你听到没有?”振武妈有些不满这孩子的木讷,皱着眉头又问了一遍。

 

看来是没法躲了,再说点什么他妈又该起疑心了。这么想着的振武伸了个懒腰。抬头笑着看着他妈说。

 

振武:“恩,我知道了。”

 

振武妈:“这还差不多。臭小子。”得到答复的振武妈总算是笑出来了。

 

而坐在餐桌上的振文,有些惊讶的看着振武。其实他刚才心里很忐忑,毕竟平时在他们的父母面前振武会主动开口和他说几句话以外,其他时间就算是振文主动找他他都很少开口说话,所以更别说单独相处了。但没想到这次王振武不止答应了。而且还特别麻溜的回房间换好了衣服。

为了不让振武等太久,振文草草的吃完了早餐然后立马回房间换衣服。换完走出客厅就看见振武坐在沙发上边玩手机边等他。旁边还有个……书包?

 

振武妈:“对了,晚上我要加班你们两个就在外面吃完饭再回来吧。”振武妈对着在穿鞋子的两个儿子说道。

 

振文:“嗯知道了。”振文对振武妈笑了笑。

 

两人穿戴整齐后就出发了,然而振文总感觉振武带着个书包……出门看电影干嘛带书包?果然他的担忧是对的,两人出了门以后一前一后的走着。谁也不说话。一直走到楼下出了小区,到分岔路口的时候振武突然停了下来。他转过身看着振文。

 

振武:“电影你还是和倩茹一起去看吧,我要去图书馆。”说完就把口袋里的银行卡塞给振文,然后就走了。

 

振文手里紧紧攥着卡,看着振武慢慢的消失在了分岔路口的拐角处。

 

振武是一个能动但又能静的主儿,他到了图书馆以后找了一个最角落的位置。然后往哪一坐就是一下午,专心到甚至忘记了时间。所以最终催他吃饭的是比他更懂事的肚子。

 

肚子咕咕响,振武才意识到时间不早了。想着该去吃饭了,但摸遍了全身,翻遍了书包都没找到钱包。他想起中午他似乎只带了振武妈给他的卡,但是他已经塞给振文了。

 

最后没办法振武想着还是回家煮个面吃吧,然后利索的收拾完东西回家了。

 

振武一回到家看见灯火通明的客厅,可是却半个人都没有。正纳闷着是谁出去没关灯的时候厨房就传来了一声‘咣’像是铁掉到了地上的声音。振武冲进去一看就看见一把菜刀躺在了地上,振文正蹲在旁边捂着自己的大脚趾。

 

振武看到这情景倒吸了一口凉气,他立马走进去在振文的旁边蹲下,然后拿开他的手仔细的看了一下伤口,发现还好只是被菜刀砸到有些肿而已,如果是被切到那就真的不堪设想了。

 

不知道振武什么时候进来的振文,抬头看了看他认为凭空出现得振武。那一瞬间原本痛的只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也开始一颗一颗,大颗大颗的往下掉了。

 

振武有些慌了,他抬起不知所措的手想替振文抹去泪水。可是到中途的时候却停住了。

 

眼前这个人已经不是当初的王振文了。

 

想到这一点的王振武抓了一把空气后又将手收了回去。

-------------------------------------------------------------------

情忆下半部回归咯,想我的话评论一下。让我知道还有多少人在~然后不知道是我最近更文少了,还是你们飘了,现在叫乔英文的人也是越来越放飞自我了哈。我告诉你们以后我听到一次我就虐一篇,听到一次我就虐一篇。😂😂😂😂说到做到哈。嗯哼~😏😏😏😏

评论(44)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