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番外之后来的我们(上)

 小说已完结这是番外 目录在这里 点我

后来的我们终究是没能在一起,原来有的事情真的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就比如我们的父母。大三那年我们的关系终究还是被父母发现了。我到现在都无法忘记他们那天两位长辈的样子,爸痛心的表情和哭的快晕过去的我的妈妈。那之后第二天振文就被送回他亲生妈妈那边了,在法国。分离的那个晚上,我和振文最后的一次谈话。是在阳台。 

 

振武:“振文,不如我们一起离开吧。离开这个家里。”

 

振文:“哥,我们这么做真的是对的吗?离开?就能解决这一切的问题吗?”

 

振武:“那你的意思是说你舍得离开我一个人去法国?”振武有些生气的抓住振文的肩膀。

 

振文:“不是,而是我们一贯的逃避终究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离开?那如果以后爸妈生病了谁照顾他们?你真的能狠下心吗?”

 

振文知道振武是一个很孝顺很孝顺的孩子,从小到大都是。振武的爸爸死的早振武的妈妈一个人带大他真的很不容易。其实他知道的,当妈妈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的时候,哭的快昏过去的那个时候,他早就坐不住了,转过身抹了两次眼泪,他一定以为自己没看到。

 

振文:“而且现在妈这样的身体状态你不在她身边照顾她,万一出了什么事我们一辈子都会自责。我不想走错一步最终要愧疚一辈子。我们的爱情从来都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而我们一直在自欺欺人,以为只要不去面对现实我们就能走下去。能逃得了一时,逃不了一世。终究我们都是要面对的不是吗?”

 

振武:“王振文,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当初说我们要一辈子走下去的誓言你都忘了吗?你怎么可以那么轻易的说出这些话?”振武抓着振文的手不由自主的加重了力道。

 

振文:“我记得,但是那时的我们都在逃避现实,而现在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现实的时候了。再说了,现在的状况也只是暂时的,也许将来这个世界对于我们的爱情能有更多包容的话,我说不定就回来啦,说不定爸妈就能同意我们在一起啦。”

 

没错这就是我们最后的一次见面和谈话,之后父母把我们之间的联系完全断掉了。手机,line,写信统统都被父母断了。第二年的时候有一次我打听到了振文在法国的住址,我瞒着父母跑去法国找他,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被他们发现了,等我去到时候已经人去楼空了。可我依旧没放弃,就这样找了一年,但最终还是没有找到。后来被我妈用强迫的手段逼回了台湾。之后我又回归了前两年像行尸走肉一般的状态,每天都过着没有灵魂的日子。

 

时间过得很快,今天已经是我们分开的第八年了。如果说以前我还有一些幻想的话,那现在我拿在手上的这一张喜帖就是划破我所有幻想的一把锋利的剑。在我们分开的第五年的时候,有一天我听见父母的谈话。

 

振武妈:“哎,老公你看振文刚寄来的信里说他有女朋友了。而且还有一张照片,你快来看。”

 

振文爸:“是嘛,我看看。”

 

振武妈:“你看,这女孩子长的多漂亮。”

 

振文吧:“还真是。”

 

振武妈:“那现在振文都有女朋友了,是不是也应该让他回来一趟啊。这么多年了他们两个又一直没有联系,应该也都放下了吧,而且我们也好久没有见到振文了。”

 

振文爸:“不急,振文这孩子从小到大都狡猾得很。看定一些再说。”

 

那天晚上我彻夜的失眠,一个人在酒吧喝的烂醉如泥。原来那些誓言从头到尾都只有我一个人记得。现在想起当初那么执着的自己还真是好笑呢。那晚我在酒吧不顾旁人的眼光一个人哭的竭嘶底里。我在想我们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如果当初我坚决一些,带着振文离家出走的话现在的我们会是怎么样的?我们是不是会很幸福的在一起?可是如果终究只能是如果。

 

我用了三年去接受这个事实,本来我以为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但是当我拿到这张喜帖的时候我才发现任何事情我都可以忘,但只要是和振文有关的事情就一定能把我建立已久的心理防线所击溃。今天爸妈要飞去法国参加振文的婚礼,而我始终没办法去面对振文。我知道一定会有很多人说我怂,说我如果真的爱振文的话我应该立刻订机票飞去法国然后在婚礼上抢婚,抢回属于我的新郎。可是我做不到,爸妈知道振文有女朋友的时候脸上抑制不住笑容。还有我看过振文寄回来的那张照片,相片中他牵着一个很漂亮的女生,笑得很开心很甜蜜。父母都在说他们两个很般配。而且女生家境也不错。两个人甚至已经同居了。这些都是我所做不到的。虽然心很痛,但是我看到振文笑的那么开心,那一瞬间我似乎又觉得也许有些事情就应该让它过去。

 

现在的我也已经是一家公司的总裁了,而据爸妈说振文在国外似乎也有了自己的公司了。我们现在都有各自的生活了,生活一切似乎也都回到正轨了。没错,我和他终究没能在一起,我们的结局终究还是事与愿违。但我们依旧在前进,只是不再并肩了。而他似乎也自由了。

 

只期待后来的你能快乐,那就是我后来最想的。后来的我们依然走着,只是不再并肩了,朝各自的人生追寻了。——《后来的我们》 五月天

 麻烦看到最后面

然后呢

他们说你的心似乎痊癒了

也开始有个人为你守护着

我该心安或是心痛呢

然后呢

其实我的日子也还可以呢

除了回忆肆虐的某些时刻

庆幸还有眼泪冲淡苦涩

而那些昨日依然缤纷着

它们都有我细心收藏着

也许你还记得也许你都忘了

也不是那么重要了

只期待后来的你能快乐

那就是后来的我最想的

后来的我们依然走着

只是不再并肩了

朝各自的人生追寻了

亲爱的

回忆我们共同走过的曲折

是那些带我们来到了这一刻

让珍贵的人生有失有得

用新的幸福把遗憾包着

就这么朝着未来前进了

有再多的不舍也要狠心割舍

别回头看我亲爱的

只期待后来的你能快乐

那就是后来的我最想的

后来的我们依然走着

只是不再并肩了

朝各自的人生追寻了

无论是后来故事怎么了

也要让后来人生精彩着

后来的我们我期待着

泪水中能看到你真的

在某处另一个你留下了

在那里另一个我微笑着

另一个我们还深爱着

代替我们永恒着

如果能这么想就够了

无论是后来故事怎么了

也要让后来人生值得

后来的我们我期待着

泪水中能看到你真的自由了


——————————————————————

之前有人让我写个双结局的,小说是he,番外是be。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没看过番外。哈哈哈哈哈。最近一直在听这首歌,然后也特别喜欢,所以就写了这样一个番外。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你们肯定以为番外会很甜对吧,但是能让你们猜到的就不会是我啦。对吧。这篇文是真的我自己都觉得写的很虐心的一篇,自己一边写一边哭。就是大哭的那种。我觉得这首歌也很适合宇霖也。我这么说不会被宇霖和文武girl们打吧。哈哈哈哈哈。怕怕的。其实我是一个特别怕虐的人,而且我虐吧还不能只有自己虐,也要让别人也觉得虐。有点贱吼,哈哈哈哈哈。现在我还没找到适合振文的歌,有没有人能推荐一下的。等我找到了能写出振文内心的歌的时候我就把番外二写出来。哈哈哈哈哈。

评论(50)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