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我的逗比泰国室友 四

最后众人将桌子抬起来,邵逸辰才艰辛的从桌子底下爬出来。振文看着憋的脸都红了的邵逸辰,内心有十几个问题想问他。
 
振文:“邵逸辰,刚刚那个男的是谁啊?还有你干嘛要躲他?你,该不会是欠债没还被人追债吧。”振文一边用手指着邵逸辰一边笑着问。
 
邵逸辰:“屁嘞,谁欠他钱了。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一直追着我跑。真的很莫名其妙。”邵逸辰一脸没好气的说。
 
伊娃:“他该不会是看上你了吧?”伊娃以她的腐女直觉问道。

 
邵逸辰:“不会吧,可是我是男的诶,像他那么帅应该喜欢女生吧。”邵逸辰一脸惊恐地说。
 
伊娃:“诶,你这么说就不对了。喜欢男生还是女生可不是用外表来定义的,你看我们KK不也是两枚帅哥嘛。还不是照样天天在我面前撒狗粮。”伊娃讲到后面两个字的时候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来地。
 
邵逸辰:“...他们两个是情侣?”这一次邵逸辰的表情从惊恐变成了难以置信。
 
伊娃:“...我没告诉过你吗?”伊娃看了看邵逸辰又看了看KK。然后尴尬的笑了一下。
 
korn:“伊娃。”korn已经快被伊娃的记忆力给折服了。他扶着额头绝望的喊了一声伊娃的名字。意识到自己再再一次说漏嘴的伊娃有些尴尬的笑了笑,但性格直爽的她认为反正都说出来了,那就不差再被多一个人知道了。
 
伊娃:“哎哟,算了。反正这么多人知道了也不在乎多一个人啦。没错,他们两个是情侣。”
 
邵逸辰:“真的吗?”邵逸辰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KK。
 
knock:“恩,真的。”既然大家都知道了,knock也就没有再扭扭捏捏而是直接大方的承认了。
 
邵逸辰:“那你们两个谁攻谁受?”
 
众人:“...”(果然弯的人关注点都是一样的)
 
korn:“我们两个都是0.5”korn见邵逸辰并没有介意他们两个是gay这一点,稍稍的松了一口气。然后笑着对他说。
 
邵逸辰从那天起知道KK是情侣以后,就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而伊娃也是从那天起知道了以后她身边这七个男人都和她一样喜欢男人。
 
伊娃内心os:天啊,为什么我身边的男人都是GAY!!!!!
 
日子一天天的过,大学的排球社也成立了。而振文也越来越适应这样的大学生活。其实高中和大学的变化没有很大,可能唯一变得就是除了排球社的那些朋友以外他又认识了KK,伊娃还有邵逸辰和一些新的同学罢了。
 
当然振文和振武的关系也依旧没变,仍是他在躲他在追。但还好他们两个在不同的寝室,振文也就不需要每天都面对着振武。振文认为也许离开家住宿舍也就只有这一点比较庆幸吧。
 
现在住宿舍的生活振文也慢慢习惯了,虽然当初没能和振武,夏邱他们分配到一起觉得有些难过但是现在他觉得和KK,邵逸辰他们一个宿舍其实也挺不错的。而且他们现在也相处挺久了,振文也越来越把他们当兄弟了。既然是兄弟了,那王振文那爱捉弄熟人的幼稚鬼本性也渐渐的浮现出来了。
 
一天下午,knock怒气冲冲的到排球社找振文,后面还跟着korn和伊娃。振文一见到knock一脸怒气就知道他为何而来,便立马躲到宇豪身后。
 
knock:“王!振!文!你给我出来!”knock从大老远的就看见王振文往宇豪身后躲便大声的吼了一句。而担心knock真的做出什么事情来得korn和伊娃就只能在后面劝他冷静。
 
korn:“knock你冷静点。”
 
伊娃:“对啊,冷静冷静。”
 
王振武也发现了某人一脸怒气的来找自己弟弟算账,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是他还是立马冲到宇豪的旁边,和宇豪两人将振文护在身后。
 
王振武:“怎么了嘛?”
 
knock:“你自己问问他都干了什么好事。”
 
korn见knock已经气到说不出话了,便替他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出来。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中午振文在寝室里以一个中国好室友的身份,教了一些词汇如何运用的知识给knock。当中有一个词他是这样说的。
 
‘靠北’是指靠着北边走,一般在台湾地区指路时用的。而且他还特别细心的讲了几个例子给knock听。他说假如有人问你XX路怎么走呀,你就说靠北啦!
 
然后那天正巧有个很可爱的学妹向他问路,那个女生问教学楼怎么走,很凑巧他们的教学楼正好就在北边。结果knock就想起振文教他的那句话,然后他就特别自信特别大声的对着那个学妹说靠北啦!
 
当时他的声量很大,连路过的人都忍不住往他们那边看。当然knock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天真的以为靠北的意思真的就像振文说的那样。可没想到那个女生却哭了。knock见到他的眼泪立马就慌了,他还心想是自己说错什么话了嘛。正准备开口安慰那个女生时就有一个老师走了过来,询问那个学妹发生了什么事。那个学妹就和老师说knock欺负他。最后knock就被老师叫去办公室写检讨。
 
众人听完korn的解释以后都笑了,就连一向严肃的振武都忍不住笑了。
 
王振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竟然当真了而且还对人家学妹说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knock见到王振文笑的快岔气的样子就觉得更生气了。
 
knock:“你害我被老师罚了五千字的检讨你还好意思笑?我看你是真的想尝尝我拳头的滋味了。”knock一边撸起袖子一边想抓住振武和宇豪后面的振文,可奈何人家有个好哥哥和好兄弟护着,就是怎么抓也抓不到。贺承恩笑的眼泪都出来,他走向可怜的knock一边抹着眼泪一边说。
 
贺承恩:“knock,你,你别费劲了。因为就算给你抓到了你也不可能揍得了他的。”
 
knock:“为,为什么?”knock也有些累了,听到贺承恩这么说他有些好奇的停了下来问道。
 
贺承恩:“因为他是王振文,是王振武的弟弟。”
 
knock:“哈?”knock依旧不明白到底是什么意思。但一旁的伊娃却早就知道了这句话的含义了。看破不说破的她只能劝着自己的倒霉朋友回去写检讨了。 
 
伊娃:“好啦,knock你也别浪费时间了。还是赶紧回去写你的检讨吧。老师不是说明天就要交了吗?” 
 
闹了太久knock也觉得有些累了。他恶狠狠地看着振文说。
 
knock:“王振文,你晚上回宿舍给我小心一点。”然后就和korn一起先回去了。
 
听到korn的警告振文才想起对啊,他们是一个寝室的。然后他就哭丧这个脸对宇豪说。
 
振文:“夏雨豪,我晚上能不能和你一起睡?”
 
夏雨豪一脸嫌弃地看着他。
 
夏雨豪:“宿舍床那么小怎么可能睡的下两个人,所以你啊还是回你自己的宿舍吧。自己闯的祸自己背。”说完就走了。虽然没得到好兄弟的帮助,但他还有一个好哥哥啊。
 
振武:“振文,不然你今晚和我一起睡吧。”

可是王振文却并不想领他那个‘好哥哥’的情。
 
振文:“不,不用了。宇豪说的对,床那么小睡不下两个人。”说完他也抓了抓后脑勺走掉了。
他内心想:呵,和你睡。那我还不如回去给knock折磨呢。

评论
热度(29)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