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开心就好,其他不重要。

[文武AU]你别过来(七)

我的我的😂

种狗养肉:

拜托!这是谁的脑洞!


George_H: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羡慕你们这些一下子就有脑洞的人。我他妈在电脑前打了几百个字,过了一个小时后全删了。😂😂😂因为自己看了一下写的什么玩意儿。




种狗养肉:







背景:同性合法AU








PS : 片段式更新








 








“也就是说,你没有躲开全部的摄像机。”








“你把那个CD放进这个蠢货的包里的画面,我都有。”








学弟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千算万算,就是没有算到还有另外的摄像头。不会的,不会是这样的,那个人明明说装摄像头的人是他熟识的人,他说过没有的,不可能还会有别的摄像头的。








 








“学长......,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那个男生强作镇定,恰到好处地歪着头,深情万种看着力勤,眼里的爱恋和痴迷毫不掩饰,“你......我一接到你的电话我就马上赶过来了,我以为,我以为你知道的,我对你的......”








说话期间,或许是因为害羞?男生曾经不好意思地低过一瞬的头,但是最后,他轻轻地吐出了一口气,好像是为自己打气一样,又一副鼓起了勇气的样子期待地看向力勤。








振文简直大吃一万惊,他以为会是一个很简单的询问别人或者拜托别人的场景,会什么突然变得好像有点乱冒粉红泡泡了?那个,那个长得很好看的男生,他喜欢张力勤?








不过,如果单单只看张力勤的外在,似乎.......就变得理所当然了起来,更不用说家里那一堆张力勤在舞台上吹SAX的照片,看样子应该也经常在学校里出尽风头吧,其实,就连校霸这个身份,好像也是挺中二的设定的样子......估计还会有一大堆小迷弟小迷妹被迷得晕头转向的吧......








因为,印象中就连那次打人的样子好像也挺带感的呢......








嘿,想什么呢!振文晃了晃脑袋,把脑子里一些不合时宜的画面甩走之后,又把注意力放到了面前的两个人身上。“呃......张力勤,需不需要我先离开一下?”毕竟这好像是什么该死的告白现场?好死不死还是张力勤的被告白现场,感觉自己呆在这里好尴尬啊......








“想走?我是为了谁现在在这里跟别人扯皮?“








张力勤简直要被这个白目的笨蛋给气死了。刚刚来的这个学弟是自己社团里面的直系学弟,然后那时候自己被拜托管理社团的时候把社团里的成员的电话都记了下来才会有他的电话。平时在学校里虽然有很多人总是喊自己男神,但是只是友好地打招呼什么的,自己还是挺开心的,但是,总有那么一些人掌握不好分寸,总是在他的眼前晃悠套近乎,还经常会有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然后自己不收下就好像自己干了什么丧尽天良的坏事一样,搞得老师经常找自己谈话,让自己注意和同学之间交往的分寸,简直头疼。就像面前这位学弟,他记得就是经常在他面前晃悠的几张面孔之一。








自己避都来不及,还会主动叫他出来?要不是为了解决那个白目蠢货的事情......真是的,自己的老爸怎么就这么在意这个蠢货!搞得自己现在也超级麻烦的!








“学长......”男生看着在学校里面一向温文儒雅的学长,而且可能是因为学习了那种很荡漾的乐器?总是有一股子又热情又斯文的西方贵族的气质萦绕在身边的学长,竟然对着一个人发脾气。他总觉得自己好像看出了什么。








“学长,他是谁?”你,为什么那么在意他?








凭什么?学长慢热,他就一直待在学长的周围,让学长慢慢熟悉自己的存在,他以为自己对学长来说是不一样的,谁都不可以像他一样在学长在周围呆那么久,特别今晚,是学长第一次打电话给他,那时候他以为自己就要成功了!没有人知道,看到来电显示的那一瞬间,他的世界繁花盛开,焰火璀璨。他以为自己终于成功地走进了学长的心底,打完电话之后,用最快的速度把自己收拾了一番,还专门穿上新衣服,满怀欣喜与期待地出门,他以为,之前的一切,都会在这个夜晚开花结果......








张力勤简直要被王振文气到笑了,也没管那个在那里搞不清楚状况就乱纠结的王振文,将视线重新转回学弟的身上:“反正我话就说到这里,要是你自己不去跟警察或者店长说明情况的话,我不介意把视频交给他们好好看看。”








学弟泫然欲泣,一副张力勤是渣了他的负心汉的样子:“学长,你真的要为了......为了这个人这么对我吗?”男生眼眶底的眼泪憋成泡,要是别人在这里一定会心疼的帮他拭去,就连站得稍微远一点的振文都有这种冲动。








可是,装可怜的伎俩不是对所有人都有效果的。








“眼泪对我没用,”力勤皱着眉头,不明白对方一个大男人怎么说哭就哭了起来,自己也没做什么吧.......“反正话我已经说得这么清楚了,要是你自己不去说清楚情况的话,我就把视频公开。”








振文喏喏地开口:“我们.....”只说了两个字,振文就住了口,抿起了嘴。因为那个男生还带着水雾的眸子恶狠狠地瞪了他。








男生用力地眨掉了眼里多余的水汽,两道微微泛光的泪痕明晃晃地挂在脸上,渐渐变红的眼眶简直我见犹怜,“学长,我,你明明知道我对你......”








“你该离开了。”眉间的折痕越来越深,张力勤语气冷淡地给男生下了逐客令。








男生最后看了一眼站在房间中央茫然无措的振文,又看了力勤一眼之后,在力勤夹杂着冰棱的目光里不甘心地走了。








男生一走,振文就迫不及待地快步走到力勤两步远的地方:“你刚刚说的是视频是怎么回事?”








这个笨蛋居然还好意思说这个!








力勤转身慢步走向振文,脸上乌云密布,颈间的青筋微微暴起。








他.....他想干什么!








为什么一副想要杀人灭口的样子!








振文看到张力勤这幅样子,害怕心虚地往后退去:“你......你要干嘛!”








力勤脸色更黑,毫不停顿的前进,一副磨刀霍霍向振文的样子。








“你,你别过来!!!”








————————————








早点睡~








阿狗也要早睡!








晚安安(づ ̄3 ̄)づ╭❤~





评论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