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三十一章

从家里出来透气的振武,已经在桥上的石凳子坐了三个小时。
 
上空挂着的那轮弦月,清澈光亮。让他想起了几年前在奶奶家他也是像现在这样,坐在板凳上看着夜空和那个人一起,那时还有很多发光闪烁的繁星。可如今繁星越来越少,一起欣赏美景的两个人也变成了一个人。
 
他还记得几个星期前振文还答应他和他一起回奶奶家,但现在这种情形看来是不可能了。
 
夜晚空气变得稀薄,温度也在下降。而且老天似乎也很会挑时机的下起了牛毛细雨。只穿了一件短袖的振武顿时感觉有些冷,他打了两个喷嚏以后才意识到真的该回家了不然会冻出病的。
 
回到家后,那个人已经不在房间了。振武在衣柜里拿出一套睡衣然后就溜进浴室洗了个热水澡。大概是因为在室外吹太久冷风又淋了些雨,振武现在头有些昏昏沉沉的。但是躺在床上又怎么都睡不着。纠结了很久最后还是从床上爬了起来。
 
他翻身下床,打开了那个他一直都不想去面对的柜子。然后拿出了振武妈从国外带回来的相框。他给自己选了一张单人的照片,放上去后摆在了自己的床头柜上。而另外一个相框虽然自己很想装作没看见,但有的事情该面对也还是要面对的。
 
他拿起那个相框,看了很久很久。久到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一幕是静止的画面。
 
思绪万千但最终还是抵不过内心的疲惫,最后他还是把照片拿了下来。就当做是想忘掉振文的决心吧。
 
拆下相框,突然有什么东西从里面掉了下来。振武低头一看是一张折起来的纸。他记得自己并没有塞过什么东西进去啊,所以他抱着好奇心打开了纸条。可谁知道看完眼泪却掉了一地。
 
信的内容:
 
振武,王振武。请原谅我这一次没有叫你哥,因为我不想你做我哥,我也不想做你的兄弟。我喜欢你,不是弟弟对哥哥的那种喜欢,是嫉妒你女朋友的那种喜欢。可你永远不会知道,因为我永远,都不会告诉你这个秘密。
 
我很懦弱很胆小,所以我没有勇气去问你。我害怕答案不是我想要的,更害怕说开了我们就回不去了。假如是这样的话,那我宁愿这辈子都不告诉你,你这辈子都不知道这件事。这样我们做不成情侣至少我还能做你的弟弟。还能留在你身边。
 
可你知道吗?每次你靠近我,我就会心跳加速。每次你用温柔的眼神看着我,我就会忍不住胡思乱想。每一次你对我好,我都总要告诫自己这真的是最后一次贪婪你对我的好。结果下一次却还是忍不住。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直到后来我变得越来越不满足。我才知道我根本做不到,所以我只能躲着你,越远越好。不然我真的害怕我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心。
 
爱一个人真的很累,爱上一个不能爱的人更累。你说如果当初我没有发现我爱上了你那该多好啊?至少我现在就不会这么痛苦。
 
读完信的振武早已经哭得说不出话,他拿着信的手在颤抖。
 
这封信字里行间还有最后空白的那一处像是曾有泪珠洒落过而后又变干的地方,都透露着写这封信时那个人的内心是有多么的痛苦。
 
王振文你说我到底该拿你怎么办?
 
王振武此刻不恨振文了,一点都不恨了。他只恨他自己,他恨自己没有比振文更早的觉悟到他们之间的感情,他恨自己没能更早的发现振文喜欢自己,他恨振文躲着自己的时候他太过于懦弱而不敢去询问答案的自己。假如一开始自己勇敢一些是不是他们现在就在一起了?是不是就不会出现这样的结局了?
 
一想到振文当初也曾和他一样走过那段痛苦的经历,他的眼泪就又忍不住的爆发了出来,心也忍不住的疼。他曾笑振文迟钝,可如今似乎更迟钝的是自己。
 
王振武这一夜就这样在后悔,自责,痛恨自己的情绪中度过。
 
中中:“王振武!”
 
今天已经不知道被老师叫了多少次名字的王振武,又一次被粉笔头砸中而回过神。
 
昨天那封信给振武太大的冲击了,以至于到现在他整个人还是有些浑浑噩噩的。也对,如果在你要放弃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突然发现那个人其实曾经也喜欢过你。我想那种感觉大概是谁都难以释怀的吧。所以王振武也一样。
 
昨晚振武虽哭的像丧失了理智,但是后半夜他也还是有认真的思考的。
 
先不说现在振文失忆,压根就不记得从前的那些事。就算现在振文恢复记忆了,他也觉得振文不一定会选择他,他没有这样的自信。从现在这种情况看来,振文选择倩茹的机率会更大。所以就算振文恢复记忆了他们就能够坦白一切然后在一起吗?显然不太可能。他也不想逼振文做选择题,他离开排球社不正是因为不希望振文夹在他和倩茹中间而难做吗?
 
所以振文现在这样开开心心的和倩茹在一起,不是很好嘛。至少对振文来说是件好事。他知道振文不敢和他告白的原因,振文担心的也是他担心的,甚至他作为振文的哥哥想的会比他更多。他和振文不是普通朋友那样简单的关系,他们之间还有家人,兄弟这样的一层关系。
 
当初振文对振武说出变态那两个字的时候,他几乎是痛到入心入肺。就连自己的弟弟都觉得他变态,那其他人呢?父母呢?他深知那两个字的攻击力是有多强,他不希望将来振文和他在一起还要再承受那种痛苦,那种几乎到现在还让他郁郁寡欢,无法释怀的痛苦。
 
所以假如这段感情里一定要有人去承受的话,那他会选择自己去承受。而振文只要开心幸福那就够了,即使那个人从不知道自己付出过什么。或许爱一个人爱到骨子里,深入到心里大概就是这样吧。
 
下课铃响起,振武收拾好书包。走出课室的时候,倩茹正好来找振文。手上还拿着刚烤好的小饼干。她递给振文,振文笑的甚是甜蜜。
 
振武看到两人这般的甜蜜,微微的扬了一下嘴角从二人身边擦肩而过。然后仿佛自己没看过这封情书一样将它毫无痕迹的扔在了拐角处的垃圾桶里。最后从走廊消失的无影无踪。
 
完结
 
 
 
 
 
 
 
 
 
 
 




 





 
 









 
 
没有了,这一次是真的完结了。

————————————————————————

今天看到有人说振武绝情,exm?😂😂😂这是我第一次心疼振武。

评论(43)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