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不小心喜欢上一个混蛋怎么办?(宇霖真人向)

完结了,哭唧唧。所以作者快把白小鹏和南柯得故事写出来。好期待。

朔月既望:

7(完结)


“你把门打开,让我进去。”


“我们需要说清楚。”杨孟霖说。


施柏宇却说,“我现在这样不想见到你,你走!”


那声音像是从喉底发出来的怒吼一样。


杨孟霖几乎可以体会到他此刻的绝望。


就好像那个时候,他满心以为施柏宇不再爱他,独自一人收拾行李准备离开,心都已经死了。


可是,他们之间怎么会产生如此大的误会呢?


两个人不面对面说清楚又怎么能化解误会呢?


然而只要进不去这个房间,他就无能为力。


他快要绝望了。


脚一后撤,忽然踩到一个东西。


杨孟霖整颗心狂跳起来。


那东西是个盒子,四四方方却又没有棱角,纯白色的棉绒包裹。他在很多偶像剧男女主告白的浪漫情节见过它,他也曾经在好兄弟特别设计的求婚宴上见过它。


他甚至不用打开,就可以猜到里面是什么。


然而他还是忍不住要打开它。


就像受到了蛊惑一般。


他打开了。


见到那东西的那一瞬间,他一下子溃不成军,力气像是被抽光一样,整个人瘫坐在地上。捧着那东西的手忍不住颤抖起来。


事实再一次证明,他错的有多离谱。


前一秒才止住的泪水再次涌了出来,沿着脸颊滑落下来。


他坐在地上,开始疯狂地拍打那扇门,另一只手牢牢地握住手上那个东西,舍不得有一点磕碰。


“你快开门!”


“告诉我,这个东西是什么?我要亲耳听到你说。”


他越拍越用力,越拍越疯狂,然而里面却一点动静也没有。


一个屋内,一个屋外。


两颗心,心与心之间的距离虽然只隔着一扇门,却像天与地之间的差距。


他反复地敲着那扇门,那扇通向施柏宇的心门。


始终没有得到回应。


杨孟霖重新站起来,咬了咬下唇。


“你要是不开门,以后我永远不会再见你了,你知道我的个性。”


他狠狠地说着,“你要是不开门,我就将所有你的照片全部扔掉,你和我的记忆全部忘掉,连同你也一起忘掉······我说到做到!”


“然后,我现在,转身就回去找卢彦······”


话还没说完,门就被从里面打开了。


一只手伸出来,杨孟霖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拉了进去。


好大的力气!


他整个人被甩到床上,紧接着一个人压到他身上。


好重!


他调整好自己,抬起头来,看到一双发红的眼睛,再仔细看一眼,那是一张憔悴的脸,更令他惊讶的还有那满嘴的胡茬,他差点认不出人来。


施柏宇的表情痛苦而压抑。


“你还要我怎么样?为什么要逼我?我受不了了!”


他说完,张口咬上杨孟霖的喉结。


尖锐的牙齿触碰到温热的肌肤,划破进去,那一瞬间,属于猛兽的野性得到释放,他一瞬间忘却所有,只是用牙齿不断婉转研磨着,直到那斑斑点点鲜红的血液渗出,鼻腔里涌入类似铁屑的腥味。他用力一  吸,舌 头反复在上面tian过。


痛!


牙齿刺破皮肤的瞬间,真的很痛。


然而整个过程中,杨孟霖除了最初的一声闷哼,之后再也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他甚至主动放松身体,调整姿势,任由他压在身上啃咬发泄。


他忍不住微微向后仰头,双手不自觉搭在他的背上,寻找一个支撑点。


就像他过往千百次,一定要依偎在施柏宇身上寻求浮木一样。


施柏宇就是他的浮木,是他溺水之时唯一的支撑,他比过往千百次都更加意识到这一点。


压在他身上的这个人,放开他的喉咙之后,又去撕扯他的上衣。那些纤弱的衬衣的纽扣根本禁不住他的蛮力,一下子四散崩开,很快,大片白  皙的胸 膛 luo露出来。


冰凉的手掌滑过他的微微起伏的胸,按在他的心口处,那是一只青筋暴起,很有力气,让人很有安全感的手。


杨孟霖的心,骤然快速跳了一下。


他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然而他不怕,他仍旧将最温柔的眼神望向那个人。


施柏宇趴伏在杨孟霖身上,头发散乱,一只手在他胸 膛游走,眼神炙热而浓烈。他大口地喘气,心跳和温度逐渐升高,停不下来。


“你为什么不反抗?”


