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六十二章

颤抖的声音,血红的眼眶,还有因为怒吼而变得显而易见的青筋。这些对于振武妈来说都是陌生的。振武从小到大,直到现在都从来没有这样过。

 

但就在她惊讶于振武的另一面时,下一秒他却又像是变了个人一样。

 

振武:“我只是想爱我爱的人难道也有错吗?为什么在外人歧视我们的时候,骂我们是变态、是怪物的时候,你也选择了站在他们那一边?”

 

看到振武从愤怒中努力找回冷静,他脆弱的语气和眼角掉下的那滴泪,让内心一直纠结了很久的振武妈忽然觉得一切都明亮了。

 

振武从小就是一个比同龄人成熟,懂事的孩子。平时自己工作繁忙,很少有时间陪他,但他也不吵不闹,反而有的时候累了他还会反过来安慰自己。在振武向她坦白之后,她就一直在想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她回想起好像从振武懂事后自己就很少去陪伴他,渐渐地就忽略了孩子的内心想法,那一刻她很内疚,觉得是自己疏忽了孩子,才会变成这样,而另一面她又心疼孩子,不希望他受那么多的苦。

 

她承认从振武坦白开始一直到现在她都未曾考虑过两个孩子的感受。其实她一直有在想自己极力反对他们在一起,更大原因是真的为了他们好嘛?还是,只是为了让自己不那么内疚?

 

直到刚才振武的问题,她终于完全清醒了,她明白振武已经不是那个需要她拼命挤出时间去陪他的小孩子了,他长大了,已经有独立思考的能力了。而自己作为他最亲近的人,为什么要在外人歧视他们的时候助纣为虐呢?

 

振武妈:“儿子,妈明白了。你已经长大了,应该有自己的想法了。但是,振文呢?他也能顶的住这巨大的压力和你一起走下去嘛?”是啊,自己儿子的想法自己是了解了,但是她还不知道振文是怎么想的啊。

振武听到母亲松口后立马抬起了头,望向她的眼神也立马有了神。

振武:“妈,你放心。振文他一直都比我勇敢。因为他比我更先意识到自己喜欢上男人的事实。他一个人走这条路走的比我久,承受的比我多,也比我更痛苦更煎熬,也正是因为我明白这份感情有多么痛苦,所以我想以后能够好好照顾他。不让他一个人承受那么多。”

听到这番话的振武妈彻底意识到了自己的儿子是真的长大了,那一瞬间她的眼泪就掉下来了。她紧紧的抱着儿子。而王振武看到母亲落泪的那一瞬间鼻头也跟着酸了,但是他一直拼命的憋回自己眼眶中那摇摇欲坠的泪水。

抱着振武有些时间的振武妈终于冷静下来了,她松开振武后发现振武的身上好像黏黏的。

振武妈:“你身上黏黏的是怎么回事啊?赶快去洗澡。”

看到母亲恢复了平时的样子后,振武也终于笑了。他点了点头便转身打算去洗澡。但是这个时候振文爸却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并不知道他一直在房间里的两人都有些惊讶。

振武妈:“你,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振文爸:“中午就回来了,我一直在房间里休息。”

中午就在,那刚才动静那么大肯定都被听到了。本来想着过了母亲这一关后,过两天再单独和父亲聊一聊的振武,现在有些虚。因为刚才他消耗了太多的精力了。

一脸严肃的振文爸让气氛瞬间紧张了起来,就连一旁的振武妈也慢慢地走到丈夫的身边。她心想等一下要是动手了自己还能拦一下。

沉静的气氛过了半晌之后振武才终于做好了挨打的准备,他鼓起勇气的开了口。

振武:“爸……”但才刚说了一个字就被打断了。

振文爸:“行了。不用说了。振武啊,无论怎么样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

虽然振文爸的笑容有些僵硬,但是振武看得出来那是认可他的意思。

没想到父亲这一关竟然这么容易就通过的振武,泪水终于忍不住了。他任由它们落下。即使视线模糊了,振武依旧能感受到那两个站在他不远处的人的爱。他快步的走到他们面前然后紧紧的搂住了他们。很快他就哭的一发不可收拾了。

振武妈:“哎哟,都多大个人了还哭的像个小孩子一样。啧啧啧,你可是哥哥呀。”虽然振武妈嘴上是在吐槽儿子,但是手却还是很诚实的抚摸着儿子的背。

振文,我成功了!

—————————————————————————————————

5.24今天是个很重要的日子,因为今天在台湾同性可以登记结婚了。虽然大陆这边还依旧是那么黑暗,但我相信顽固的,思想保守的那一辈人总会老去,年轻一辈的总会替代他们。所以大家还是一起期待未来吧。终有能拨云见雾的一天。

而选择在这一天发也是因为我希望在每个同志经历和父母出柜时都能拥有像文武爸妈一样的家人。

好了,看完记得给我点赞。前几篇热度实在太低了啦!!!

评论(4)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