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五十三章

回城以后很快就开学了。一走进校门夏宇豪就看到了不仅肩并肩一起走着,而且还时不时对视微笑的文武两兄弟。

他加快脚步,走到两人后面。

夏宇豪:“哎,你们两兄弟和好啦?嗯?”夏宇豪一脸八卦的看着俩人问道。

振文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夏宇豪吓了一跳。但很快他又恢复了常态。

振文:“是啦。怎样?”

看到王振文又变回了以前那一副有恃无恐的样子,夏宇豪就更确定这两人真的和好了。

夏宇豪:“我就说嘛,像王振武这种“弟控”晚癌患者怎么可能舍得真的不理你嘛。”夏宇豪用一副早就料到的表情斜视着王振武,而且还用手肘戳了戳他的肋骨。

听到被夏宇豪特意加重语气的弟控两个字,王振文脸色变了变。

弟控?是啊,我只是他的弟弟而已。

没有注意到某文情绪的王振武依旧一脸笑嘻嘻的搂过王振文。但王振文并和他们继续打闹,而是想着自己的事情。过了一会思绪被早读的铃声拉回现实的他,把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拿了下来。

振文:“要上课了,快走吧。”说完他就一个人先走了,被落在后面的夏宇豪和王振武都有些懵。

夏宇豪:“额……我刚才说错什么了吗?”

王振武望着振文的背影,心里的疑问又再一次浮现了出来。

对,没错。“又”。因为王振武觉得振文从回城了以后,对他的态度好像变得没有在奶奶家时那么亲密了,虽然说也没有像从前那样躲着他但是有的时候自己把手搭在他身上,或者是有比较亲密的举动的时候他都会下意识的躲一下。到底是因为什么呢?难道是因为自己太过于热情,他还不习惯所以吓到了?王振武带着这个疑问熬过了这一天所有的课程,直到傍晚两人一起在等回家路上的红路灯的时候才忍不住问出了口。

振武:“振文?”

一路上沉默的氛围让振文本来就有些紧张,突然被叫到了名字的他怔了怔。

他的反应王振武都看在眼里。内心就更加的忐忑了。

振武:“我最近是不是做错什么事了?我怎么感觉你好像在躲着我。”

听到这句话的振文傻了,心想该不会是穿帮了吧。但是即使是这样他的大脑还是飞快的运转着。

振文还没想到怎么回答,绿灯就亮了。两人随着潮流的拥挤过了马路。振文一边走边想,正好走到对面他就想到了。

振文:“没有啊,我没有躲你啊。只是,只是我最近,最近感冒了所以怕传染给你罢了。”确实,振文从那天披着外套坐在奶奶家天井吹了一晚上的风后就感冒了,一直到现在都没好。

但很明显振文这个说的支支吾吾的答案让王振武有些无法信服。这回他转头看着振文认真地问道。

振武:“真的?”

振文:“恩,真的。”王振文也认真的对他点了个头,然后说道。

既然振文说是真的那他就相信是真的。

振武:“就因为这个。哈,其实没关系啊,我又不是小孩子抵抗力没有那么低。再说了要是真的传染给我的话那也没事啊,大不了我陪你一起吃药。”

王振文听着王振武这些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土味情话,心情放松了一些。可内心的不安石头还是无法放下。

一直到晚上洗完澡躺在床上准备睡觉的时候他还想着这件事。

他想起夏宇豪今天早上说的话。“弟控”两个字无时无刻都在提醒着他,他终究只是王振武的弟弟。可即使他明白自己不应该贪婪王振武对他的好,而且他也知道这样下去迟早是会穿帮的。可是......他就是舍不得啊。

因为在他失忆的时候王振武对他来说就只是一个陌生人,而不是他的哥哥,所以他可以肆无忌惮的王振武亲密,但如果他告诉王振武自己恢复记忆的话那就意味着他们的关系又会回到以前那种他躲王振武追的日常了。

所以他,真的舍不得呀......

其实他也不知道这一次自己为何那么难以割舍,明明没失忆以前他可以做到的。

唉,最后他想这一切或许是因为在他失忆的那段时间让他尝试到了和王振武恋爱的感觉吧。那种感觉太过于美好。有的东西就是这样,你没试过的话还可以试着让自己放弃,但要一旦尝到了,哪怕一点点那种美好你就真的放不下了。

最后他想着还是能瞒一天是一天吧。

—————————————————————————————————

我想应该都习惯我周更了吧。所以以后不需要催我更文了。因为催了我也是周更。😂😂😂最近乐乎看文的是不是越来越少了?我总感觉那天我不更了都没人知道。😂

评论(8)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