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亿番外二之我不想考虑未来只想珍惜当下

嬉戏打闹的文武两人并没有注意到在后面秀恩爱的父母,也是啦,毕竟现在两人只要站在一起就会比别人闪十倍,哪里还能注意到别人啊。

 

振文:“今天为什么这么热啊。好烦哦。”振文一边捻着衣领扇风,一边抱怨道。

 

振武:“傻瓜,谁让你大热天的非要跑来跑去啊。喏,这个给你。”振武边说边把刚才振武妈拿来的西瓜递给振文。振文接过手,便吃了起来边吃还边拆振武台。

 

振文:“诶,干嘛说的好像你没玩似的啊?明明刚才你笑得最开心好不好?”

 

振武看着把自己嘴巴塞的满满的,像仓鼠吃东西似得的振文,边笑边用纸巾替他擦拭掉因为说话所以从嘴角下的西瓜汁。

 

振武:“好啦,是我是我。你慢点吃,不然等一下呛到了。”

 

吃完西瓜的两人,终于安静坐下来了。振文看着蔚蓝的天空,振武看着振文。

 

振文:“诶,你干嘛啊?干嘛一直看着我?我脸上有东西吗?”天气本来就热了,振武还用他那炙热的眼神不断地注视着自己,振文真的觉得快热化了。

 

振武:“振文,你还记不记得上次你在这里午睡的时候。说的梦话啊?”振武想起那时的情景心还有些抑制不住的激动。那真的是一份让他难以忘怀的悸动。

 

振文:“梦话?有嘛?”振文第一次听说有这回事,他自己一点印象都没有。

 

振武:“你真的不记得了?”

 

振文:“真的不记得了,再说了,你不都说了嘛,那是梦话我怎么可能还记得?”

 

说完振文就看到振武有些失落的表情,他不明白就一句梦话而已。他干嘛那么在意?

 

振文:“所以,我上次到底说了什么梦话?”振文双眼眨巴眨巴的看着振武,等着他的答案。

 

振武:“你说,你爱我。”

 

???

 

不会吧,自己什么时候对他说过这种话,真是疯了疯了。

 

振文:“你会不会是听错了?”振文觉得自己就连做梦都梦到王振武,而且还让对方听见他告白的这件事有些糗。

 

振武:“不可能,我可是听得清清楚楚的,你说的。王振武,我爱你。”振武眼神对上振文的双眸认真地说道。

 

是呀,我怎么可能会听错呢。如果不是你当时说出口的这六个字,我又怎么可能下定决心去向父母出柜,向你告白呢?

 

振文看着振武眼中那一滩柔水,叹了一口气。真是败给你了。

 

振文:“王振武,我承认我失忆以后还是再一次栽在你手里了。在我初三刚知道我喜欢上你的时候我只想着能躲你越远越好,从不敢想你也会喜欢我。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是这么执着吊死在你这颗歪脖子树上。失忆以后我从以为你是个欺凌女生的混蛋,到我知道你为我所做的一切。你不知道这一个过程我的心情是多么的沉重,你更不知道我恢复记忆以后发现自己对你做的那些事情,心里是有多么多么的痛苦。但是当我知道自己失忆后又一次喜欢上你以后,我整个人似乎反而变得更加轻松了。因为我已经接受了,我喜欢上你的事实了。我原本想着未来也许有一天你会成家立业,娶妻生子。我就这样看着你慢慢的淡出我的世界。明明我都做好了接受这一切准备了,可是没想到你竟然也和我一样傻。明明被我伤得那么重,却还是义无反顾对我好。王振武,我爱你,这是事实,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而且还是两次。虽然我不知道未来的我们会是怎样,但是王振武是你教会了我珍惜当下。”

 

振文看见了振武眼眶中那微微闪着光的泪水。

 

振武:“王振文,你个大笨蛋!!!”王振武突然站起了身对宽阔天空大声的喊道。

 

振文:“王振武,你才是大笨蛋!!!”振文也紧随其后。

 

喊完两人便相视一笑。

 

王振武把王振文搂在怀里亲了一口后,又把额头抵在他的额头上认真地说道。

 

王振武:“王振文,你一生栽在我手里两次,每一次都栽在我心里最重要的位置。也许你说你不知道我们的未来会怎么样,但我想告诉你我未来的蓝图里永远都会有你。所以如果你想逃离,那我一定会让你再栽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第n次。直到你离不开我为止。”

 

这一回轮到王振文红了眼眶了。

 

其实人的一生,能遇到几个能让自己飞蛾扑火,奋不顾身去爱的人呢?

王振武只有王振文一个,王振文也只有王振武一个。

 

奶奶:“诶,老头子你说现在年轻人多好啊。想爱就爱。”奶奶看着腻歪的文武,对站在自己旁边相处了大半辈子的老伴说道。

 

爷爷:“是啊,如果我们以前那会也能像他们那样。那我就能再多爱你十几年了。”

 

.......

 

不得不说,这一家子的每一个人看着自己爱的人的眼神还真的都是如出一撤啊!

 咦,腻死个人啊啊啊啊啊啊!!!!!

——————————————————————————————

情亿的番外不写未来,只想让他们珍惜当下。(主要是如果番外还虐的话我会被打😂😂😂)

哈哈哈,好啦。其实文武在我的笔下已经被虐很多次了。好不容易在一起的当下是甜的,那我就写当下吧。未来的事情就不考虑啦。(也给每一个读者一个脑补的空间)。

评论(7)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