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二十六章

​下午放学振武和所有的队员都在操场做了一个体能测试才回去排球场接着练球。为了让自己不去注意那个人,他只能更用心的把精力放在训练上,用心到以至于倩茹什么时候来的他也不知道。他只知道在对练的时候他抬头随便看了一眼后就移不开视线。



振文和倩茹两人站在远处,两人亲密到零距离的站在一起让振武觉得心塞,倩茹脸上浮现的笑容让振武嫉妒,但最为难受的是两人站在一起竟然就连振武也不得不说那两个人还挺配的。这么一看确实倩茹会比自己更配得上振文啊,至少此刻的王振武是这么认为的。



走神的振武突然被额头的一阵剧痛给缓过神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振武本能的捂住了头。而用尽全力打出那颗球的家均,也没想到振武会走神没有用手接住球,而是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用脸接球。他正担心的越过球网去询问振武是否还安好。其他人见状听声也都纷纷的围上去。振武身边立马就围了一群人,站在最远的振文也担心的跑着过去。



家均:“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你,你还好吧?”



振武疼的说不出话,只能用另外一只手挥了一挥,表示自己没事。但他脸惨白的根本不像是没事的样子。



邱子轩:“振武,把手放下我看看。”



振武听话的把手放下,只见头上一片红红的立马长出了一个包。邱子轩见状立马跑到自己放在一旁的书包,从里面掏出了一支消肿喷剂。



振文好不容易挤进去,他看着振武受伤的额头下意识的想伸手去检查他的伤口。但手还没触碰到振武就先反应过来往后退了一步。振文的手只能尴尬地停在空气中,振武看了他一眼后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走进更衣室。振文将手收回,看着振武离开自己的视线。



现场气氛一时之间变得有些尴尬,邱子轩也从振文的脸上看出了一丝丝的尴尬但更多的是难过。他走过去把药塞进振文的手里,然后推了他一下。



邱子轩:“振文,进去给你哥上点药吧。”



振文看着邱子轩又看了看手上的药,低头说了声谢谢就朝振武刚刚走过的方向跑去。



推开更衣室的门,只见振武闭着眼睛靠在更衣室的柜门前,右手上还拿着一个冰袋正敷在刚才受伤的位置。他站在门外深吸了一口气后又将它吐出。



他轻轻地走到振武跟前,伸手抓住了振武的右手,手上还有冰袋留下冰水,冷的振文身体抖了一下。他将振武的手往下拉,然后抬起拿着喷剂得手想往振武额头的伤口上喷。但还没来得及喷就被不知道什么时候睁开眼睛的振武抓住。



振武就这样用冷漠的眼神看着他,看得振文觉得自己的心感觉就像是掉进了冰窟一样。比振武拿在手上的冰袋还冷。那一刻他下意识的想跑,可是他知道有的事情逃避是没有用的所以只能硬着头皮开口说。



振文:“学长让,让我给你喷点药。”振文的声音有些微颤。



振武看着因为紧张而显得有些不自在的振文,皱了皱眉。就这样僵持了一分钟后。振武似乎是下定决心的甩开振文的左手,同时用力的扯着振文的右手将振文和自己的位置互换了一下后,又把振文往更衣柜的柜门推去。振文就这样一脸紧张的看着振武。



此刻更衣室的气氛有些暧昧,但王振武脸上的表情却没有半点温度。他的眼神依旧很冷漠,说话的语气也一样,冷!



振武:“王振文,我已经不是你哥了。你不用再对我那么好了。”说到末尾他竟还笑了一下。



王振武自认为说出这句话自己也不会有多大的难过,但是听到这句话的王振文却不一样。他觉得此刻自己不止心寒,甚至连手脚都觉得冰冷僵硬到动弹不得。而跟前的人似乎也没顾忌他的感受还在继续说话。



王振武:“还有我没生你的气,你不需要和我道歉,不需要得到我的原谅,更不需要讨好我。因为你没错,错的是我。邱子轩说得对你有喜欢任何人的权利,从前是我太自私。总是以爱你的名义想把你绑在我身边。现在想想确实是有些‘变态’。”王振武用平淡无奇的语气说着这番话,感觉就像是在讲今晚想吃什么菜一样。而且讲到变态两个字他甚至还笑出了声。但就那一声笑声,感觉像是一把利剑一样不偏不倚的刺穿了振文的心脏。疼的振文连眼眶都红了。但王振武就像是没看到一样而是用认真又带着一丝丝乞求的语气接着说。



王振武:“所以以后我不会干涉你生活中的任何事情,但假如你真的觉得愧疚想为我做点什么的话那就请你,离我远一点,越远,越,好。”振武一字一句的说出最后四个字后,就放开振文的手然后转身离去。



振武走后振文全身的力气像是被抽空了一样,手上的喷剂也掉到了地上发出了‘哐当’的声音。最后终究还是没忍住,眼泪啪嗒啪嗒的大颗大颗的往下掉。身体也不停地在往下滑。他用手抱着膝盖,把头埋进手里,牙齿也正用力的咬住上唇想让自己忍住不要哭出声。



而因为担心两兄弟会打起来的倩茹刚走到更衣室就看见振文蹲在地上哭,她握了握拳头转身跑了出去。

——————————————————————

emmmm,其实我在想有的人是不是没太明白振文所说的‘变态’这两个字的意思。这两个字的意思是指振武对弟弟的控制欲这件事,因为假如这是在失忆前对振文好振文不会觉得有什么,毕竟振文也喜欢振武嘛。但是现在振文失忆了,所以振武对他的好让他觉得不舒服,控制欲强到让他害怕,所以才会脱口而出。并不是因为振文知道振武喜欢他这件事,这会振文还没发现振武喜欢他呢。😂😂😂

评论(40)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