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二十五章

振武睡到第二天清晨太阳晒进房间,才醒过来。兴许是好久没有睡到自然醒,振武此刻觉得心情非常好,他伸了个懒腰,心情甚好的拿着换洗的衣服走进浴室里。

他将身上脏兮兮又皱巴巴的校服脱下,打开花洒将全身冲洗干净后又将身体擦干。然后换上了一套干净的校服。他站在洗手台前,洗漱完后,对着镜子将胡子拉碴都刮掉,最后打上领带。

一个全新的王振武诞生了。

今天难得不用做早餐,振武便早早的出了门。

清晨空气很好,天气也不错,阳光明媚。与前几天的天气完全相反。这样看来老天对他的决定也是表示赞同得。

振武找了一家以前爸妈不在家没人做早餐所以经常去吃的店。推开门就闻见了食物的香气。还有一个很久没见到的忙绿的身影。

振武:“阿姨。”振武对着那个身影喊了一句。那个人转过身来看见振武似乎有些惊讶但很快又恢复到了平时常有的温柔。

老板娘:“诶哟,这不是振武嘛。你好久没来了。现在都长这么高啦。”老板娘看见振武特别开心。但很快她又发现似乎少了些什么。

老板娘:“诶,振文呢?怎么没和你一起?你们俩以前经常来这里吃饭,我记得振文啊还特别喜欢阿姨做的饺子呢。”

听到那个人的名字振武愣了愣但很快又挂着一个没有温度的笑容说。

振武:“他,大概还在睡觉吧。”振武脸上的笑容渐渐变得酸涩。

老板娘:“孩子你想吃点什么?还是跟以前一样吗?”老板娘见振武一脸不高兴的样子心想这俩孩子一定是吵架闹别扭了吧。便也不再问下去了,岔开了话题。

振武:“恩,阿姨你还记得我以前喜欢吃什么啊?”

老板娘:“当然记得啦。你坐着,阿姨给你弄去。”老板娘说完就又转身忙碌去了。

大概过了五分钟,一碗热腾腾的牛腩面就上桌了。一阵阵熟悉的香味充斥着振武的鼻子。老板娘是一个特别好的人,就这一碗牛腩面和隔壁桌就成了特别明显的对比。老板娘显然给振武多加了很多肉。

振武吃完后拿纸巾擦了擦嘴巴,然后掏出钱放在桌上便起身和老板娘打了声招呼就准备离去。但身后的老板娘却叫住了他,老板娘拿着一个袋子塞到他手上。

振武:“阿姨,这是?”振武看了看袋子抬头眨巴着眼睛问。

老板娘:“这个是给你弟弟的,你们俩是不是吵架了呀。你作为哥哥就多让着弟弟。知道吧。”

客人A:“老板娘,买单。”

老板娘:“诶,来了。好了,你也赶紧上学去吧。记得,要把早餐给弟弟啊。”说完老板娘就转身去忙了。

振武看着手里的早餐,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就这样拿在手上扔也不是不扔也不是。就这样纠结着一直到了课室。因为时间还早所以课室一个人都没有,振武把东西往桌子下的柜筒一扔干脆不去理它。

这时另一边的振文才睡眼惺忪的起床,他揉着眼睛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钟。天呐,都七点半了。快迟到了。他起床在衣柜里一通乱翻才找到自己的校服,急急忙忙的换上后立马奔到洗手间去洗漱。洗漱完后又立马穿上鞋子拿上书包,拽着领带,头上还顶着一个鸟巢一样的发型就出门了。因为时间太紧他连买早餐的时间都没有了,一路小跑的到学校,手还不能闲着一边打着领带。还没睡醒的他暗自在心里骂着王振武怎么不叫他起床。

上课时间快到了,课室里的同学也渐渐都到齐了。夏宇豪一进教室就看见王振武趴在桌子上但就是不见王振文。他拍了拍振武的肩膀。振武抬头看了看他。

夏宇豪:“诶,振文呢?他怎么还没来?”

振武:“不知道。”振武拍开了夏宇豪放在他肩上的手。

夏宇豪:“怎么会不知道?他可是你弟诶?”

振武:“他不是我弟,我也不是他哥。”振武冷冷的说完就接着趴回桌子闭目养神。

这一幕被刚好踩点到课室的振文看见了,原本还尚未清醒的他现在像是被别人泼了一盆冷水一样。

振武:“对了,你吃早餐了吗?这个给你。”振武没等夏宇豪回答就把刚刚老板娘给的早餐塞到夏宇豪手里。然后就又趴回桌子等老师来上课。

夏宇豪拿着袋子懵逼的站在振武旁边,这时候振文正好从他身边走过去。

夏宇豪:“王振文,你给我过来。”宇豪抓着振文的手扯着他走出了教室。

振文:“干嘛?”到了天台后振文甩开了夏雨豪的手。

夏宇豪:“你和振武到底怎么了?据我对振武的了解,他是绝对不可能说出你不是他弟,他不是你哥这种话的,除非他疯了。所以,快说你到底对振武做了什么?”

振文看着夏宇豪一脸担忧的样子,叹了口气后将前几天发生的事情的来龙去脉都告诉了他。夏宇豪听完以后一声不吭,转身就想走。振文立马把他拉了回来。

振文:“我知道是我不对。我...”

夏宇豪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转过身看着振文。

夏宇豪:“你是不是疯了?他可是你哥啊。”

振文:“我知道,我知道我错了。我不该对他说那些话,但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振文说完就只能愧疚的低着头接受夏宇豪的责怪。

夏宇豪看着一言不发,表情像是快哭出来了一样的振文,原本想说的话也吞回了肚子。这件事其实说来夏宇豪也有不对,是他介绍倩茹给振文认识的,也是他没更早发现他们两兄弟之间的异样。但现在这种情况夏宇豪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能让王振武说出那些话,那他必定是气的不轻了。最后他只能叹口气。
 
夏宇豪:“这几天你还是不要再去刺激振武了,给他点时间让他消消气吧。说不定过几天他就会原谅你了。对了,你今天踩着点进课室的肯定还没吃饭吧,诺。拿去吃吧。我先下去了。”说完夏宇豪就把袋子给了振文然后就走了。
 
被安慰过后的振文心情并没有好多少,但肚子是真的饿了。他打开盒子就闻见一股香味。他用叉子叉起一个饺子往嘴里放,一嚼就有一种熟悉的味道在他嘴里散开。但他始终还是想不起自己什么时候吃过。
 
 ——————————————————————————

我终于终于回来啦,各位。如你们所见依旧很虐。哈哈哈。希望你们能虐爽后,再把你们甜齁了。

评论(29)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