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四十章

鬼知道我为了写抓黄鳝的剧情看了多少视频,结果写出来还特别的不(非常)专(的假)业。你们就当我是编的就好了,最重要的是振武的地咚嘛对不对(什么鬼)。

 

中午吃完饭后,雨停了。此刻的天气正好,不热不冷,正好适合户外活动。


奶奶:“振武,你爷爷说晚上想做爆炒黄鳝。我记得上次你们来的时候不是一起去抓过黄鳝嘛。还抓到挺多的,要不然你下午带振文去抓抓看?”

 

坐在阳台上的振武,想起了上一次他和振文一起抓黄鳝的场景。那个时候振文还没躲着自己,他们两个就像普通的兄弟一样一起下泥地,抓黄鳝。振文天生好动,对于这种户外活动最感兴趣了。但奈何他平时不爱运动,身手不够敏捷,总是让黄鳝溜走。所以最后那五条黄鳝里有四条是自己抓的,剩下那一条也是在振武的帮助下振文才抓到的。他还记得振文每次让黄鳝溜走的时候都总是会鼓着嘴巴对它们发脾气,抱怨太难抓。

 

想到振文当时的那个样子,振武的嘴角忍不住的往上翘。

 

振武:“恩,好啊。”

 

下午两人将行李箱里的衣服拿出来放好以后就出发了。

 

失忆后的振文印象中他是第一次抓鱼,内心有些按耐不住的兴奋。他一路走一路左瞧瞧右看看。振武则是拿着篓子跟在他后面。振武看着前面的振文真的感觉他越来越像以前的王振文了,因为他们第一次去抓黄鳝的时候对方也是像现在这样。意识到自己差点又陷进去的振武,摇了摇头然后加快了脚步跟了上去。

 

到了泥地后振武才想起自己忘了提醒振文最好穿短裤来,但还好振文穿的长裤比较宽松。待振文卷好裤腿以后,振武早就下去了。

 

黄鳝这种东西没经验的人一般很难抓得到,但对于振武来说并不难。因为小的时候振武妈工作很忙,所以暑假振武都是在奶奶家过的,那个时候他经常会和小伙伴们一起去抓黄鳝。他知道要抓黄鳝就要想找到黄鳝的洞口,所以他下泥地以后第一件事就是认真地找黄鳝的洞口。

 

找了许久以后振武才终于找到,黄鳝的洞口一般有两个,他先把其中一个洞口堵住,然后下手挖另外一个洞口。挖了大概两分多钟才终于见到黄鳝的头。振武接着往下挖,一直挖到能看见黄鳝的上半身以后他才一把抓住然后将它抽出来。

 

在一旁看的十分认真地振文,忍不住拍手。振武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把黄鳝放进了他手上的篓子里对他说。

 

振武:“你要试试吗?”

 

振文早就迫不及待了,他用力的点了点头。

 

振武帮振文找了一个洞口,然后振文就开始挖。可是振文的力气没有振武大,挖的有点慢。等他挖到能看的见黄鳝的上半身以后,黄鳝早就从另外一个洞口溜走了,但还好振武事先就想到了所以他提前将另外一个洞口堵住了。等振文挖得越来越深,振武就将另外一个空的篓子堵在洞口哪里。最后黄鳝就自动的溜进去了。

 

没能亲自用手抓到黄鳝的振文有些泄气,他鼓着嘴巴说道。

 

振文:“呼,怎么那么难抓啊。”

 

振武看着他,忍不住偷偷地笑了。

 

振文擦了擦汗,然后转过头看了振武一眼,那一眼正好看到了振武在偷笑。虽然他不知道对方在笑什么,但是那个笑让他觉得很耀眼,所以自己也忍不住的笑了。

 

两个小时后,太阳快下山了。两人觉得抓的差不多了就准备回家了。

 

虽然今天大部分都是振武在出力,但是对于平时不怎么运动的振文来说这运动量也不算少了。已经花光所有力气的他跟在振武后面准备爬上小路回家,眼看就快爬上去了谁知道最后一步脚滑了一下,整个人往后面倒。听到背后传来声响的振武转过头一看,还没看清楚发生什么事就被人拽着衣服连带着摔下去了。振武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他的手下意识的先着泥地。因为他害怕压到振文。

 

振文一直闭着眼睛,直到时间过去十几秒他发现并没有他想象中那么疼以后才缓缓的睁开了眼睛。睁开眼睛后就看到了近在咫尺的振武的脸,对方也正看着自己。他对上振武那一双蕴含着温柔的眼神不过十秒就忍不住坠进去了,那一瞬间他感觉自己的心被触动了一下。

 

振武的手撑在振文的两侧,他并没有扎扎实实的压在振文身上,还好他们是摔在了软软的泥地里面,所以振武就算是手下意识的先着地也没有受到什么伤。他看着振文慢慢的睁开眼睛,眼睛里能看到自己的倒影。他已经有好久没有和振文靠得这么近过了。振文身上独有的味道还是没有变。那一瞬间他觉得自己的心好像又变得和从前一样,只要一靠近那个人就会跳的异常的快。

 

两人就这样对视了一分钟左右,振武才想起该从振文的身上下来了。察觉到自己心跳不正常的他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振文从一开始就一直看着振武,见他皱眉就以为他生气了便小声的说。

 

振文:“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

......对不起,又写甜了。你能相信这是我写了半天才写出来的吗?明明写虐文的时候五千多字五个小时就搞定了,结果就这么一个小甜文我竟然写了半天...果然甜文什么的我不合适,不合适。但是没办法情亿接下来的剧情暂时除了甜就是甜了,没有别的东西了。我写文的时候总是忍不住写的过甜了,但看一看标题已经四十章了好像也差不多了。不过振武还要在别扭几章就是了。振武过了坎以后又轮到振文,天啊,我到底是造了什么孽啊给自己挖了这么大个坑。不行,我要去写个虐文冷静一下。(觉得不够甜的点个赞或者给个小爱心,下一张我可以考虑再甜一点。)

另外顺便预告一下振武下一章竟看到了振文的luo体?最可怕的是竟然起反应了?对不起,我住脑。🤭🤭🤭

评论(17)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