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四十七章

振文看着对面那丫头满脸自信的样子,是真的无奈到了极点。


敢情她是故意撞我的?而且还是因为王振武?


正当王振文放下汤要发火的时候,突然有人进来了。


振武:“你们在干嘛?振文?你的手怎么那么红,烫到了吗?”振武走进来第一眼就看到了振文受伤的手。他小心翼翼的抓着振文的手问道。


见王振武那么关心振文,又怕振文乱说话的赵绮芹抢先在了振文之前开口。


赵绮芹:“力勤哥哥,刚才振文哥哥他拿汤出去的时候不小心洒了,还洒的一地都是,而且还差点洒我身上了呢。真的吓死我了。”赵绮芹把谎话说的十足像是真的一样在振武的面前边撒娇边演戏。


振文看着那丫头说谎不眨眼的样子,心里的怒火越烧越旺。而且关键是王振武那傻子竟然还相信了。振文看着振武单纯的样子内心的怒火简直是要火山爆发了。但是一想到赵绮芹是家里的客人,如果他这个时候发火了不止会让大家扫兴,且还会让振武难做时,他的怒火也就被自己强压下去一半了。至于另一半......


振文:“我没事。不用管我。”说完他就抽开手走了。


振武看着振文离开的背影。


他这是怎么?我又做错什么事了吗?


从前一直以为女人难懂的振武,现在开始觉得怎么男人也那么难懂了?


晚餐的气氛因为多了两个人的加入,显得比平时更热闹一些。大家依旧还在持续着中午的话题,当然振文除外。


杨阿姨:“是呀,我记得有一次芹芹学力勤爬树,结果爬到上面下不来了。后来还是力勤把大人叫去把芹芹抱下来,才下得来的呢。”


爷爷:“是呀,是呀。还记得那时候芹芹吓得哭得不行呢。”


被大家提起以前的黑历史的绮芹,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绮芹:“哎哟,妈,这事都过去多久了,怎么还提啊?烦不烦人呀?绮芹一边嘟着嘴巴,一边拿着筷子戳碗里的米饭。


奶奶:“好了好了,不提这事了。那,芹芹。你还记得小的时候你们玩扮家家酒的事情嘛?当时有一个小女生说要做妈妈,让力勤当爸爸,然后呢你死活不同意,争着说你也要做妈妈,还说长大要和我们力勤结婚呢......”


‘啪嗒’


听到结婚两字振文手一抖,筷子掉地上了。


振文:“不好意思。”振文有些狼狈的弯下腰捡筷子。捡完抬起头就看到振武在看他。他立马转移了视线。


振文:“我去换双筷子。”说完就着急忙慌得离开了座位。


振武看着振文拿着筷子离开座位,心想着要不要跟过去,但是很快振文又拿着筷子从厨房出来了。他一路看着振文从厨房走回餐桌,直到他坐下。


振武:“奶奶,我们那时候不是闹着玩呢嘛,再说了小孩子的话哪能当真呀。”


振武说这话时一直看着振文,绮芹一看就知道这话明显是说给振文听得。


绮芹:“什么呀,力勤哥哥我可不是闹着玩儿的。我以后长大了就是要嫁给你,就是要和你结婚。”绮芹一边说一边靠着振武的肩膀,搂着他的手臂,笑得十分甜蜜。


振文知道赵绮芹是故意的,他面无表情的看着她,最后瞟了旁边的王振武一眼。


振文:“我吃饱了。我先回房间了。”说完他就离开了。


完了。


振武看到振文的样子就知道他肯定生气了,就在他要起身去追他的时候,旁边的赵绮芹却又搂住他的手臂把他拉回了座位。他回头看了赵绮芹一眼,再回过头去看振文,振文已经回房间了。


唉,为何人生如此艰难啊。


晚餐结束后,振武一边收拾着东西一边想着还是回房间和振文解释一下吧。

振武推开房间的门,看到振文坐在床上一动不动的思考着问题的样子。他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走了进去。


振武:“振文,你还好吧?”


振文一直想着事情并没有注意到有人进来,突如其来的声音让他吓了一跳。他仔细看了看才发现原来是振武。


振文:“我没事。”振文面无表情地说道。


振武:“你真的没事?可是晚饭你才吃那么一点,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振武一边说一边朝振文走去。


看着振武一脸担心的朝自己走来,振文并没有很开心,他甚至有点不想搭理他。


振文:“我没事,你不用管我啦。你还是快点出去陪他们聊天吧。”振文一脸敷衍的说完就转过头去不看振武。


振武看着振文的样子。


哪里是没事啊,明明就在生气啊。


振武:“振文,我....”


振文:“够了,我说了我没事。不用你管,你快出去。”


振文突然发脾气吓了振武一跳,他有些手足无措的站住了。


两个人都不说话的房间变得十分安静,空气中到处都弥漫着紧张的气息。振武站在原地纠结了一下,最后还是决定等振文消气了再说吧。


振武:“那,那我先出去了。你,你好好休息。”说完振武就特怂的走了。

————————————————————————

今天又是这周得最后一天了,我的拖延症真的是越来越严重了。😔😔😔这一章是上个礼拜写好的,到现在才放出来的主要原因是,我写不出48章。😂😂😂新坑怕也是要无限期的拖了。

评论(11)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