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之哥哥的追妻之路(二十八)

晚上大家吃完饭以后都没什么事情可做。所以大家围成一个圈玩游戏消遣时光。
 
贺承恩:“哈哈,第一把就是我当国王。你们小心咯。嗯……那就4号和7号亲一个吧。”
 
大家一个一个揭开自己的牌,最后4号是劲扬,7号是小小。贺承恩现在才知道什么叫做搬石头砸自己的脚是什么意思。
 
家均:“哈哈哈,队长。如果舍不得的话要罚喝酒。”
 
贺承恩:“咳咳,罚就罚。这一杯我替小小喝的。”说完就拿起一杯酒一饮而尽,喝完后还把杯子倒过来表示自己的喝的一滴不剩。
 
游戏继续
 
这一次的国王是小小。
 
小小:“恩,这里这么多男生。感觉谁和谁组cp都很合适诶。那,就一号和三号一个躺在下面一个在上面做十个俯卧撑,每下去一次都要亲一下。”
 
这次的受害者是邱子轩和夏雨豪。但两人的关系在球队早就是公开的,所以两个人也没有过多的羞涩,邱子轩先躺在睡袋,而夏雨豪见自己的男朋友都这么主动了,则也是迫不及待的照国王的指令在上面做俯卧撑。大家都在旁边起哄,而下这个指令的国王则是一脸姨母笑的拿着手机拍照。小小心想这么劲爆的画面我怎么能不记录下来。
 
第三轮的国王是林煜,他偷偷看了看旁边振文的牌号,是六号,而对面的邱子轩则是负责透漏振武的牌号给他,是九号。
 
林煜:“既然大家都玩得这么大那我就来个小清新一些的吧,恩...六号和九号来一个舌吻吧。要很缠绵的那种。”
 
振武一看到自己的牌号冷汗都冒出来了,然后就先自暴自弃的把牌甩出来了。接着大家一个一个的揭开牌号,一直都没有出现六号,直到最后剩下振文,大家一起看着他。振文并没有理会别人而是一直盯着振武。而振武根本不敢直视振文,因为刚才他不小心对上振文单纯的眼睛的时候,让他想起了上次在房间里发生的事情。吓得他一身的冷汗。他咬了咬唇,然后两杯酒下肚。一杯是自己的,一杯替振文喝的。
 
振武:“我有点累了,我先回去休息了。”说完就起身回帐篷去了。
 
贺承恩:“诶,这么快就累啦。我们还没开始玩诶。”

邱子轩:“咳咳,那你先回去休息吧,大家继续,继续。”
 
振文看着振武的背影,心里一阵的难受。
 
晚上十一点,大家都醉得七七八八了。经理提议早点休息,因为明天还要早起所以大家就都回去休息了。只有振文一个人睡不着在外面坐着。他看着天空,满天的繁星,这让他想起以前振武曾经和他说过想和他一起在草地上看星星。可是后来他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振武以后就一直躲着他,所以到现在他们也没有机会一起看星星。突然他想起今天傍晚的时候他们捡柴火的时候他发现树林里有一个地方特别适合看星星的,他回到帐篷拿摄像机然后就出发去找那片森林了。
 
振文:“诶,不对啊。这里刚才我好像来过吧。啧...”
 
振文已经出来有半个小时了,本来以为很快会到的但是他自己也忘了他对这里根本不熟,就算现在是白天他也不一定能找到,因为他只去过一次,所以更别说晚上了。就这样他在这里兜兜转转了半个小时,现在别说看星星了他连回去的路都找不到了。
 
振文:“该不会要在这里待一个晚上吧。”他一边自言自语的说话,一边走着。结果一时没注意脚下的石头就给绊倒了。他捂着伤口,想站起来但是实在太痛了所以只能艰难的蹲着,突然后面好像传来了什么声音,现在他的心脏在疯狂的跳着,全身都冒着冷汗。
 
振文:“这里应该不会有熊吧。”那声音还越来越大,好像就是朝着他来的。振文越想越害怕。他猛地站起来,转过身想跑,但是前面似乎有什么东西挡住了他,他吓得跌坐在了地上。片刻后他睁开眼睛发现有一道光一直照着他,他用手遮了遮,皱着眉头看着拿手电筒的那个人。拿着手电筒的那位把光移到地上,也皱着眉头看着坐在地上的那个人。振文这才看清楚眼前的这个人,是王振武。
 
半个小时前王振武在帐篷里一直都睡不着,他看到振文进帐篷拿东西又出去了,之后他一直都没看到振文回来,就起身出去外面看了一下,发现他也不在。心想不会是跑到森林去了吧,越想越担心就回帐篷拿手电筒然后就进森林去找他了。找了半个小时才找到他,他看到振文蹲在地上捂着膝盖。此时的振文撑着地艰难的站了起来,振武拿出一条手帕,嘴里叼着手电筒,然后蹲下身帮振文包扎伤口。确定无碍以后他站起身。皱着眉头看着振文,从上次他伤害了振文以后他就发誓没有振文的同意他绝对不会再和振文有身体接触。虽然有的时候身体的反应会比脑子要快,但是他已经很拼命的克制自己了。所以他现在还在纠结到底要不要背振文回去。其实振武到现在依然会梦到那一幕,就是振文一边发抖一边用特别害怕的眼神看着自己的那一幕,每次梦到他都会被吓醒。一醒来全身都冒着冷汗。

评论(12)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