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四十九章

振文洗好澡后还没想到要怎么面对振武,便上了阳台。夜晚的天空繁星点点,风也是不急不躁。他坐在阳台的椅子上,仰着头望着天空。

 

家乡不同于城市,这里周围没有那么多的建筑物,也没有那么多的光线。所以天空显得很暗,星星也显得更加的闪耀。而且这里还能看清许多的星座。

 

其实振文对于星座并不了解,他甚至也很少像现在这样坐着看星星。可是当他看着天空的时候,他总感觉自己印象中是有认识过一些星座的。甚至有几个他还能叫出名字来。例如金牛座和狮子座。可是他就是想不起自己为何认识这些星座。

 

振武走到阳台就看见振文坐在椅子上望着天空,那一瞬间他突然想到了几年前他也是这样和振文坐在这里一起看着这一片星空的。那时候他还教振文认识星座。还有流星。振文第一次见到流星的时候激动地喊着要他陪他许愿。

 

现在想来那也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虽然星空还是那片星空,可是他们却已经不是原来的他们了。

 

振武在振文刚才洗澡的时候想过了,无论王振文怎么把他当坏人,怎么把他的好意误会成恶意。无论他喜不喜欢自己,这一切都无所谓。但是他不希望让振文误会自己喜欢别的女生,或是误会自己和别的女生在一起。至于这是为什么他也不知道,或许是因为这段时间的相处振文给了他太多的希望,又或许是因为他根本从头到尾就没放下过王振文吧。

 

振武没说话,悄无声息的走到振文身边,拉了张凳子坐下。然后他也学振文那样仰着头望着天空。他不知道振文在看什么,想什么。但是他也不问反正就这样安安静静的陪振文欣赏夜空。

 

许久后。

 

振武:“我当初退出排球队是为了更好地保护你。我曾因为排球,而把你丢下过。后来害你被绑架了。那时我以为排球在我心目中排第一,可是当我看到你被警察救出来后躺在病床上的样子,我才知道原来第一前面还有一个零,而那个零就是你。”振武说到这里的时候偏过头看了振文一眼,但很快他又望向了天空继续说道。

 

振武:“这么多年过去,排球在我心中的排名始终没有变,而你也一样始终还是我心中的零。”

 

振文仰着头望着天,听到振武讲完后他笑了,心中的难过也随之释怀了。

 

一的前面还有零,但零的前面就没有任何数字了。而且排球在振武的心中始终是第一,既然如此那他为何还要吃一个连排球都比不过的女生的醋呢?不过,更重要的是当初振武为了振文退出排球队这件事,其实振文早就知道了,只是他一直在等,等,王振武亲口告诉他的那一天。现在终于等到了。 

 

振文假装朝天打了个哈欠,然后把手慢慢的覆盖在振武放在椅子的把手上的那只手。他并没有转过头。而是看着前面说。

 

振文:“我困了,走吧。回去睡觉了。

 

振武有些惊讶的转过头,只见眼里所及的人嘴角有藏不住的笑意。自己的手上还有那人手心的温热。

 

振武心中的大石终于落下了,他把手翻了个面,然后十指紧扣住那人的手点了点头说。

 

振武:“恩。”

 

今夜的星空很美,但于振武来说即使再美也不及他眼里红了脸的振文美。

 

两人手牵手回了房间,没一会就熄灯睡觉了。

 

第二天振文醒来发现自己正睡在某人的怀里,他忽然想起昨天半夜他睡着睡着感觉有些冷,便一点一点的凑近了某人的怀里。朦朦胧胧中他还感觉到那人把手搭在了他的背上,紧紧地搂住了自己。想到这振文有些不好意思,而这时正好振武也醒来了,正低头看着他。


