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四十四章

唯一的灯光来源也消失了以后,振文不安得情绪也随之浮现起来了。此刻的他那里还有心情去想今天的事情。

  

振文:“哥,振武。你在哪里?”

 

振武站在原地听见振文有些微颤的声音,他知道振文在害怕。而他害怕讲到底都是因为自己没有保护好他。想起振文刚才在房间里害怕不安的样子,自己又怎么做得到不去理他?

 

振武:“振文,我在这。你别怕。”

 

振武一边说一边伸直手往前走,他想找到振文站的位置。

 

走着走着突然指尖像是触碰到了什么东西,下一秒就被某人撞了个满怀。振文身上独特的味道也扑鼻而来,撞进了振武的心里。

 

振文紧紧的抱着振武不肯松手,振武一瞬间变得动弹不得。他感觉得到振文的身体在颤抖。振武没有说话只是伸出手抱着他,然后轻轻的拍着他的背,一下一下得抚摸着。

 

振武想起以前振文被绑架救出来后的一段时间里,振文经常做噩梦。有一次振武被振文房间传来的声音吵醒了,他立马下床跑到振文的房间推门进去一看就看到振文睡得满头大汗,而且嘴里还一边念叨着自己的名字,一边喊着救命。喊着喊着他突然就吓醒了。自那以后振武就经常会去振文的房间查看他的情况,他一做噩梦吓醒了振武就会像现在一样坐在他旁边抱着他,轻轻的拍他的背,然后又一下一下的抚摸着。

 

时间不知过去了多久,振文的情绪也终于安定了下来。原本夜色就早已晚了,所以振武又开始犯困了。

 

振武:“振文,现在已经不早了。不然我们找个角落先休息一下吧,明天爷爷奶奶发现我们不在房间里肯定会到处找我们的。到时候我们再敲门他们一定听得见的。现在我们先休息好嘛?”

 

振文听振武这么一说才想起来确实现在已经很晚了,他慢慢的松开手,但振武刚往后退了一步他又立马紧紧抓住振武的手,生怕振武会消失一样。

 

手被紧紧抓住的振武并没有太大的反应,他发现振文的手心出了不少汗。可见对方是有多害怕。振武想假如只是牵着手就能让对方比较安心的话。

 

突然振文抓住振武的那只手被对方反握住,而且对方还将手打开与自己十指紧扣。振文有些惊讶的抬头看着振武,但在黑暗中他看不见对方的表情。一直在想为什么会被对方躲了一天的王振文,在刚才王振武反握住他手的那一刻,终于释怀了。他内心的喜悦从微微上扬的嘴角泄露出来了。

 

振武一只手牵着振文,一只手在黑暗中摸索着。两人就这样慢慢地走动到房间的一个角落。

 

已经很困的振武拉着振文坐下,然后头靠着墙想休息。但是对黑暗有着恐惧的振文怎么可能让振武那么快睡着呢。

 

刚坐下去一分钟。

 

振文:“哥,你。睡了吗?”

 

振武:“还没有。”

 

又过去了两分钟。

 

振文:“哥,你睡了吗?”

 

振武:“恩,还没有。”振武闭着眼睛回答道。

 

又过去五分钟。

 

振文:“哥,你睡了吗?”

 

振武:“...”

 

振文:“哥,振武。”

 

振文叫了两次振武的名字,但是振武并没有回应他。有些害怕的他,摇了摇对方的手臂。

 

振武:“恩?怎么了?”

 

快入睡的振武就这样被振文给摇醒了。

 

振文:“没,没什么。我以为你睡了。”

 

振武:“...”

 

振武好久没有体会到想睡又不能睡是什么滋味了。他知道振文是害怕所以不敢睡,可是他真的很困。想着想着他就往振文身边挪了一步,然后伸手将振文搂进怀里,让振文靠着自己。

 

振武:“ 现在已经很晚了,赶紧睡吧。明天我们就能出去了。”

 

此刻被振武搂进怀里的振文能听得见自己的心跳声。振武应该没想到他这一个动作,会让振文不仅睡不着,甚至还会让他心跳加速,更难以入眠吧。

 

时间不知道过了多久,振文疯狂跳动着的心跳终于冷静下来了。一冷静下来睡意就慢慢的袭来,最后他也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第二天,阳光从门照射进来。振文比振武醒的早。他睁开眼睛就看见爷爷奶奶站在自己面前,往旁边看振武还靠着墙睡得很踏实。奶奶见振文醒来了就忍不住的问。

 

奶奶:“振文,你们两个怎么会在这里?今天早上我和你爷爷发现你们两个不在房间,就到处找。后来把房子都找遍了还是没找到,最后还是你爷爷想起来杂物房的门关上了。我还说怎么可能会在里面呢,打开一看你们还真的在这里。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振文:“奶奶,昨晚停电振武和我来这里找蜡烛,结果门被一阵风给吹得关上了。而我们没有钥匙,所以就被关在这里面了。”振文一边揉着眼睛一边打着哈欠说。

 

振武被几人说话的声音给吵醒了。

 

振武:“爷爷奶奶?你们怎么在这?”

 

爷爷:“力勤,你醒啦。你还问我们为什么在这呢,今天早上我和你奶奶找了你们一早上。你奶奶都担心死了。好了,没事就好。你们两个赶紧出来吃早餐吧。”

 

爷爷说完就和奶奶先出去了。

 

房间就留下振文和振武两个人。振武转过头看着振文,振文也看着他。两人的手从昨晚到现在都没松开过。

 

一直都是十指紧扣着。

------------------------------------------------------

九点写到现在,为什么一碰到这种甜文我就这样子?恩?为什么?好不容易甜一下,这脑洞把我卡个半死是什么鬼?啊?我真的觉得我写完这一篇又要休息好久了。不过还好,四个转折点我总算写了两个了。接下来就是wuli振文的吃醋梗了。虽然我也很期待这个梗,但是今天真的把我卡死了。怕了怕了。而且我还把这四个转折点的大纲给丢了。扎心了。不说了,我要好好去看一下我以前写了些啥了。不然我连开头都写不出来。

评论(18)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