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我,取名废。

放个目录 点我

文物系列全部都更完了,正文和番外都更完了。要告一段落啦。

真的很开心陪伴了我一个月的小伙伴们,从一开始的几个人关注到现在的五百多个人。真的很开心你们喜欢我的文,虽然我知道我的文笔很粗糙,感谢你们的不嫌弃。没错,文武坑完结了,新坑要开始了。这周写完大纲下周应该就能开坑了。说一下我的三个新坑吧。

文武是失忆梗,当然是振文失忆虐振武。现阶段想法是HE啦。 长篇文

宇霖一个粉丝点的梗,是MB梗。主要虐孟霖,别问为什么。应该会是双向结局。这个坑打算开短篇的、你们帮我想个名字啦,我取名废。

宇霖 讲的是几年后的故事 孟霖离开了几年又重新回到了柏宇身边 这个坑我在考虑到底要不要开 有很多顾虑 现阶段想法是HE。 也是长篇,这个也还没起名字。

没错梗是有了,但是我一个大纲都没写。到底什么时候动笔啦、

 

评论(15)
热度(27)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