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三十五章

这回发呆的人轮到振文了。

子轩的话没让振文消除疑惑不单只,还让他又多了几个问题。待他消化完刚才的对话反应过来时,身边的人早就不见了。

  

训练结束后,振文没在学校逗留直接回了家。最近这几天都没见到振文的倩茹,又一次扑了个空。见到从更衣室走出来的子轩她忍不住的抱怨了几句。

  

倩茹:“哥,最近振文怎么都不在啊?我都好久没见到他了。”倩茹嘟着嘴巴,有些难过的说。

  

子轩看着自己的傻妹妹,忍不住的叹了口气。唉,真的是从小到大都那么没眼力见啊。

  

子轩:“倩茹,你最近和振文关系怎么样?”

  

倩茹:“还能怎么样,一天到晚都找不到人。约他出去也说没空。哥,最近你们学校的活动真的有那么多吗?”

  

子轩看了一眼倩茹然后摸了摸她的头说。

  

子轩:“是啊,最近振文他们快考试了而且联赛也快到了所以很忙。不过我想这些应该也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吧。”

  

倩茹觉得她哥话里有话便细细的琢磨了一下子,想到什么的她突然有些激动的说。

  

倩茹:“哥,你什么意思啊?你该不会想说振文不和我约会是因为和别的女生在一起了吧?”

  

子轩觉得他妹妹终于聪明一次了。

  

子轩:“差不多吧,所以你啊还是赶紧放弃吧,不然以后有的你伤心。”虽然这么做是有些残忍,但是他也确实不想让自己唯一的妹妹陷入两个爱作的男人得恋情中。更何况还是没胜算的那种。

  

可邱倩茹从小到大就是一个不止没眼力见儿,且别人越不让她干嘛她就越要干嘛的人。

  

倩茹:“哥你又来了。为什么你对我就那么没有信心啊。之前我和振文在一起的时候也没发现他身边有别的女生啊。所以你一定是骗我的是不是?算了,我不管啦。我要和他告白。振文之前对我那么好我就不信他不喜欢我。哼,臭子轩。”

  

倩茹说完对他哥做了个鬼脸后就赌气的走了。

  

子轩看着倩茹离去的背影,无奈的只能叹口气然后乖乖的拿出手机查有什么办法能让失恋的女生快速的从伤感中走出来。

  

另一边的振文已经回到了家里,打开门就看见坐在饭桌上择菜的振武妈。想到说不定振武妈会知道些什么的振文立马跑回房间将书包扔在床上,然后转身奔向饭桌。

  

他不慌不忙的坐在振武妈的对面,然后学她拿起豌豆将头尾和中间的丝去掉。平时一到家就回房间学习但今天却一反常态的振文,让振武妈觉得十分的奇怪。

  

振武妈:“振文怎么啦?最近不是功课挺多的嘛。怎么今天这么乖陪我择菜啊。”

  

振文:“呵呵,妈。其实,我是有件事,想问你啦。振武他不是特别喜欢打排球吗?那为什么他国中的时候就退出了排球社啊?”

  

没想到振文会问这个问题的振武妈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她皱着眉头,内心一直在纠结着要不要告诉振文,后来想了想也许这对振文恢复记忆有帮助呢。

  

振武妈:“振文啊,其实这件事一直以来都是我和你爸的一个心结啊。”振武妈把手上得豌豆放回袋子里,然后认真的看着振文说道。

  

并不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的振文眨巴眨巴了两下眼睛,继续等她说下去。

  

振武妈:“ 国中的时候你出过一次事故。那天你和振武约好要去买东西,但振武排球社那边临时要他回去训练。当时你们因为这件事吵了一架,振武因为一直哄不好你所以就把你丢在了校门口走了。可谁知后来你竟然被绑架了。虽然最后你被警察救了出来,但是额头上却还是留下了一道让我和你爸一辈子都觉得愧疚的疤痕。是我们没有保护好你”说到这里的时候振武妈惭愧的低下了头,片刻后她吸了一下鼻子又抬起头接着说。

  

振武妈:“后来振武一直认为你会被绑架都是他的错,所以他就退出了排球队每天跟在你身边照顾你。那个孩子,他从小到大都这样总是习惯把所有错都揽到自己身上。明明该感到愧疚的应该是我和你爸。”说到这的时候振武妈又哽咽了一下。

  

振武妈:“但最近我听说他又重新打回排球了,我真的很高兴。毕竟他从小到大都没什么兴趣爱好,唯独只有打排球的时候能让他笑得像个孩子一样开心。可是前阵子我看他因为学习还有训练好像瘦了很多,所以我就劝他先退出排球社一段时间等考试结束了再回去。没想到他却回我没关系,他很快就不需要训练了。我当时还不知道什么意思,后来才知道他又退出排球社了。他和我说是因为他想把重心放在学习上,先考上一所好的大学再说。唉,像他现在这样一天到晚都只顾着学习,放假了连家门都不出一步。唉,我都开始后悔当初提议让他退出排球社了。对了,振文。你最近在学校怎么样?你和振武同一个班的应该也很忙吧?你要记得不要勉强自己啊,要好好休息和按时吃饭哦。振文,振文?”振武妈发现振文似乎并没有听进去,他呆呆的坐在椅子上不知道在想什么。振武妈知道他可能需要一点时间消化这件事,就没再叫他而是拿着袋子回厨房煮饭去了。

  

振文现在终于知道振武说的那句第一次退出排球社是因为你,第二次退出排球社还是因为你和邱子轩说的那句振武对他绝对不会有半点恶意的意思了。因为一个舍得为了他而放弃自己唯一的兴趣爱好的人又怎么会舍得伤害他呢。

  

而在振文还陷入在沉思的时候,另一边的振武刚好也回到了家。

  

振武妈:“振武,你回来啦。今天还挺早的啊。”见振武比平时回来的要早很多的振武妈觉得有些惊讶。

  

振武:“嗯,因为今天图书馆关闭的比较早。”振武一边关上门一边说。

  

振文听见振武的声音回过了神,他抬起头眼中略带感动和愧疚得看着他。振武在转身的时候正好不经意的对上了他的眼神。他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但也没在意很快就一扫而过的走了。

  

——————————————————————————

  

台风快来了,求生欲十分强的我立马旷班坐地铁回家。毕竟我没有树重,也没有车沉。各位也注意安全啊。

今天这一章有点长。这周最后一更完成。我们下周见。

评论(12)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