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开心就好,其他不重要。

越界文武包子同人(一)

可爱的小宝~

种狗养肉:

小宝记事簿(一)我有两个把拔

我叫王海祺~

我的两个把拔还有爷爷奶奶他们都叫我小宝~

对了,我跟幼儿园别的的小朋友不一样

我有两个把拔,比他们多一个咧!

而且我的振武把拔比他们的把拔都腻害~

他可以让我骑大马~

飞高高~

还会给我拼超级帅的变形金刚~

还会讲到处去冒险的睡前故事~

振武把拔唯一一点不好的就是

只要振文把拔在他就不理我ne!

骑着骑着大马就去帮振文把拔做饭饭 ̄へ ̄

飞着飞着高高就去帮洗澡还丢三落四的振文把拔拿睡衣衣 ̄へ ̄

变形金刚拼到一半就去帮懒成猪猪一样瘫在沙发上的振文把拔拿冰淇nin ̄へ ̄

还是小宝最喜欢的芒果果味 ̄へ ̄

睡前故事讲完了晚安吻都是先亲的振文把拔 ̄へ ̄

明明平时都一直在亲振文把拔的缩 ̄へ ̄

唉,小宝已经习惯了┐(´∇`)┌

毕竟振武把拔说了,振文把拔是家里最笨的人,还要小宝看着不要让振文把拔被别人拐走呢!( ̄▽ ̄)/

而且振文把拔都会让振武把拔做小宝最喜欢的番茄肉肉( ̄. ̄)

振文把拔还会给小宝买泡澡玩的小鸭鸭 ̄ω ̄=

每次振文把拔吃芒果冰淇淋都会把芒果果的肉肉挖给小宝ci(๑´•﹃•`๑)

就是睡前晚安吻经常亲的小宝脸上都是可恶的口水水就是了(ー`´ー)

唉,果然振文把拔就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一样呢,笨死ne!

这么笨笨呆呆又好骗的振文把拔

小宝一定要跟振武把拔好好看着他才行!︿( ̄︶ ̄)︿

评论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