他忽然开口问,脑子里又生出一种荒诞至极的想法。


杨孟霖回答,“这种事,我和你,我们之间早已经做过很多次,我为什么要反抗?”


施柏宇却突然疯了一样,整个人猛地弹起,从杨孟霖身上离开,然后突然发狠似的一拳砸在床上。


床身发出好大一声闷响。


就在杨孟霖搞不清到底发生什么事的时候,他又忽然在他身边缩成一团,嘴里怒喊道,“为什么要让我知道?难道你上卢彦泽的床也是这么随便和无所谓的吗?!!”


用尽全身力气的嘶吼,原本低沉温柔的声线被陡然拔高,破音,不像是咒骂,反倒像控诉,既委屈而又可怜。


杨孟霖慢慢从床上爬起来,问他,“好端端的,为什么又说到卢彦泽?”


施柏宇头埋在胸口,吼道,“是我先提的卢彦泽吗?不是!是你先提起的!你明明知道我讨厌他,你又在我面前提他!”


“明明已经和他在一起!又为什么来找我?!是来看我笑话吗?你知不知道你这样真的很过分?”


诸如此类幼稚的发言,杨孟霖一瞬间哭笑不得。


他忍不住想到,现在,像孩童一样在自己面前撒泼胡闹的难道是施柏宇本人?


先前,他看到的那个施柏宇,难道不是挺拔帅气的,而且无论做什么做带着一股从容自信,就连撒娇时也是一种势在必得的淡定吗?


因为他本身是个bug一样的存在,所以施柏宇总是自觉在一旁帮他收拾残局,嫌弃的眼神,口头讽刺几句,可同时也带着难以忽略的宠溺。


让他忍不住想要依靠他。


如今在自己面前的这样一个幼稚的施柏宇,他有多久没有见到了?大概要从他和施柏宇同居以来吧。


“我不是说过,我和他根本什么事情都没有。”他不由得放柔了声音。


施柏宇转过身来,继续控诉,“我不信。你以为你说什么我就信什么吗?你嘴上这么说,心里也不是这么想的。你难道不记得你在很多次采访上说自己欣赏的是成熟稳重的类型了?还说什么那样的人比较有安全感,相处起来很轻松。说的不就是卢彦泽·····你以为我听不出来?”


杨孟霖猛然抬头问他,“我的采访你都看过了?”


施柏宇说,“看过了!就是因为都看过,我才知道得这么清楚!”


杨孟霖说,“我是有这样说过······”


施柏宇马上打断他,“吼,你承认了吧!你还说自己不喜欢卢彦泽!”


杨孟霖接着他的话说道,“我的确是很欣赏他,可是我心里只有你······”


施柏宇自动忽略他后面那一句,他就只听到前半句。


情绪一下子由激动转为低落。


“我早就知道······所以你从来就没有夸过我,你只会说,施柏宇很幼稚,施柏宇很孩子气。可是我有什么办法,我就是不如他成熟,不如他稳重,可能也没有办法像他一样给你安全感·····可是这些我通通都知道,我在努力,我只是需要你给我多一点时间······给我一点时间,我会给你你想要的一切······”


面前的施柏宇忽然哽咽,眼眶红红地盯着他。


眼里炽热的深情几乎要将他灼伤。


他说,“求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如果我还是让你失望,我会······”


杨孟霖直接抬手堵住了他的嘴。


他已经等不及了。


他拿出从刚刚到现在一直攥在手里的那个盒子,递到他面前,郑重其事地问,“这个是什么?我要你现在告诉我。”


施柏宇一看那东西,眼神瞬间暗淡下来。


他从杨孟霖手里接过来,打开,展示给他看。


“因为你喜欢白色,所以连盒子我都选了白色。我本来打算在毕业典礼当天向你求婚,当着众人的面亲手把这个戴到你手上,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从今以后,杨孟霖是施柏宇的杨孟霖,而施柏宇也是杨孟霖的施柏宇·····”


他一边说,一边拉过杨孟霖的左手,将那枚戒指稳稳地嵌入他的无名指。


杨孟霖没有躲闪。


因为他根本躲不了。


他整个人沉浸在巨大的狂喜之中,面红耳赤,外加心跳加快。


施柏宇根本不知道,他这几句平白无奇,随口讲出的话,给杨孟霖的内心造成了多大的震撼。


杨孟霖喉结滚动,发烫,难以开口。


“可是你却突然和我分手······离我毕业就只有一个月·····”


杨孟霖脱口而出,“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施柏宇说,“我怎么告诉你,我想要给你惊喜啊!”


