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亿番外四之——草莓奶油

那天振文正在看电影,电影里男主角写了一封情书送给了自己挚爱的人。突然他就想起了,自己给振武写的那封情书。

 

想来他直到现在都还不知道振武是什么时候,又是为什么会发现那封信的。因为一想到振武和他告白给他读那封情书的内容,然后他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场景他就不好意思开口问。

 

太丢脸了……

 

说实话他也不知道自己当初哪里来的勇气写那封信,还把他放在了振武从奶奶家属于他俩的房间带回来的那个相框里面。

 

大概是因为那个时候的王振武真的迟钝到让他绝望的原因吧。

 

所以到底为什么他会知道呢?

 

坐在沙发上思考问题的振文没注意到从门外推门进家的振武。振武手里拎满了东西。里面其中有一样是振文从前几天就一直嚷嚷着要吃的草莓。

 

平时这种时候王振文那个吃货早就扑上来,找自己给他带的好吃的东西了。所以今天是怎么了?

 

王振武用脚关上了门,然后把手里的东西放到饭桌上。看着乖乖巧巧坐在沙发上的人,生病了?

 

额头抵额头后,他把这个可能否决了。

 

难道是生气了?

 

可是最近好像没惹他生气吧……啊,不会是前几天在他的便当里放了他最讨厌吃的胡萝卜。可是,那是为他好啊……老妈说不能挑食……

 

想不明白的振文回过神来发现某人的大脸突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吓得一把推开了。

 

然后突然被推开的振武委屈了……

 

振武:“王振文你是不是不爱我了,竟然因为几片胡萝卜推我。”

 

???

 

被某人的大脸吓到后,现在王振文又被某人的话弄得一头雾水。

 

振文:“什么乱七八糟的,算了。哥,我问你一件事。就那个那天你给我读的那封情书,对,就我放在相框后面的那封,你是怎么发现的?还有什么时候发现的?”

 

……

 

完了,之前振武还很庆幸王振文是个脸皮薄的人,虽然有些时候在床上会有点麻烦,但是对于情书这件事他就觉得非常地好。因为……早在之前那封情书就被他给丢了,而王振文一直没提这件事也是因为他脸皮薄不好意思提,但是现在……如果让这小祖宗知道自己把他亲手写的情书丢了,而且还试图放开他的手让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的话……

 

振武:“啊,情书啊。那封情书,是,是。额,对了。你还记不记得那天我退出排球社,然后你来找我,我们大吵一架的那天?那天我从家里离开以后在桥上坐了很久,虽然早在那天之前我就已经决定要把你放下了,但是还是没办法做到一下子就全部放下,可是那天你误会我真的把我又狠狠的伤了一遍。所以当我回到家里见到那个放有我们两人合照的相框时,我决定把它换掉了。也是那个时候我发现里面有你写给我的情书。

 

在没看那封信之前我承认我生你气了,但是当我看完以后我觉得自己根本没资格生气。因为这一切都是我的迟钝和懦弱造成的。我怪自己当初没有早一些发现你的心思,也没有勇气去问你,如果我当时早点发现早点鼓起勇气,是不是我们就不会变成那样了。

 

你在信里说如果当初没有发现爱上我该多好,那样你就不会那么痛苦了。你知道当时我读到那一段的时候有多难受吗?因为我想到你也曾一个人承受着,和我承受过的一样的痛苦。我是在你失去记忆的那段时间才发现自己的心意,可你却从国三那年就开始了,一直默默地承受着。

 

所以我承认在你失去记忆的时候发现你喜欢上别的女生,我放手了。因为我想失去记忆以后你就可以和你写的信里一样,当做从来没有爱上过我。你以后可以成家立业,娶妻生子,不用再去承受那些痛苦,和那些世俗的眼光。即使那样我会心如刀割,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够拥有和大部分人一样拥有的幸福。”

 

 

王振文看着王振武认真的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堆话,他眼神中的伤心和伤感刺痛了他的心。所以他站了起来,把他紧紧的抱住了。

 

振文:“对不起,所以现在那封信呢?”( •̥́ ˍ •̀ू )

 

振武:“……被我丢了。”(´ω`♡%)

 

振文:“哦。弄丢了啊。”(≖_≖ )

 

ヽ(#`Д´)ノ┌┛〃

 

唉,看来卖惨这一招是行不通了。(-̩̩̩-̩̩̩-̩̩̩-̩̩̩-̩̩̩___-̩̩̩-̩̩̩-̩̩̩-̩̩̩-̩̩̩)

 

在看到王振文眼尾泛红的瞪了他一眼,又听到了房门响震天的关门声后,再加上清脆的落锁声,王振武就明白今天做厅长睡沙发的命运是逃不掉了……

 

唉……

 

第二天起来,王振武觉得浑身哪哪都不舒服。特别是脖子,都怪那破沙发太硬了。

 

