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五十章

今天是振文和振武呆在这里的最后一天,因为天气很好的原因,所以两人决定一起去钓鱼。


振武头戴渔夫帽,左手拿着水桶,右手拿着两只鱼竿,而振文则是什么都不用拿。两人就这样出门了。


一路上虽然两人都没说话,但是气氛也不尴尬。振武拿着东西在后面慢悠悠的走着,而振文则是走在前面兴致满满地左看看,右瞧瞧。一刻都停歇不下来。振武看着振文的背影突然有些感慨,因为他从没想过有一天他们竟能像现在这样,仿佛一切就像回到了过去。他们之间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走了一小段路后两人来到了池塘,振武和在那附近看管的张叔叔借了两张凳子。然后准备好鱼竿和鱼饵后,就安安静静的坐下来等待鱼上钩了。


振文即使是失忆了但是没有耐心的性格还是一成不变,时间过了不到十五分钟他就像身上有跳蚤一样开始坐立难安了。振武看着他轻轻笑了一下。因为以前王振文和他一起来钓鱼的时候也是一样,总是不到一会就开始喊无聊了。


可是耐心等待总会有收获的,振文鱼竿上的浮标开始动了。自己印象中从没钓过鱼的振文有些手足无措。他一边喊着怎么办怎么办,一边拿着鱼竿站了起来。振武看着振文手足无措的像个孩子一样的表情,又笑了。


振武:“别激动,我来帮你。”


振武走到振文的后侧方,微微欠身。然后左手握着振文拿鱼竿的那只手,右手去帮振文收线。


振文就这样被他圈在怀里。


被圈起来的振文有些心跳加速,他现在似乎已经忘记有鱼上钩的这件事了,因为他发现此刻振武的脸和他的脸相差只有几毫米,只要自己现在转头立马就能亲到。


经过一番操作后,最后上钩的是一条鲈鱼。第一次钓到鱼的振文终于开始发现钓鱼的魅力了。他渐渐地安静了下来等待下一条鱼上钩。


最后两人就这样在池塘坐了两个小时,收获也算不错,一共钓到了五条鱼。振武看了看手机发现已经快十二点了,心想奶奶应该快做好午饭了吧,便开始收拾东西准备离开了。


回去时太阳有些大,两人走一半振武看振文有些累了便提议到小亭休息一下。刚坐下振武就听见有人在喊卖雪糕。


振武:“你在这里等我一下。”说完他就走开了。


振文不知道振武去哪里,在等了大概两分钟后,他看见振武拿着两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雪糕回来了。


振武:“喏,这个给你。”振武一边说一边递了一支雪糕给他。


振文楞了一下。


振文:“谢谢。”他伸手接过雪糕后低下头偷偷笑了一下。


原来是去买雪糕了。


振文坐在凳子上拆下雪糕的包装纸后,一口一口的吃着。振武也是一样,安安静静的坐在振文的旁边吃着雪糕。但他吃着吃着突然注意到振文的脸上好像沾了什么东西,他凑过去想看清楚。可这时振文正好也感觉到了什么一样转过头来。


一瞬间两人嘴唇对嘴唇的亲上了。


这一刻时间就像停住了,振武感觉周围所有的声音都消失了。对方的嘴唇温温的,软软的,还带着些许巧克力味。虽然有些惊讶,但他没有退缩。反而是振文先反应过来转过脸去。振武看见他红透了的耳朵,突然有种想要再亲一次的想法。


就在振武还在发呆的时候振文已经将最后的一口雪糕吃完了,他站起身将棍子扔进了垃圾桶。然后转身说。


振文:“我,我们回去吧。”振文虽然面向振武但是却没有抬头看他。


振武被振文的一句话打断了思路。这时他才发现手上的雪糕已经融化且掉了一地了。他有些不好意思的舔了舔嘴唇。


振武:“恩。”


回到家后,奶奶立马就注意到了两人都红扑扑的脸蛋和耳朵。

奶奶:“振文,力勤你们两个脸怎么这么红啊?”


