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三十八章

最后这场告白以失败告终。振武在树后面一直待到闹剧中的两位散场了以后才出来。现在的他还有些难以从得知倩茹并不是振文女朋友,且振文刚刚拒绝了倩茹得告白中走出来。因为他一直都以为振文起码是喜欢倩茹的。

此刻的他心情十分的复杂,不只是因为振文拒绝了倩茹。而是振文刚刚说的一句话,他说在他印象中喜欢一个人不是这样的。

不是这样那是哪样?

是振文失忆前喜欢他那样的吗?振文会不会还记得些许当初喜欢自己的那种感觉呢?而且现在知道振文不喜欢倩茹,那是不是自己就有机会了呢?

这几个想法在振武的脑海里只生存了十秒就被打消的魂飞魄散,他甚至觉得产生这些想法的自己有些可笑。

他们之间的隔阂早就不只是因为一个倩茹了。即使现在倩茹消失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也不会变好。而且振文也只是不喜欢倩茹罢了,将来他照样会喜欢上别的女生。他和自己终究不是一类人,否则又怎么会说自己是变态呢?

把问题想的更明亮透彻的振武情绪里只剩下了可悲,因为他没想到过了这么久,自己却还总是对那个人抱有期望,明明每一次都会变成绝望。可始终还是忍不住将自己与那个人联系到一起。所以说这样的自己又怎么会不可悲呢。

一个星期后,检验学生一个学期的劳动成果的时候终于到了。

考试其实对于王家两兄弟来说并不是什么难题,振武就不用说了,振文的成绩虽然比振武差一些,但是在年级里他也算得上是中上等成绩了。所以考试对于他们来说并不难。比较困难的是考试过后的第二个礼拜,志宏排球队迎来的排球联赛。最后振武始终还是没有回到排球队,志宏排球队的各位就在失去一张王牌的情况下进行了比赛。而结局也如预料中的一样,不尽人意。

虽然大家都伤心,低迷过一段时间。但是比赛结束后接着来的就是暑假了,大家也在规划暑假的计划中慢慢的振作了起来。

往年暑假都回爷爷奶奶家的振武,虽然前几年因为振文的原因没回去,但是今年振武想就算只有自己也该回去陪一陪爷爷奶奶了。而那天正好振武妈和坐在客厅的文武两兄弟说起了这件事。

振武妈:“振武啊,爷爷奶奶上个礼拜打电话来说想你和振文了。让你俩今年回去陪一陪他们。反正你们俩考试也考完了,比赛也比完了,正好回去放松放松。所以我已经帮你们两个定好了明天的票了。”

原本以为今年要自己回去的振武有些懵,而坐在沙发上本来对暑假并没有什么计划而此刻立马有人替你安排好行程的振文更懵。

振文:“妈,会不会太赶了啊?”

振武听这句话后立马回过了神,因为他从振文的语气中似乎听出了一丝的不情愿的感觉。他皱了皱眉头。说实话他从一开始就没抱有能和振文一起回去的期望,但当那个人亲口说出有些不情愿的话的时候他还是有些伤心。

晚上振武收拾好行李,到客厅倒水的时候看到站在阳台上发呆的振文。不知道为什么在月光的照耀下那个人的背影显得有些单薄。振武想振文可能是在纠结要和自己回去的事情吧。

振武:“你怎么还不睡?”

振文趴在栏杆上听到有人说话,他吓了一跳。回过头看到振武,眼神有些闪躲。这么久以来振武还是第一次主动和他说话。一时之间他还有些不适应。讲话都有些结巴。 

振文:“没,没什么。就是,睡不着而已。”振文有些心虚的说着。

振武看着他明明就是不想和自己回去,却还要委屈自己的样子。虽然是有些难过,但是他不想勉强振文。

振武:“如果你真的不想跟我一起回去的话,我可以和妈说。你,没有必要勉强自己。”说完振武转身就走了,因为他不想让振文看到他脸上任何的情绪。但是刚走没几步他就发现后面的人拽着他的衣服。他停下脚步。后面的人没说话,过了几秒后才小声的说。

振文:“我并没有不想和你一起回去,只是我有些怕。”

振武怔了一下,因为这是振文第一次跟自己说心里话。他转过身看着振文说。

振武:“怕什么?”

振文不敢看振武,他盯着自己的手说。

振文:“我怕,怕你爷爷奶奶以前对我那么好可我却想不起他们会让他们伤心。就像以前你们对我很好但我却想不起来你们所有人一样。我压力很大,所以我害怕。”

振武这才知道原来振文一直对这方面有压力,那之前一直躲着自己也是因为这样咯,因为自己对他太好,让他产生了压力。难怪那个时候他和宇豪的关系比自己和他的关系要好。振武从没想到振文还承受着这样的压力,这么一想振武觉得确实是自己不够细心,竟然完全没注意到这一点。

振武看着把下唇咬的发白的振文,他摸了摸他的头说。

振武:“别怕,有我在。”

——————————————————————————

国庆假期终于开始了,情忆也终于要开始甜了。而且这周虽然不确定能不能三更,但是两更一定可以的,我保证。以后倩茹就正式下线了,果然女生一下线文武就和谐了。哈哈哈哈哈。其实振文对于倩茹的感情确实是只是有好感,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好感和喜欢不一样。以前读书的时候我好像也试过,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经历。青春期时对于爱情的萌动真的是很神奇的,也很捉摸不透。我想振文振武也是一样。

但是他俩不怕啦,因为就算再有什么萌动也只能他俩互相对对方心动。嘿嘿,接下来我也保证一定甜。甜爆表。让你们过个好假期。(对了,忘了前文的赶紧去合集翻一翻吧。其实我自己都有点不记得了。😂😂😂😂对不起,周更太太是我了。)

评论(7)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