所以等他给脖子按摩了五分钟后他才看见,旁边茶几上放着的信封。

 

信封上写着。

 

王振武亲启

 

……不是吧,他不会因为自己丢了他的情书所以离家出走吧。信还没看,某人就脑洞大开了。所以吓得他立马拆了信封。

 

亲爱的男朋友:

 

王振武你个大笨蛋竟然把我给你写的信给扔了。不过昨天晚上我想了一晚上,我能理解。因为你做的事情我也一样做过。其实这一切都没有对错之分,我们不过都是太爱对方了。

 

在失忆之前我总是希望你能去找个女朋友,不要总是跟着我。在恢复记忆以后我曾对自己失望过,因为无论是在失忆前,还是在失忆后,我都逃不过爱你的劫数。但是又能怎么办呢?我就是喜欢你啊,没错,我就是喜欢你,我认栽了。可是我不希望把你拉进黑暗里,我希望你能永远活在阳光下,所以当我看到你和莉琪在一起我也做好了准备远离你。这一切就和你当初希望我能拥有和大部分人一样的幸福一样。不然你以为我真的看不出来妈她在撮合你跟别的女人在一起吗?

 

可现在不一样了,振武,我知道我不常表达爱意,也不懂得如何表达。所以就有了现在我正在写的这第二封情书。

 

以前的事情我们都没办法改变,所以现在我只想和你过好我们的未来。你答应我,未来的每一天你都要更爱我多一些,更喜欢我多一些。我也答应你,我会更努力克制自己的小脾气,少和你吵架,会更懂事一些,少和你闹别扭。会更成熟一些,和你一起面对未来每一天的新问题。

 

我们细水流长,未来可期,好嘛?

 

最爱你的王振文

 

刚从厨房走出来,塞了一个昨天王振武买回来的草莓的王振文,抬头就看见了拿着信快哭出来的某人。

 

振文:“草莓,吃吗?”

 

两人在一起后很少有这样暧昧,但又略带羞涩和尴尬的场面。

 

振武抬头看着王振文手里拿着的那颗比水果篮里任何一颗草莓都要大的草莓。

 

他摇了摇头。因为草莓越大,越甜。这么好的东西还是留给自己最爱的人吧。

 

振文见他摇头心想这么大的草莓,你不吃我吃。然后就收回手塞进自己的嘴里。

 

王振文的嘴巴小,但他吃的又急。还来不及吞咽下去的草莓汁,随着嘴角流下。

 

振武忍不住的吞了吞口水。

 

看着微红的草莓汁,他突然想到了……

 

振武:“振文,我昨天去买水果。那个店家说这个草莓是最好吃的草莓。为了买它我花光了所有零用钱诶。你要不要替我分摊一下?”( ͡° ͜ʖ ͡°)✧

 

振文虽然觉得有些奇怪,但还是答应了。

 

振文:“好吧,那你花了多少钱?”(≖_≖ )

 

嘻嘻,上钩了……

 

振武:“不多不多,就两千。”

 

听到这价格,振文拿着草莓得手吓得抖了一下。然后草莓就掉回了水果篮。

 

振文:“两千???怎么会那么贵。既然那么贵你就不要买啊。”m9( `д´ )!!!!

 

振武:“可是,你前段时间一直在念叨着想吃想吃。我一想到你就……”(இωஇ )

 

振文:“那怎么办啦?我也没那么多钱诶。”(。・ˇ_ˇ・。:)

 

振武:“不然这样好了。”

 

振武伸手抢过了振文手里的水果篮,转身将人往沙发上一推,衣服一撩。然后就从锁骨往下深深浅浅的留下了几个印记。

 

振文不知道他这一言不合的推倒是什么个意思,他推了推身上乱撩的人。

 

振文:“你干嘛?”

 

振武:“你不是没钱还嘛?那就让我在你身上种等数的草莓吧。我数过了买回来的草莓的数量,光是在你上半身种还不够噢。”

 

然后某人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不止脖子和锁骨,还有胸部,腹肌,大腿根,小腿都有深深浅浅的二十几个印记。

 

啧,王振武你属狗的吗?

 

 

 ——————————————————————————————


给我家宝贝女儿的生日贺文@瑜兒會幸福 。祝你二十岁生日快乐,要天天开心哦。


其实本来这篇文打算放在txt的,但是今天是我家宝贝瑜儿的生日所以,我还是放出来啦。


时隔那么就我都不知道这写的人设对不对,如果觉得不合适的话那就当做不是番外来看吧。但我觉得脱离了原剧就算对了吧。


最后草莓有了,至于奶油是什么大家就自己想象吧。(床都上了还能是什莫啦

 

 最后感谢一下小蓝莓的草莓梗啦~你是哪个……我没办法艾特出来。😂

 

评论(10)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