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二十四章


 倩茹:“你该不会还和他吵架了吧?”倩茹一脸闯了大祸的样子看着振文问道。
 
振文:“恩,而且不止吵架我还...打了他。”想到自己的行为,振文觉得自己就是个十足的混蛋。
 
倩茹:“天呐,振文对不起。都是因为我...不然这样我替你去跟王振武解释啊。这样他就不会生你气了。”倩茹说着就要掀开被子下床。但被振文制止了。
 
振文:“没用的,他不会原谅我的。而且他昨天一个晚上都没回家,今天也没来学校。”此刻振文急得眼泪都快掉出来了。
 
倩茹:“那你报警了吗?”
 
振文:“没有。”
 
倩茹:“那你赶紧去报警啊,不然你哥出事了怎么办?都怪我,我不应该说那些让人容易误会的话,都是因为我。”倩茹说着说着就哭了。
 
振文:“没事的,倩茹。我哥他,我很了解他。一定不会有事的。你别哭。”振文见倩茹哭了以后立马抱着她,安慰了她几句。但其实这些话他自己说完都觉得没底气。
 
倩茹:“对不起。都怪我。其实我就不应该出现在你们身边,第一次是害你受伤,第二次是害你们兄弟产生误会。对不起。”倩茹紧紧地抱着振文,一边哭一边说。
 
振文:“倩茹,别说了。无论哪件事都和你无关。救你是我的选择,受伤那是意外。我和振武吵架也是我的问题。你别把所有错都揽到自己身上。”振文抱着倩茹,轻轻地拍着她的背。
 
慢慢地倩茹的情绪也稳定了下来睡着了。振文把她放到床上,给他盖好被子然后走出了病房。他要去找振武。
 
子轩:“振文你要走啦?哦,对了等一下我有事和你说。”
 
刚出门就遇到了子轩拿着水壶回来了。
 
子轩:“家均和我说了,那天振武并不是故意推倩茹的。而是因为家均当时走神把排球打偏了,振武看到了以后已经太晚了,眼看就快砸到倩茹了,所以他只好推开倩茹,但没想到倩茹当时没站稳,整个人往地上摔。而你站的地方刚好是个死角,所以没看见球只看见了振武从后面推了倩茹一把。之后家均有想过要和你解释的,但是被振武制止了。而且倩茹告诉我昨天她被之前打伤了你害你失忆的那几个小混混校园霸凌的时候你哥刚好看见了,还救了她。她说当时你哥知道是那几个小混混害你失忆了以后,整个人都像是变了一样。她从没见过这么可怕的人,当时你哥差点把那几个人打死了。而且还警告他们以后如果再欺负倩茹的话一定会打到他们进医院。振文,你真的误会你哥了。他一直都很爱你,很宠你的。”
说完以后子轩看见振文像是失了魂的样子,也不知道他听没听进去。他扬起手在振文眼前左右挥了挥。
 
子轩:“振文,你没事吧?”
 
振文没理会子轩,现在的他已经什么都听不进去了。他只想找到王振武,刚挪动脚就差点跌倒在地。子轩立马扶住了他。此刻的振文脸色苍白地像一张白纸,而且他的手脚都很冰凉。
 
子轩:“振文,你没事吧。”
 
振文:“我没,没事。”
 
子轩:“你的脸色现在很苍白,而且你的手很冰凉诶,你真的没事吗?”子轩摸着振文的手说。
 
振文:“我说了,我没事。不用你扶我,我要去找我哥。” 推开子轩就往外跑。
 
振文现在什么都不想说,他只想找回王振武。可是天大地大他能去哪里找他?现在的他才知道他一点都不了解王振武,一直以来都是王振武宠着他,保护着他,知道他喜欢吃什么,喜欢去哪里,喜欢做什么。而自己对他一无所知。现在的他才想起振武对他的那些好。明明不是亲兄弟却还能把他当亲弟弟一样疼。但自己呢,自己都做了什么。骂他?打他?真的他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十足的混蛋。他蹲在街上,抱头痛哭。哭着哭着天上飘起了牛毛细雨。
 
淋了一身雨的振文最终还是回了家,现在的他很害怕,他不知道过几天父母回来以后他要怎么向他们解释。
 
回到家打开灯,振文看见消失了一天的振武此刻正躺沙发上。那一瞬间他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泪又再一次夺眶而出。他走到振武的身边。泣不成声。
 
振武全身都是酒味,校服也变得绉绉的,而且脸上还挂着两个黑眼圈,还有一天没刮的胡子拉碴。这些都让振武显得十分的憔悴和狼狈。但最为让振文觉得羞愧的是两个脸颊上带着瘀血的伤口。还有破掉的嘴角。因为那是他造成的。
 
看着看着振武突然悄无声息的睁开了眼睛,把振文给吓了一跳。振武像是没见到振文一样,站起身绕过振文回房间。
 
振文知道振武想走后立马擦干了脸上的眼泪然后起身跑到振武身前打开双手把他拦了下来。振武停下脚步没说话,只是看着他。振文在对上振武的眸子的时候,手在渐渐的往下垂。因为他看见那双原本盛满了爱意和宠溺的眼睛,此刻什么都没有只有疲惫和冰冷。振文低着头愧疚的站在原地,振武并没有理会他而是绕过他回了房间。
 
回到房间后振武就直直的倒在床上,一动不动。此刻的他很累,累地只想就这样睡死过去。昨天吵完架几乎用光了他所有的精力,灵魂像被抽空了一样。但他还是一个晚上都没睡。他用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整理了自己的情绪,归正了自己的位置。邱子轩说得对振文有喜欢任何人的权利,或许振文和自己根本就不是一类人,所以他不应该那么自私的想去占有他。他那么紧张倩茹想必也是很喜欢倩茹吧,这样也好至少将来不会被人说是‘变态’。想通一切的振武终是回了家,回了那个多了一个陌生人的家。今后王振文还是王振文,但王振武不再是王振武。除了在父母面前需要摆出兄友弟恭之外其他时候他是张力勤,而不是王振文的哥哥王振武了。

——————————————————————————

看镇魂看的都不想更新了,果然平台多就是麻烦啊。这章依旧很虐。

评论(25)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