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五十二章

王振文在医院醒来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王振武,那时那个人的表情就和他上一次被人绑架解救出来后,从医院醒来时看到的一模一样。眼眶发红,手忍不住的发抖。

后来王振武趴在他的病床边哭,他也听的一清二楚。

在医院的时候振文曾问过夏雨豪王振武是一个怎样的人?

最后得到的唯一一个答案就是‘弟控’。

那时失忆的他并不知道弟控这两个字背后的原因,他只是单纯的认为王振武就是一个对自己弟弟特别好的哥哥而已。但也确实王振武对他很好,好到可以为了他转学,留级。好到让他即使是失去记忆,也依旧选择再一次陷进那份温柔里,再一次为王振武心动。

可这一切现在想来他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可悲啊。

也许失去记忆的时候还能骗骗自己,可恢复记忆后,王振文也明白了为何自己将王振武伤害的遍体鳞伤,可他还是选择原谅自己的原因了。

当初王振武是为了什么退出排球队每天像个跟屁虫一样跟在自己后面的?他说是为了更好地保护自己,但实则不过是他无法原谅当初将自己丢下,内心感到愧疚,觉得亏欠了自己所以一直对自己那么好,想以此来补偿自己罢了。可自己竟然将这一切当真了,甚至还以为王振武和自己一样动了心。

想到这王振文忍不住的叹了口气,因为他也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面对王振武。

是该继续装傻装愣假装没恢复记忆呢?还是告诉王振武自己已经恢复记忆了,然后接着像以前那样躲着他呢?

最后怎么想都没想出个解决方法的振文还是回房间了,但那一整晚他都无法入眠。

第二天振武一起床就是看向旁边的那个人,可醒来时那个位置上的人却不知去了哪里。振武立马起了床,刚走出房间就看到因为一整晚都没睡,所以眼下有些些乌青的振文坐在饭桌前发呆。

振武走过去轻轻地将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振文好一会才反应过来。他转过头看了一眼振武,一瞬间有些惊讶而后又变得有些紧张。

振武:“振文你的黑眼圈怎么那么重啊?是不是昨天晚上没睡好?”振武一边说一边抬手摸了摸振文的卧蚕。

在恢复记忆后第一次被振武关心的振文有些不知所措。他僵硬的挺着腰,一时间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

振武看着振文怪怪的样子,心想不会是生病了吧。

本来还在不知所措的振文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贴上了自己额头,抬眼一看就对上了王振武的眼睛。

王振武:“也没发烧啊。”

意识到王振武正蹲在地上,用自己的额头抵着自己额头的振文顿时更慌了。

振文:“我,我没事。你,你还没洗漱吧?快点去洗一洗,一会吃完饭就要走了。不然赶不上车了。”振文边说边挠着后脑勺,身体也跟着往后倒。

振文的这些举动让振武有点诧异,心想是不是自己太操之过急了,吓得人说话都颠三倒四了。

振武:“恩,那好吧。不过你真的没事嘛?”振武一边从地上站起来但还是一边不放心的问道。

振文:“我,我我真没事。你快去洗漱吧,不然真的赶不及了。”

虽然振武还是有些不相信,但是,没办法。人家现在好不容易才对自己心动了,假如真的因为自己太操之过急把人吓跑了,那就惨了。

振武:“那好吧。”说完振武就一步三回头地出去了。

看着振武终于走出去以后振文才松了口气。他抹了一抹额头那不存在的汗,然后整个人虚脱了似的瘫坐在椅子上。

(果然暗恋就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啊。)

俩人吃完早饭和爷爷奶奶告了别以后就拿上行李出门了。当然王振武不可能让他看起来身体不舒服的振文拿行李啊,所以就成了他拿着行李,然后振文一个人在后面对着爷爷奶奶依依不舍的挥着手。

上了高铁以后振文终于可以休息了,因为一晚上没睡的原因,所以他坐下不到十分钟就睡着了。

振武正转过头想问振文需不需要喝水的时候,才发现对方已经睡着了。他看着对方一点一点往下倒的头,身体就先做出了反应往那边挪。振文的头靠到振武的肩膀的时候,蹭了蹭,然后像个小孩一样砸吧砸吧了俩下嘴巴。

振武看着振文那些小举动心都快炸了。早上担心把人吓跑的心事也早就被抛到九霄云外去,现在满心满眼的就只有睡在他旁边的王振文了。

路过的乘务员看见王振武笑的嘴都咧到耳后根,心想不会是个傻子吧。但是敬业的精神使她不能退却。

乘务员姐姐:“先生,你需要毯子吗?”

已经默默的脑补了一场《男子智商低弱,家人不离不弃最后累的睡着了》的大戏的乘务员姐姐对着振武温柔的问道。

意识到有人的振武才想起来收敛一些。他调整了一下表情。

振武:“嗯,麻烦你给我一张毯子。谢谢”

接手拿过毯子后振武轻手轻脚的给振文盖上,而看到俩人这般亲密举动的乘务员也从中感受到了一丝酸臭的恋爱味。脑里立马又换了一出《晚上猛兽,白天忠犬男友》的大戏。

—————————————————————————————————

我的妈呀,写不下去了。再写下去我估计坐在我一旁的姐姐都要以为我是个傻子了。这沙雕画风我真的要笑疯了。好啦,各位。其实这么沙雕的画风我平时真的很少写。因为今天是情人节所以希望给大家一丝温暖。哈哈,博君一笑。君别嫌弃,若君有笑,请点个赞。谢谢!

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落咯!!!!

将近两千字啦,又是创新高数字的一章啊。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做到前文在虐,后文又画风急转的。可能是因为最近相声看多了,整个人都变得有些沙雕了。😂😂😂

评论(7)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