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三十七章

比起挂了电话有些不安的振文,另一边的倩茹心情却完全与他相反。

此刻倩茹正顶着一头刚做好的发型,哼着歌,蹦蹦跳跳的走在路上。

大概是因为心情好的原因吧,倩茹觉得今天的路比平时要短许多。回到家后她也顾不上吃饭就先把冰箱里的巧克力拿了出来,然后小心翼翼的放进礼物盒里,再拿彩带包扎起来。准备好了以后,她回房间化了个淡妆。看着镜子里那个与平时不同的自己,她默默地打了个气。然后就背上包包,拿上礼物盒出门了。

一路上倩茹都很紧张,拿着礼物盒得手出了些汗。嘴里还在不断的念叨着昨天就已经准备好一会见到振文以后要说的话。虽然平时倩茹在学校胆子很小经常会被人欺负,可是在感情这一方面她却一直都很勇敢。但也经常因为这样被人误会。可这一次倩茹很确定振文一定是喜欢她的,也一定不会拒绝她的。

公交到站以后倩茹下了车,然后就迫不及待的想到振文家去。平时振文走十分钟的路程,倩茹今天走了大概五分钟,就到了。她拿出手机拨通了振文的电话,告诉对方自己已经到了。振文在窗边看到倩茹的身影,还有手上的礼物盒。果然是被他猜中了嘛。

最后振文挣扎了大概五分钟后才换上衣服出门。他慢悠悠的走到楼下,倩茹一看到他就迫不及待的跑到他面前。

倩茹:“振文。这个给你。”倩茹说完就把手上的礼物盒递给振文。振文看了一下,但没接。

振文:“干嘛突然送我礼物啊?”振文摸了摸后脑勺,装傻充愣的问道。

倩茹:“振文,其实我们也认识挺久了吧。而且我们也一起经历过了很多事情。当初如果不是因为你救了我或许我现在根本就不可能站在你面前,我觉得这是一种缘分。是老天爷想让我们两个人相遇。你一直都对我很好,我能感受得到。所以我在想我们的关系其实可以更进一步的。王振文,我,喜,欢,你。你能做我的男朋友吗?”振文不知道这段话倩茹练了多久,以至于她脸都已经红的像小龙虾一样了还能不打结的说完。可是就算倩茹再怎么用心,振文也没办法去拥有这一份真心。

振文:“倩茹,对不起。我不能答应你。”振文一脸歉意的对对方说。

这一个答复不只是让倩茹觉得震惊,也让刚走到楼下恰巧看到两人就立马躲在树后面的振武觉得震惊。

倩茹明显接受不了被对方拒绝的事实,她在原地愣了很久。眼泪也悄无声息的下来了。过了一会她才带着哭腔质问着对方。

倩茹:“为什么?你明明是喜欢我的啊,如果你真的不喜欢我你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而且你还为了我和你哥吵架,可你现在说你不喜欢我,我不相信。”倩茹一边说着,眼泪也越来越多了。振文虽然早就预料到会有这种情况了,但他还是有些手足无措。不过还好刚才他在家里拿了一包纸巾下来,因为他在想以倩茹这种性格被拒绝了肯定会哭吧,而且也一定会问自己到底为什么不喜欢他。果然,全被他猜到了。

他拿出一张纸巾递给倩茹,然后语气温柔的说。

振文:“倩茹,我确实是曾经对你有过好感。那个时候我也以为我喜欢你,可后来我才知道好感和喜欢是不一样的。在我印象中喜欢一个人不是这样的。我对你好或许是因为当初我遇到你的时候我就本能的对,比我自己弱小的人产生了保护欲的原因吧。所以对不起倩茹,我,不能答应你。”终于把自己真实的想法说出来的振文,虽然觉得对倩茹很绝情可是如果一直不拒绝对方含含糊糊的搞暧昧的话对倩茹来说才是最大的伤害。

倩茹:“振文,那你对我有好感证明我们是有可能的不是嘛。既然是这样我们可以在一起试一下啊。” 倩茹似乎还是接受不了被喜欢的人拒绝的暴击。她依旧不死心的对振文说道。可振文知道自己不能够答应她,因为他知道他和对方是不可能的,所以如果他现在答应和倩茹在一起的话,那将来倩茹一定会收到比现在更大的伤害。

振文:“倩茹,对不起。这种东西真的不能够来强的。我也不希望你把你一生中最青春的年华浪费在我身上所以对不起。”

振文话已经说到这个地步了,倩茹也知道再说下去也没用了。因为她也不希望振文是因为可怜她才和她在一起的。她抹干了眼泪。

倩茹:“我哥说你有喜欢的人了?真的吗?”倩茹本来不相信她哥当初说的话,但现在她有一点点信了。

振文:“喜欢的人?”振文不知道为什么子轩会说自己有喜欢的人了,但此刻他的脑海莫名其妙的出现了一个人。

王振武。

对于提起自己喜欢的人时,脑海里浮现出他哥的身影振文觉得确实很莫名其妙。他摇了摇头说。

振文:“没有。我没有喜欢的人。”

—————————————————————————

抱歉各位本来打算中秋双更的可是最近又很忙,昨天忙到四点钟才睡觉,赶着做月饼😂😂😂。所以只能把库存找出来了。

对了,别忘了祝各位中秋节快乐。这一章为了让你们过个好的中秋我把倩茹下线了。

(希望各位看完文后不要吝啬你的小心心或点个赞哦,如果热度超100的话这周加一更,如果不超的话我们下周见咯。(仿佛找到了一个拖更的好方法😂😂😂😂))

评论(10)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