——————————————————————————

前方啰嗦的George太太出现,话非常的长。假如你忙的话请放下手机,等你有空在看。


振武在天台说的那些话于他而言是试探也是最后一点希望,振文这段时间莫名其妙的朝他发脾气他并不是没有察觉到振文得异常,只是曾经被伤的遍体鳞伤的他不敢对振文的这种异常乱加猜测,他怕这不过是自己的自作多情。而假如这次振文真的没有那个意思的话我想这对振武来说也是他最后一次向振文表达心意了,毕竟在经历了绝望后再见到希望时以为一切会有好转的,可没想到到头来依旧是判了个死刑的这种感觉我想是任何人都不会想要再尝试第二次了。不过还好这一次振武没有会错意,振文确实就是对他有意思。


而振武说的这些话于振文而言是机会,还记得之前子轩说的话吗?如果哪天振武告诉了振文以前他们发生过的事情的话,就代表两人的关系有进步。振武从不告诉振文以前的事情,会让振文觉得振武一直不肯原谅他,不愿意给他机会让他靠近自己。而振文这次为何会觉得自己输给情敌不正是因为他不了解振武嘛?而振武也从不给他机会让他去了解他。现在振武终于给了他机会了。终于不再把他推开了。而且振武也说了情敌在他的心里连排球都比不上,更别说是排在零的位置上的自己了。


从5.27到现在12.19。半年多了,情忆已经四十九章了。终于可以甜了,请原谅我断在那里。因为后面的剧情我需要构思一下,让我好好想想怎么对待来之不易的甜。毕竟半年多了,文武经历了那么多虐终于第一次可以甜了。


其实我认为这里的振武并不怂,只是振文对他的态度让他觉得自己没戏罢了,振文对他的态度慢慢的变好了,慢慢的变得依赖他了,他自然也会有变化的。或许之前振武给你们的感觉就是很怂的那种,但是我要说接下来的振武一点都不怂。振文失忆前就喜欢他,失忆后经历了那么多还是再一次喜欢上了他,请问这么专情的媳妇儿去哪找???如果不好好把握住他,我都觉得振武对不起我了。


有的人可能会觉得我偏心振文,因为从头到尾都在虐振武。而现在好不容易虐一下振文,我又那么快让他们和好了。对于这个我只想说确实啊,我从头到尾就是在偏心振文。从我想到这个梗开始我就是在偏心振文。谁让振文小天使在剧里被虐的那么惨呢?


系列我一直都写写停停,每一章都删删改改。但也这样写了半年了,现在回头看了看发现当初和我一起写文的太太也没剩下几个了。我也真的挺惊讶自己能坚持这么久。

我觉得下半部的走向也是越来越奇怪,但是至少现在还没脱离我的大纲。这算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啦。但是下半部因为一直卡文,所以给我一种下半部写的有点烂的感觉。虽然我不知道你们觉得怎么样,但是我尽量做到不烂尾。且最后还一定要很感人的那种。哎,没办法谁让我是金刚心,舍得让文武经历这些事情呢。哈哈哈。


我知道最近我很多小伙伴关注了我,其中不乏有一些小伙伴喜欢催我更文,但我依旧是那句话佛系佛系。而且接下来因为我工作会比较忙的原因,所以有一段时间可能会不更,但现在还不知道,不过也正好因为文武甜完以后,照我的大纲来说振文是要恢复记忆了,而恢复记忆后面的剧情我还没想到细节,所以可能也需要一点时间构思。所以假如突然有一段时间我没更文的话,各位不要以为我弃坑了或者我死了,其实我只不过是工作忙没时间或者是我还没想好怎么更罢了。但假如我有更的话我会说的,放心吧。


好了,半年多了,依旧谢谢各位的厚爱。今天写的这个有点长。其实也是因为我突然想到在我的文里文武终于可以甜了,所以有些感慨吧,毕竟把他俩写到这里也是不容易了。掉了我多少头发啊。😂😂😂(咳咳咳,严肃严肃。)好了,不说了该睡了。抱歉又是这么晚的一更,各位,晚安了。

评论(20)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