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第五章 暗恋(告白)张智成

暗恋(告白)

 

铺完床垫大家都去洗澡,就只剩下我和振武两个人。我转过头看了看振武。

 


 

振文:“啧,这也太尴尬了吧。”

 


 

我强迫自己不要想太多,拿上衣服准备去洗澡。结果因为蹲太久的原因站起来的时候脚有些痛。我吸了一口凉气。

 


 

振武:“你还好嘛?”振武以很快的速度跑到振文身边,十分关心的问他。但振文却很快的从他身边逃开。勉强的笑了一下说。

 


 

振文:“没事。”

 


 

振武:“没事又说我烦?”

 


 

振文记得那时他说自己要加入排球队的时候,振武那副惊讶的表情。后来振武问他明明不喜欢排球,但为什么还要加入排球队。他说为了挺兄弟啊,但这个理由振武很明显不可能信服。所以他就开始口是心非的想赶走振武。

 


 

振文:“因为,我烦了。”

 


 

振武:“烦谁?”

 


 

振文:“你啊。”

 


 

说完以后他转身快步离开,因为他怕振武能从他的眼睛看出他撒谎,是啊。我就是爱你爱到连撒谎都那么容易被拆穿了。

 


 

振文:“我是没觉得你烦啦。只是现在你有女朋友了,我也不能总在你身边了吧。不然害你被甩怎么办?”我边说边转身逃开。但振武却拉着我的手把我扯回去。我们互相看着彼此,却是一阵无言。我叹了口气,假装轻松的问着他和他女朋友的事情。

 


 

振文:“对了,你女朋友长什么样?下次介绍我认识啊,还是带他回家跟爸妈一起吃饭。哈,这样会不会太早啊。我们才高中诶。”我自顾自地说着,可谁知道我的心其实早就痛到不能呼吸。

 


 

振武:“振文,无论怎样你都是我弟,我会一直照顾你的。”

 


 

又是这句话,这句话可以说是振文心中最要命的一个痛处。每次振武这么说都是在提醒自己,他和振武只能是兄弟,只会是兄弟,永远不可能在一起。王振武,我求求你了能不能不要再说这句话了,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振文:“我要去洗澡了。”振文面无表情,语气也不算好也不算坏。说完他就拿着衣服走了。

 


 

振文拿着衣服出了门,他靠在墙上。心真的很累,到底什么时候振武才能放过自己。经理曾告诉他只有他放下对王振武的感情他才能真的快乐。是啊,放下他吧。放下这个不可能跟他有结局的男人吧,放下了就不会再痛苦了。可是,爱情这种东西那可能说放下就放下的?如果爱情真的能说停就停的话,他就不至于一个人坠入深渊那么久都出不来了。

 


 

洗完澡出来以后振文发现振武的床垫在自己旁边,他心想该来的还是要来的。既然躲不掉就硬着头皮面对吧。

 


 

振文:“在看什么?”

 


 

振武:“干嘛,不要看啦。”

 


 

振文:“我以为你在看影片。”

 


 

振武:啧,我不是在骂你。”振武意识到刚才自己的语气太过于严肃。便烦躁的抓了抓耳朵对振文说。

 


 

振文:“所以你的女朋友叫做莉琪啊?你会这么紧张,应该是因为很喜欢她吧。放心啦,我们是好兄弟,我不会跟你抢的。”振文已经不记得这段话他到底是抱着怎样的心态说出来的了,看着振武那么紧张他女朋友,明明自己心脏已经快要痛的窒息了,却还要强颜欢笑的和他聊着关于他的她。这是一件多么荒唐的事情啊,王振文你竟然会爱到如此的卑微。想想还真是好笑。但尽管振文在心里已经嘲笑了自己几百遍了,可是对于振武的爱意却还是丝毫不减。看来自己注定是要困在这深渊里出不来了。

 


 

振武:“我不是这个意思。”振武不耐烦的对振文说。

 


 

振文:“懂你。”振文笑了笑,然后拍了振武的胸口一下说道。

 


 

说完他站起身,背靠着振武的背坐在了后面。他们两个背靠背,中间仿佛竖着一道无形的高墙,将两人分隔开来。一个不敢说,一个不敢问。而这道高墙便将两人分隔的越来越远。

 


 

晚上振文辗转反侧怎么都睡不着。他抬头看了看周围,确定大家都睡了才敢开口。

 


 

振文:“哥,振武。”振文见振武没有回应他,想他应该是睡着了。他坐了起来,拿了一个毯子给振武盖上。然后又躺了下去。

 


 

振文:“王振武,我喜欢你。不是对哥哥的那种喜欢,是嫉妒你女朋友的那种喜欢。但是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因为我不会再说。对不起,没办法…把你当自己的哥哥。对不起,现在才把你最喜欢的排球还给你。”话毕泪落。是的,我喜欢你的这件事情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因为我不会再说。如果告白后的代价是失去你的话,那我宁愿一辈子都不告诉你。我喜欢你的这个事实。他伸出手想要触碰振武,触碰这个永远都不可能属于自己的人。手微微的颤抖,但最终他还是没有那个勇气。他退回自己的床垫,轻声地抽泣着。

 


 

王振武,我们两个终是没有结局的人。只有我放下对你的爱,我们才能真正的快乐。

 


 


 

后记

 


 

四目交集的时候不要停留太久

 


 

时可而止的问候关心不能太过

 


 

好奇也别去探索嫉妒只能深锁

 


 

如果忍不住寂寞也不能对你说

 

评论
热度(39)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