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彼此最亲密的朋友

好想像隻海鷗一樣
翱翔於天際——柏宇
喜歡海邊的寧靜

但你像有懼高症的海鷗——孟霖

因為有太多的因素
讓我現在無法翱——柏宇

这是昨天两只崽在ig的对话,柏宇最近应该挺烦恼的吧,因为现在红了所以多了很多的约束,很多事情也没有办法像以前那样自由了。而孟霖比柏宇早踏入这个圈,很多事情看的比柏宇还要通透。虽然一开始看哥哥那句话的时候感觉像在调侃柏宇,但是看柏宇的回复又会觉得孟霖说的那句话很有深意。孟霖应该我很懂柏宇的烦恼吧,所以会以开玩笑的方式去开导他。真的可以看出来两个人关系很好。而柏宇比孟霖小,是弟弟,但是却从来不叫孟霖做哥哥。每次采访都是孟霖孟霖的叫,孟霖也不在意。真的感觉两个人的关系特别好。其实人生能有一个这样的知己真的很好。彼此是朋友但是关系又比朋友亲密一些。

孟霖和柏宇说过以后你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告诉我,都可以和我说。虽然那时候是以振文对振武说但其实也是孟霖对柏宇说。柏宇也慢慢的和孟霖说心里话,其实我觉得这样的关系也很好。彼此是彼此最重要的人,偶尔约出来打打篮球,吃吃饭。然后有什么烦恼就和对方倾诉。有的时候这样的关系甚至比恋人还要好。因为这样他们才永远能和对方在一起啊。

其实这两个人都是属于互宠的那种,孟霖宠柏宇的幼稚,柏宇宠孟霖得害羞。一个喜欢撩人一个适合被撩。有的时候能够做一辈子的朋友也比做恋人要来得珍贵。

哈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可能是因为他们两个给我的感觉太美好了吧。而且可以看出柏宇很依赖孟霖,孟霖也真的是把柏宇当做知心朋友。他们两个是第一次给我有这种感觉的一对。真的希望他们能够做一辈子的好朋友,那种能交心的朋友。

————————————————————————

这是我昨天出去散心的时候突然想到的,然后就写下来了。后来我又看了看微博,突然就想删了。因为施柏宇,你真的是太会撩了!!!我真的差点就站真人了好嘛!!!

评论(6)
热度(47)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