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四十八章

振武一出房门就遇到“碰巧”路过的绮芹。

 

绮芹:“力勤哥哥,我们一起出去走走吧。你那么久没回来了,我有好多事情想和你说呢。”

绮芹拉着振武的手摇来摇去的,振武有些犹豫,绮芹见他并没有拒绝索性就直接拉着他走了。

 

振武走后振文依旧独自一人坐在床上深锁眉头,他发现自己最近总是莫名其妙的对振武发脾气。其实他知道振武并没有错,他只是在关心自己而已,但他就是忍不住,就像刚才那样。可现在冷静下来了他觉得自己应该去给振武道个歉的,毕竟错的人是自己而不是振武。而且他和振武的关系最近才好不容易好起来,他可不想一夕又回到解放前啊。

 

振文这么想着就翻身下了床,走出房门。可屋外却见不到振武的身影,客厅也是。就连赵绮芹也不见了。只剩下坐在沙发上聊天的奶奶和杨阿姨。

 

振文:“奶奶,振武呢?”振文扒着门边打断了奶奶和杨阿姨的对话。

 

奶奶:“诶,小文你怎么没和他们一起去啊?芹芹刚才说要和力勤出去走走,我还以为你和他们一起出去了呢。”见到振文奶奶有些诧异,因为她一直没看到振文在房间里所以还以为他和振武他们一块出去了。

 

振文:“哦。那我回房间等他吧。”振文听说振武和赵绮芹一块出去了,内心有些失落。但他并没有表现出来,只是草草的回了奶奶一句。就回房间去了。

 

振文已经在房间等了十分钟了还是不见振武和赵绮芹他们回来,最后他有些坐不住了。便打算到门口去等他们,可刚踏出门口他的脚就定住了。

 

阳光下他看见赵绮芹踮起脚尖,吻了振武的脸颊。

 

振武的表情算不上开心,反而有些惊讶,但当他转头看见振文时脸瞬间僵硬了。

 

对上振武的视线振文才想起自己似乎出现的不是很合时。他转身拔腿就跑。

 

而看到振文惊慌失措往里跑的样子振武就知道,完了,这下子误会是越来越深了。

 

此刻他已经顾不得赵绮芹的心情和那个吻了,他一把推开了赵绮芹跑去追振文,只可惜还是晚了一步。

 

振文比他先一步跑进房间随后就把门关上了,被关在门外的振武用力拍着门,还一边对里面喊道。

 

振武:“振文,你先开门听我解释好不好?振文?”

 

屋内毫无动静。

这次振武是真的急了。

 

振武:“振文,你听我说好不好?我和绮芹真的没什么的,我只把她当妹妹而已。我不知道她会突然亲过来的,你相信我好不好?”振武依旧不依不挠的敲着门,对里屋喊道。但这一番解释并没有让里屋的人改变心意,反而是把在客厅听到有动静的奶奶给吸引了过来。

 

奶奶:“力勤?你怎么站在屋外不进去啊?还有,振文呢?刚刚他还找你来着呢。”

 

振武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把刚才的事情和奶奶说了一遍。奶奶听完后皱了皱眉头。

 

奶奶:“哎呀,这个芹芹也真是的。力勤啊,你别担心。振文一会会开门的。别担心啊。”奶奶安慰了振武两句就走了。

 

振武看着紧闭的门,一时之间还真的没了办法。

 

而在屋内的振文,安安静静的坐在床上。

 

看到振武被别人亲的时候心痛的那种感觉,再加上之前自己那些异常的情绪中和起来,振文终于知道原来自己是喜欢上王振武了。否则刚才为什么会心痛,为什么要逃跑,现在又为什么要把振武关在门外。这一切不都是因为自己喜欢上王振武的证据吗?可是现在他不仅知道自己喜欢上王振武了,而且他还知道一切都已经晚了。

 

赵绮芹和振武从小一起长大,她了解振武的过去,给了他一个快乐的童年。可他呢,他不仅不了解振武,甚至还把和振武短短相处的那几年的记忆给弄丢了。而唯独记得的那些却都是一些不愉快的记忆。所以他拿什么和情敌比?

 

而且假如以后振武真的和赵绮芹在一起了,他似乎连反对的资格都没有。因为他和振武的关系不过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罢了。

 

不,别说反对了。他连吃醋的资格都没有。想当初振武不是没有对他好过的,只是他自己不但不领情辜负了振武的好意,甚至还把振武伤害的千穿百孔。所以说他还有什么资格吃醋?是他自己亲手把振武推开的。他就连难过的资格都没有。

 

振武蹲在门口已经有半个小时了,脚都蹲麻了。突然门‘吱呀’一声打开了。振武一见门打开立马就站了起来。他看到振文从屋里走出来,眼眶有些红。

 

他走了过去。

 

振武:“振文,我...”振武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振文打断了。

 

振文:“你不用说了,我都知道了。其实你和绮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所以就算在一起也很正常吧。对不起,是我太大惊小怪了,还把你关在门外这么久,还有之前也是总是无缘无故冲你发脾气。”说这话时振文的眼睛根本不敢直视振武,而且他也不给振武说话的机会,很快又假装轻松的说。

 

振文:“哈,不说了。我要去洗澡了。”说完他就拿着衣服侧身从振武身边走掉了。

 

振武看着振文的背影,心里突然觉得有些发酸。

 

难道自己和别的女生在一起,他也无所谓吗?

 

所以果然还是自己自作多情是嘛?

 

可振武不知道振文之所以说的快,走的急,不过是因为他不想让振武看到他的难过罢了。

——————————————————————————

懒癌晚期最严重时什么样子的就是文早就写好了,但是就是懒得发......

之前我说虐振文难道不是大家都期待的剧情嘛,可有人要我虐振武。我说那好吧,俩一起虐。哎哟,情亿写到这里真的不容易啊。王振文啊,王振文,你终于应题啦。虽然失去了记忆,但你又选择再一次喜欢上振武。不容易啊。哈哈哈哈。好了,本来说要双更的,现在我又犯懒癌了。

还有看文的通通给我点赞,不然就叉出去。🙄🙄🙄

评论(20)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