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开心就好,其他不重要。

终于完结了,新坑还没想好。

小说目录

文武系列之哥哥的追妻之路 这个系列终于完结了。三十二章,一个月更完了。每天一篇真的也是不容易啊。我以前更文都没这么勤快过,哈哈哈哈哈。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的文笔很烂,没错现在依旧是这么认为啦。但是还是有一群特别支持我的小可爱们。哈哈哈,真的觉得越界这部戏很好让我们这么多的小伙伴遇到一起。虽然越界完结了,但是平行世界的夏邱和文武不会完结。他们会在平行世界里幸福的过下去的。当初写这篇文的时候其实我是打算几章就完结的,但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喜欢让我写后续,结果拖着拖着就到现在,三十多章了。想想也是挺神奇的哈。哈哈哈哈。其实无论是文武还是宇霖,都是我们喜欢的。虽然这一篇是完结了,但是还会有新坑啦。恩,其实有很多人叫我继续写这一章。但是说实话我知道接下来他们面对的是什么,是大学的生活,是对父母的出柜,还有很多很多的阻碍。我不知道怎么写,或者应该说我没做好心理准备去写吧。说实话,emmmmmm...我是一个特别不擅长虐人的人,因为每次写到虐的时候其实我自己都很揪心,哈哈哈哈。真的就像小凤仙儿大大说的每次一虐的时候自己都要先脑补然后哭一下先。哈哈哈哈哈。写这种半虐半甜的文我都受不了了,更别说是全虐的那种,那估计我会哭的稀里哗啦吧。哈哈哈哈哈。恩,总之活久见吧。有可能那天脑子短路就写了呢,或者说如果choco tv 拍文武的续集的话那我就写后续,哈哈哈哈先立个flag吧,哈哈哈哈,虽然不太可能啦。但是万一见鬼的实现了呢。哈哈哈哈哈。总之还是那句非常感谢你们喜欢我的文,除了谢谢好像也说不出什么了。然后其他大大们加油吧,我就先溜啦。等我想好新坑在和你们一起并肩作战吧,哈哈哈哈哈。恩,然后番外过两天会出,这几天可能不行,因为实在想不出梗了。怎么办。对了,到时候番外出完了就会出TXT版了。恩,如果不想一篇一篇翻得话可以直接看TXT版的。就这样,完结,撒花!!!!!!

评论(22)
热度(32)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