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亿番外一之振文爸回忆自己儿子被拐跑的心理历程

对于自己的小儿子被人拐跑,且拐跑他的那个人是自己的大儿子的这一事实,其实振文爸一开始并没有像那天表现得那么的平静。

 

或者说他是从那天看到振武亲振文,再到后来察觉两人关系疏远,但最后又兜兜转转的回到原点,就这样逐渐一步一步冷静下来的。

 

他也并不是没有像振武妈那样自我反省过。他承认自己并不是一个好父亲,对于儿子的教育他一直都很失败。

 

从小他都因为工作繁忙的原因而疏忽了振文,振文在学校惹事,打架,他也从来都是用钱息事宁人。他从没有问过王振文为什么要打架,毕竟青春期的孩子都比较叛逆。但唯独有一次,有一次他对一个比他体积还要大一倍的小孩动了手,自己想不明白明明最后他不一定打得过但为什么他还是要动手。到底是什么事情让他如此冲动。所以那一次他问了。

 

他依旧记得那一天,夕阳下振文走在自己的后面鼻青脸肿的对自己说。因为那个胖子骂他是野孩子,没有妈妈。所以他一气之下先动手了。

 

那之后他就在想,或许该给振文找一个妈妈,给他一个温暖的家庭了。

 

之后很快他就遇到了振武妈,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双方都知道各自的情况。但谁也没有嫌弃谁,反而她从一开始就在想着要怎么让自己的儿子接受她。因为这份用心振文爸相信这样的女人会真心喜欢自己的儿子的。所以便求了婚,组成一个新的家庭。

 

一开始他还害怕振文和振武会相处不好,但没想到这个新儿子却十分的懂事,自己从小到大都教育不好的儿子竟意外地听他的话。

 

或许从那个时候起就注定自己的儿子要栽他手上了吧。

 

在大人工作繁忙,出差在外的日子里,两个孩子便要相依为命。随着时间流逝,他们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多,自己便发现好像他们之间的关系有点太过于亲密了。

 

但那时他认为两人只不过是好不容易有了新的伙伴所以才会那么惺惺相惜罢了。

 

之后再一次让他起疑心的是在他们读初三的那年,振文被绑架而振武因为内疚退出了排球社之后,每天跟在振文的屁股后面。那时他又觉得自己不一定是想多了。只是当他想询问的时候却又发现两个人奇怪的变得有些疏远。

 

直到那天振武在振文的床前偷偷亲了他,被自己看见后。心里怀疑了好长一段时间的事情终于是确定了。

 

当时他内心的惊慌也不比振武少多少,那天晚上他彻夜的睡不着。直到第二天,天亮了他想着或许是否该和妻子商量一下呢?但就在他走进厨房的时候却听见了振武说要回奶奶家。那一刻他改变了想法。

 

他想或许这个孩子对于这份感情也很迷茫,先让他一个人静一静,想通了或许就会放下了呢?振文爸当时就这么想着。

 

直到振武回来了以后又过了一大段时间,他发现两人之间好像真的就变得很陌生了。那时候他也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该担心。一方面庆幸振武想通了,一方面又担心这两个孩子以后真的就形同陌路了,那这个家也就不完整了。

 

可谁知道这一切最后兜兜转转,转转兜兜,竟还是回到了原点。

 

当他在房间听见母子两人对话时,他承认那一刻他内心并没有那么的愤怒。甚至有些惊讶。因为这件事的起起伏伏让他都感觉到有些疲惫了,那更何况是作为当事人的振武呢,而且他从两人对话中听出了自己的妻子起初是反对的,并且也对他做出了一些约束。但是理应疲惫不堪的振武却还是倔得像头牛一样,不肯放弃。

 

所以他终于是接受了这个事实了。

 

自己不可能陪着儿子一辈子的,如果真的能找到一个愿意照顾他的人其实也是一件好事。

 

振武妈:“你想啥呢?”振武妈看着站在门边,眼睛直直望着前方不动的振文爸问道。见振文爸不回答他,便也顺着他的视线望了过去。

 

振文妈:“怎么?后悔啦?”振武妈看着两个在嬉戏打闹的孩子问道。

 

振文爸:“我这儿子啊,这回可真是被拐跑啦。”振文爸说完又伸过手搂着振武妈接着说道。

 

振文爸:“不过也好,以后我们就可以不用操心他们,好好地能过二人世界了。”

————————————————————————————————

一篇在我电脑里放了一个半月的文……我终于也是把它写完了……我的文件都快长草了……

评论(9)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