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九辫】 别对我这么好

ps:请不要在意时间线

张云雷已经在台上站了将近一个多小时了,自从受伤之后他就没有站这么长时间过了。现在已经有些站不住的他,只能手用力的撑着桌子。

‘今天的节目到此结束。’

当报幕的主持人说出这句话时,张云雷松了口气,转身就打算往后台走。但刚转过头就有一只手在他面前。

杨九郎的。

杨九郎牵着他的手往下走。他也没问,因为他知道他的搭档肯定早就看出了自己不太自然的表情了。

没办法,谁让他就是这么相信那个人呢。

当然张云雷的猜想也确实没错。杨九郎牵着他的手直接去了后台休息室。刚进门他就立马拿了张椅子让自家角儿坐下。

张云雷刚坐下,对面杨九郎就拿了一张凳子,跟着一块坐下。然后轻轻地把张云雷受伤的那条腿驾到自己膝盖上,给他按摩。

房间里和平时两人单独相处一样,一片寂静。杨九郎认真的给自家角儿揉着腿,但今儿张云雷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拿着手机刷微博。而是一直看着杨九郎。

突然。

张云雷:“翔子,你说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你这样我都习惯了,这要是以后没有你你让我怎么办?”

被问了这么一句没头没尾的话,杨九郎抬头看了他一眼,接着又继续低下头给他揉脚。

张云雷回想着自己刚才说的话,心里没来由的烦躁。这烦躁不知是因为杨九郎对自己的忽视,还是因为内心的害怕,当然他知道自己为什么害怕。想着想着脾气突然就上来了。

张云雷:“喂,我问你话呢。杨九郎。你能不能不对我这么好。”

不知道对面那人到底是怎么做到上一秒还好好的,下一秒就能像只炸了毛的猫一样的杨九郎。无奈的叹了口气,他把张云雷因为生气而挪动了些许的腿重新放回自己膝盖的中心上。

杨九郎:“张云雷,你自己想想你受伤那会让我换搭档,包括师傅,也都这么劝我的时候我说什么了?我说我认哽对吧?所以以后你身边没有了我,那也只会是你不要我了。一想到你以后不要我了,我就觉得现在更应该加倍儿的对你好。这样以后你无论和谁搭档你都会想起我。想着:哎呀,还是那个小眼巴叉的杨九郎好啊。”

几年前在那间屋子里的对话,张云雷到现在还记得。尤其在这一刻他收到杨九郎发来的短信‘张云雷,我要结婚了。’的时候更是深刻的浮现在他的脑海里。

杨九郎,你不是说你不会不要我的嘛?

—————————————————————————————————

一段无缘无故产出的小短篇

今儿我也算是真的踏进德云社这写手圈了。

这文的脑洞主要来自于我突然想起我姐姐出嫁的一个礼拜前我们睡一张床,那天晚上她背对着我说舍不得我们,然后过了一会就哭了。那种感觉就像自己一个特别特别亲的人突然结婚了,离开了家里了真的会很难受,会不习惯。

但假如我要是知道今后她的生活会如此困难,我说什么都不会同意她的那门亲事。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啥。就是,emmmm。也很对不起,刚写文就写了个这么丧的东西。但……就是你们提前习惯也挺好的,因为虐文才是我擅长的。😂😂😂

评论(4)
热度(44)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