振文:“奶,奶奶。我,我们这是被太阳晒得。”振文有些结巴的说道,说完还看了振武一眼。振武也正好在看他。不知道振文会突然看向自己的振武立马不好意思的移开了视线。


振武:“对,对。今天太阳有点大。我们流了好多汗呢。额...奶奶我们今天钓到挺多鱼呢。您看一下。”振武说完就立马提着铁桶给奶奶看,希望能把奶奶的视线转移到今天钓到的鱼上。


奶奶:“哎哟,这还真的挺多的啊。正好,明天你俩就要回去了。爷爷和奶奶啊,就做一顿全鱼宴给你们吃吧。”奶奶边说边将铁桶拿进厨房。


成功将奶奶的视线转向鱼的振武松了口气。


吃过午饭后振文一个人坐在阳台上晒太阳。午后的阳光似乎变得收敛了一些,照在人身上正好合适,很温和。振文坐在椅子上,晒着晒着突然就笑了。那种笑是很甜蜜的笑,想起上午和振武的种种,他的脸又开始升温了。


或许因为阳光太过舒适,振文不小心的睡着了。


睡得朦朦胧胧的时候他似乎梦到了振武。


振文:“王振武,我喜欢你。”


洗好碗后到处在找振文的振武,一上来阳台就看到振文坐在椅子上睡着了,振武正打算下去给他拿张毯子。可就在他刚要迈腿的时候,却听见了这七个字。虽然知道对方说的是梦话,可他还是忍不住的心跳加速。


王振文,我当真了。


晚上爷爷和奶奶忙活了好一会,终于做好了一顿全鱼宴。


奶奶:“力勤,小文,你们一定要多吃点。明天啊,你们就要回去了,我和你爷爷。唉。”一想到两个闹腾的孙子明天就要回去了,奶奶突然有些难过。


振文:“奶奶,你别难过。以后放假我和振武一定会来陪你们的。”振文拉着奶奶的手,对她说道。


振武:“是啊,奶奶。以后放假我和振文一定回来。”


奶奶:“好,好。”被两个孙子感动了的奶奶,心情好多了。她摸了摸振文的头。


爷爷:“好了好了,大家动筷吧。一会菜都凉啦。”


虽然振文爱吃鱼,但是也不知道他上辈子是不是和鱼有仇。每次吃鱼,鱼骨头总会卡到喉咙。所以振文吃鱼都很慢。


而早就知道振文不会吃鱼的振武,从一开始就一直在挑鱼刺。挑好后他就把鱼全夹到振文的碗里。


看着碗里的无骨鱼越来越多的振文。突然想起刚出院回家的时候振武也是会给他挑鱼刺。那个时候他还在想自己失忆前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但现在他知道自己以前是什么样的人了。他一定是一个很幸福,很幸福的人。


吃完饭后振文洗了个澡,出来就看到振武已经将行李都收拾好了。


看着这个房间,振文有些不舍得。


要离开了,离开这个让自己和振武关系突飞猛进的地方了。


振文坐在床上发完呆后突然想起振武说过,以前他和自己回来也是住在这个房间的。既然这样那这里会不会有些什么关于他们过去的东西呢。想到这振文就开始搜罗了起来。


书架,床头柜,衣柜。振文到处找了个遍但是都没找到什么。最后就在他要放弃的时候却看到衣柜底下好像有什么东西。他弯下腰,伸手探了进去。最后摸出了一个本子。


那是一个棕色纸皮的小本子,振文总觉得好像在哪见过。他打开一看,里面的字体十分的熟悉。


10月21日

王振武,在你心里难道排球比我还重要吗?哼!你个混蛋,明明说好了今天要和我去买东西的。排球排球排球,你干脆让排球做你弟弟算了!

11月03日

哥,你不要自责了。我被绑架又不是因为你。所以你不要在难过了好不好?

11月14日

最近哥好像不练排球了,整天都跟着我。不过这样也好,因为我也喜欢和你待在一起。

1月30日

最近为什么他一靠近我我就心跳加速,王振文你到底是怎么了?

2月07日

哥,王振武。我到底该怎么叫你?你不过是把我当弟弟而已,我到底是在期待些什么?胡思乱想些什么?

3月12日

最近我总是躲着王振武,可他却变得更加的穷追不舍。王振武,你离我远一点好不好?如果你发现你的弟弟喜欢着你,爱慕着你,你会怎么样?会很讨厌我吧?会很厌恶我吧?会觉得我很恶心吧?所以拜托你,离我远一点好不好?我怕我会控制不住我自己。

4月02日

王振武,如果当初我没有喜欢上你该多好?这样我就不会痛苦了。


日记就截止到这里。


振文终于想起来了,他终于想起以前所有的事情了。想起他和振武的点点滴滴了。一切的一切他都想起来了。


当然也包括他喜欢王振武的这件事情。


-------------------------------------------------------------


我疯狂哭泣,终于赶在2018年的小尾巴写完了五十章。太不容易了。这一章我文武终于开始谈恋爱了。(虽然很短,且只有一章。后面就恢复记忆了。)但是大粗长啊,各位。两千接近三千字了,这是我写情亿有史以来最长的一篇了。专门挑在00:00发布。

各位新年快乐。

2018感谢有你们,2019请继续多多指教。谢谢!!!!


评论(28)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