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六十章

从房间里出来找人的王振武看到坐在沙滩上那个人孤单的背影。

振武:“怎么还不睡?一个人坐这里,想什么呢?”

振文被不知何时坐在自己旁边的那位走路没带声音,不知道到底是人还是鬼的不明生物吓了一跳。

他看了振武一眼,发现振武也看着他便立马又转过头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

振文:“没想什么,就是想吹吹风而已。”

其实振武知道就算问了振文也不会告诉他,他在想什么。但振文不说不代表振武不知道,因为刚才那一眼他看到了振文眼里有过悲伤的情绪。

虽然很想给他一个拥抱,但是振武知道现在还不是时候。但如果只是散一散步,安慰一下振文也还是能做的。所以振武便起身拍了拍手,然后伸出手到振文的面前说。

振武:“走吧,一起到海边散散步吧。”

振文看了一眼振武的手,又抬头看了一眼振武的笑。点了点头,借着振武手掌的力量站了起来。

晚上的海边十分的安静,耳边能听到的只有呼啸的海风。

各怀心事的人在沙滩上走着,每一个刚印下的脚步很快又被一阵阵袭来的海水给冲洗掉。

气氛很沉静,振文看着大海,振武看着振文。

振武:“振文,你喜欢海嘛?”

被突然问到喜不喜欢海这个问题,振文看了一眼风平浪静的大海。

振文:“喜欢啊。”

是啊,喜欢啊。因为看到大海振文就会想起振武,他觉得振武和大海很像,都能给他一种很沉稳,可靠的感觉。

振文:“那你呢?你喜欢大海吗?”振文转过头看着振武反问道。

振武看着振文眼里的自己。

振武:“喜欢啊。”

振武也喜欢大海,但是他喜欢的是振文那眼睛里的大海。

无论什么时候看都是那么的干净,清澈。

但是......

振武:“比起大海,我更喜欢的是你。”

对于振武的告白,晚上的风很大,很快就随着呼啸的风声飘散而去。而那人......

振文:“恩?你说什么?”

振武看了一眼大海,摇了摇头说。

振武:“没什么。”

虽然知道振武终有一天会有女朋友,但是当他们出游完回来刚进客厅就看到四个大人,和一个年龄和他们相仿的女生坐在一起的时候振文承认他还没做好准备。

振武妈:“你们回来啦。快,过来。看看还记不记莉琪,在安南的时候她和你们一个学校的。噢,对了。这是莉琪的父母。你们说啊,我和莉琪这孩子多有缘分啊,我去福利院工作正好碰见她在那里做志愿者。后来认识了,才知道原来她不只是我儿子以前的同学,竟然还是一起共事过的同事的女儿。哈哈,你们说巧不巧。”振武妈自顾自的说着,完全不顾站在门边的振武的表情。

振文看着莉琪也是一脸冷笑,他知道莉琪是谁。从安南在一个学校的时候,她就经常去看振武的比赛了。那个时候她还和自己搭讪过,只是他看得出来这个女生的目的便没理她。后来转学了,自然就见不到了。没想到竟然还能在家里见到,确实挺有缘的。

振文的表情振武看在眼里,虽然他很想不听母亲的话直接和振文回房间。但是对方的父母也在,而母亲从小就教育自己不能对长辈没有礼貌,所以振武只能放下行李后又回到客厅听大人们说话。

相反,振文从小都是那么的随心所欲,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所以他只留下了一句‘我累了,先回房间休息了。’之后就拉着行李箱回房间,锁上门不出来了。

第二天振文给自己昨晚调好的闹钟吵醒了,他知道以后不能再依靠振武了,所以便自己准备好了一切,也不等振武就自己出门了。

晚上放学振文也没等振武一起回去,不止这样之后的一个礼拜都是如此。而振武也没有去找他,他就这样一个人独来独往。

另一边没去找振文的振武是因为他被这个叫莉琪的女生缠了整整一个星期,一开始只是抱着尊重女生的态度,和迫于自己母亲的威逼之下所以没有表现的太过抗拒她。但自己明里暗里都表达着自己有喜欢的人了。只是不知道这人到底是真的笨还是假的笨,不仅没有远离自己甚至还更变本加厉的粘着,搞得自己分身乏术,别说去找振文了,他连躲着她就够忙了。

一个礼拜过去振武终于忍不下去了,他知道如果自己不说的直白一些这个女生怕是要把自己的年轻美好时光丢进大海了。所以那天放学他难得没有躲着莉琪,甚至还主动约她到咖啡店。

先到咖啡店的振武坐在靠窗的位置等着女生的到来。

‘叮铃’

“欢迎光临”

莉琪:“对,对不起,我来晚了。今天学校的事情太多了。抱歉。”莉琪气喘吁吁地说道。

振武:“没关系。”振武看着面前这位明显是怕对方等太久半跑过来的女生说道。

看到有新的客人进来服务员很快就凑了上去。

服务员:“小姐,您好。请问需要点点什么呢?”

莉琪翻了翻手里的餐牌。

莉琪:“emmm。我要一杯柠檬茶。你呢?”说完她就用大大的眼睛看着振武。

振武:“噢,我不用了。我等一下还有事,说两句我就走了。”

莉琪:“那就这样吧。谢谢。”

服务员走后,两人的气氛有些沉静,突然一直看着莉琪的振武开口了。

振武:“你喜欢我吗?”

被突然问到这种问题的莉琪脸立马红了。

莉琪:“讨厌,你干嘛啦。突然问这种问题。我喜欢你这件事 ,你不应该在安南的时候就知道了嘛?”说完莉琪还不好意思的用手扇了扇脸,企图想用那微乎其微的风给自己的脸降温。

 

对于女生这幅娇羞的样子,大部分男生都会动心吧。但是王振武不一样。

 

王振武:“但我喜欢男人。”

 

没想到会得到对方这样的回应的莉琪有些懵,她瞪大了眼睛看着振武。

 

振武对于她的反应并不奇怪,也知道她现在的淡定只不过是因为她还没反应过来。但是没给她时间反应,振武很快又给了她一击重击。

振武:“而且,我还喜欢我弟。”

—————————————————————————————————

刚才上线发现粉丝终于突破四位数了,所以今天就把霸气的振武放上来啦。

振文,您的霸气男友已到,请注意查收!

另微博粉丝也刚好破八百咯,谢谢各位的支持!

评论(14)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