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之哥哥的追妻之路(二十二)

林煜和振文装作没事人一样,回到了排球场。

夏宇豪:“诶,你们两个去哪了?这么久才回来?”

林煜:“哈,就是刚才振文路上有些事情耽搁了。所以就有点慢啦。抱歉,抱歉。”

这个时候我们的女一号上场了。

熙雯:“振文,对不起啦。我刚才不知道你在门外。你是不是生我的气了?你放心我绝对不会和你抢振武的,因为就算我是振武的女朋友你也永远会是他的弟弟。他也永远是你的哥哥。”

振文:“哈哈,没关系啊。以后就算你抢走他也无所谓了。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对吧。亲爱的。”说完就牵起林煜的手。

林煜看着他,一个甜蜜的对视。振文因为做贼心虚得原因脸红了。但是在王振武看来那是因为害羞的原因所以才会红的。

夏宇豪:“什么意思?你们两个在一起了?”

林煜:“咳咳,对啊。以前我一直以为振武喜欢振文所以我就没有和振文表明心意。但是刚才我看到振武和女朋友的感情那么好,所以我刚刚就试着鼓起勇气和振文告白了。然后他答应了。现在我们在一起了。”说完一脸宠溺的样子看着振文。振文不敢看林煜,而是一直低着头假装很害羞的样子。除了他们两个一脸小情侣的样子,其他所有人都目瞪口呆了。

振武:“你……”振武站起身想一拳打在林煜脸上但是被夏宇豪拦下来了。

夏宇豪:“你淡定点,没准他们也是在做戏而已。看准了再说。”夏宇豪咬着牙在振武耳边轻轻的说。振武甩开夏宇豪跑去练排球了。今天和振武比赛的另外一组没有一个是不受伤的。因为王振武今天像吃了火药一样。林煜看着王振武那个样子就更确定了他们之前就是在做戏。训练结束后,振武想带振文走。但是却被林煜拦下来了。

林煜:“不好意思,振文今天没办法和你一起回去了。因为他答应我要和我去约会。对吧,振文?”

振文:“嗯,今天我要和林煜出去。你就和你的女朋友一起回去吧。”

振武还想说点什么,就被夏宇豪捂住嘴拖走了。

振武:“你干嘛?”

夏宇豪:“你别那么激动先,他说他们要去约会那正好我们可以暗中观察他们两个到底是不是真的在一起啊。等一下我们偷偷跟踪他们。”

振武深吸了一口气冷静了一下,就回更衣室换衣服去了。

林煜和振文一出校门,就感觉到了身后有两只鬼跟在后面。心想,拜托,你们这么大只跟在我们后面,察觉不出来的才是傻子吧。但是就真的是有傻子察觉不出来。没错这个傻子就是王振文。林煜装作亲密的样子搭上振文的肩膀,然后把他往怀里搂。

振文:“啧,你干嘛?”振文一脸嫌弃的想挣脱他的手。就听到林煜咬着牙,小声的在自己耳边说。

林煜:“别动,你哥和夏宇豪在后面。”

振文:“哈,不是吧。他们跟踪我们?”说完就想转过头去看他们。

林煜:“别回头看,他们现在在怀疑我们。我们就假装没看到然后演戏给他们看。”林煜用手把振文欲转过身后的头给掰回来。

振文:“哦哦。”

然后振文就把手放在林煜的腰上,两个人假装有说有笑的走着。此时的振武手上的青筋都出来了,而他本人的脸色更是可怕。即使在几年后夏宇豪都经常会说他依旧记得振武那个可怕的样子。如果振文真的和别人在一起的话,振武大概会气死掉也说不定。

就这样两人一直装作像是热恋中的情侣一样到电影院,林煜特意买了比较少人看的那场电影的票。因为这样才能让后面的两个人坐的位置离他们更近,看的更仔细。

进场后整个电影院都是黑的。振文原本走路就经常会走不稳所以更别说是在这么黑的空间里。而且他对乌漆嘛黑的空间有恐惧感。所以他本人脸色并不是很好,走进去的时候还差点摔了一跤,还好林煜手明眼快把他抱在怀里。林煜也发现了振文的不对劲。

林煜:“振文,你没事吧?如果你觉得不舒服的话我们走吧。”

振文:“不用,我没事。走吧,赶紧找好位置吧。电影快开始了。”

林煜:“嗯。”

两人找好位置以后坐了下来,而宇豪和振武他们两个也选了一个距离他们后两排得位置坐了下来。振武现在眼睛里全是血丝,两只眼睛就像是吸血鬼的眼睛一样,很红。脸色也是一点血气都没有。白的像纸一样。

振文觉得这场电影十分无聊,看到一半的时候就睡着了。林煜看到振文耷拉着头睡着了,就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下来盖在他身上,还用手护着他的头,把他的头轻轻的挪到另一边让他可以靠着他的肩膀睡。而且还故作暧昧的样子,亲了亲他的额头。其实对于林煜的这些举动振文都是不知道的,因为他睡着了。这些都是之后振武和他说的。

振武看着他们两个气的,快疯了。而一旁的夏宇豪终于脸色也难看了起来了。心想难道振文真的不要振武和别的男人在一起了?

电影结束后亮灯了,林煜轻轻的叫醒振文。然后牵着他的手慢慢的走出去了。两个人出了电影院就找了一家餐厅吃饭。

林煜:“你想吃什么?点你想吃的吧。”

振文:“哦。好。”

两个人点完菜后,两个人在哪里聊了一会。终于第一道菜上桌了。

林煜:“快吃吧。”说完就夹了振文点的菜到振文的碗里。因为他根本就不知道振文喜欢吃什么,还好振文有点菜不然他还真的装不下去了。

振文:“嗯,你也吃吧。”说完也夹了林煜点的菜到林煜的碗里。因为他也一样不知道林煜喜欢吃什么。

坐在他们后面一桌的两个人看着他们你喂我我喂你这样子的戏码,夏宇豪简直是要吐了好嘛。他看着振武,虽然现在他的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但是其实他现在已经快气的爆血管了。终于他们看不下去,买单先走了。

确定他们走了以后的林煜,终于可以放开来笑了。他足足笑了三分钟。因为今天他真的憋得很辛苦。王振武和夏宇豪刚才那个表情,他一想到就又开始笑了。其他桌的人看了以为是个神经病。

————————————————————————

最近很忙,然后现在终于忙完可以休息了。我把那个前面的剧情已经改了。全部都改完了。我不会弄那个链接。真的不懂,所以有没有人教一教我啊。好难搞。

评论(15)
热度(1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