杨孟霖眼泪直愣愣砸在床上。


“我以为你对我已经没有感情了。你为什么宁愿和朋友出去玩发各种图片也不愿意给我打个电话?为什么要让我一个人呆在家里那么久不来找我,害我胡思乱想?又为什么不把我介绍给你的朋友家人,害我以为你一点都不在意我?你明知道我缺乏安全感,可是你呢?为什么不肯拉着我的手直视我的眼睛说爱我,每次都只是点到即止地撩,又撩,还撩·····你这样叫我怎么知道你是真心······”


说到最后,已经是眼泪鼻涕齐齐往下掉。


那一刻,施柏宇忽然全都懂了。


两个人为什么走到今天这一步?


根植于心中的毒苗,不安,惶恐,不信任,一切皆源于爱的深沉。


因为爱的深了,才有了不自信。


因为不自信而退缩,而错过。


因为错过而猜忌。


又因为猜忌误会了彼此多深?


最终,是误会让他们之间分崩离析。


两个人至今为止,究竟是辜负了彼此太多太多。


而这一切,原本只要一个拥抱便可以解决。


他懂得太晚了。


然而还是庆幸他懂了。


因为他懂了,事情也就不是无可挽回。


施柏宇舍不得杨孟霖哭。


他就是见不得他那双好看的扑闪扑闪的大眼睛流眼泪。


他一哭,他就心如刀割。


他迫不及待地想要抱抱他,给他安慰。


于是,他轻手轻脚地爬上前去,慢慢靠近杨孟霖。


杨孟霖却一见他,抬脚,一脚踹他下来。


屁股着地。


他先是吃惊,在地上蹲了半天,又瞅着机会要摸上来。


眼睛一眨不眨地观察杨孟霖的反应。


手就要碰到人了,杨孟霖还是一脚把他给踹了。


他不死心,又要上去。


又被踹。


如此锲而不舍反复了将近十次。


他仰躺在地上,气喘吁吁,同时感到屁股就要炸裂了。


杨孟霖已经不哭了,在床上居高临下看他。


“哎?”他叫了一声。


“你还上不上来?”别别扭扭,不情不愿的。


施柏宇笑得嘴角都咧开了。


他一骨碌爬上去,直接把杨孟霖搂进怀里。


杨孟霖的脸刚好靠在他肩上。


“你刚才哭的那么凶······是因为我?”


杨孟霖嘴硬,脸皮薄,说,“不是。”


“你以为我不喜欢你了,才想要自己提出分手?”


杨孟霖,“不是,是觉得你很讨厌······”


施柏宇还在笑,笑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缝儿。


他继续解释,“我不经常给你打电话是怕干扰你拍戏。”


他才不承认,是因为怕自己一听到杨孟霖声音,就会忍不住想丢下课业丢下工作丢下一切飞奔回来见他呢。


“不经常回家是怕你厌烦我。”


他才不承认,他是怕自己控制不住会一直缠着杨孟霖,惹得杨孟霖嫌他幼稚呢。


“不把你介绍给父母,是我太过自大了,没考虑你的感受。我想反正他们也不会反对。”


这倒是实打实的大实话。


“你想得这样多,哭得这样伤心,那你岂不是爱死我了?”


杨孟霖没回答。


施柏宇继续讲,“是不是觉得一秒钟都离不开我?”


杨孟霖:···


“是不是很想每天和我抱在一起,酱酱酿酿?”


杨孟霖忽然骂了他一句,“赣。”


施柏宇得意地笑了。


他全当杨孟霖在撒娇。


而事实上,和他想得也差不了多少。


杨孟霖不得不把脸埋进施柏宇的胸膛里。


因为他整张脸红得像滴血,耳朵也红得不得了,不仅红,还发烫。


羞的。


“你收了我的戒指,那你以后就都是我的人了。”


施柏宇还在继续说。


杨孟霖早已经受不了。


不仅浑身发烫,还发软。


软软地靠在施柏宇身上,整个人都快化了。


(晚睡的鸟儿有虫吃······在这里感谢各位小伙伴支持陪伴到现在。)

评论(3)
热度(5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