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我的逗比泰国室友二

过了大概五分钟我和另外一位男生都从懵逼中回过神了,现在我们两个都坐在床上打量着我们的泰国室友。

 

振文:“所以说你们两个是泰国人,然后这次是作为交换生到中国来的?而且你们两个还和我们一样是外语系的?对吗?”

 

阿辉:“是的。”

 

邵逸辰:“那不对吧,交换生不是有专门一栋给你们住的宿舍吗?”

 

knock:“因为今年交换生太多了,宿舍不够所以我们只能暂时住在这里。”

 

邵逸辰:“原来是这样,一开始我还以为我走错宿舍了呢。”邵逸辰笑了笑说。

 

振文:“我也是,我原本还打算走出去确认一下的结果你刚好走进来了。”振文想起邵逸辰刚刚那个表情忍不住又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叩叩叩’

 

四人正聊的起劲的时候突然有人敲门,振文正准备去开门的时候外面的人就先一步开门进来了。

 

伊娃:“嘿~korn,knock。原来你们在这里啊。”

 

korn:“伊娃,你怎么会在这里?”阿辉看着走进来的人脸色瞬间变得有些紧张。

 

伊娃:“怎么了?我不能来嘛?”伊娃摆着一脸不是很理解korn那种紧张兮兮的感觉说。

 

knock:“伊娃,这里是男生宿舍。你是怎么进来的?”

 

伊娃:“呃...”如果不是KK说这里是男生宿舍伊娃还没注意到旁边振文和邵逸辰,那两个人现在正一脸懵逼的看着伊娃。

 

振文,邵逸辰...这TM什么情况?

 

看着傻掉的两人伊娃在他们面前打了个响指。

 

伊娃:“你们好,我叫伊娃。我是KK的朋友。请多指教。”

 

振文,邵逸辰:“...”

 

先回过神的邵逸辰开口了。

邵逸辰:“你好,我是邵逸辰。”邵逸辰说完看着旁边的振文还在懵逼,他用手肘顶了顶振文。振文才回过神来。

 

振文:“你好,我,我是王振文。”

 

伊娃:“是个帅哥诶,可以加你微信吗?”

 

就在振文不知所措的时候门外突然出现了一个声音。

 

振武:“不行。”

 

屋里五个人眼神齐刷刷的往外看,门外站着正用紧张的眼神看着振文的振武,还有过来想八卦一下振文的室友是怎样的人的夏邱三人。

 

气氛瞬间变得有些尴尬...

 

邵逸辰:“呃,你们是?”

 

王振武:“我是振文的哥哥。”

 

夏邱:“我们是振文的朋友。”

 

KK:“...”这到底是哥哥还是男朋友

 

邵逸辰:“...”怎么都拖家带口的,是欺负我人少是嘛

 

在这样尴尬的气氛里只有伊娃全程智商在线。

 

伊娃:“哥哥?哦~”伊娃正一边怪腔怪调的说话还一边用奇奇怪怪的眼神看着振文和振武。

 

伊娃的眼神和语气让振武觉得有些不舒服,他皱了皱眉看了一下振文。

 

korn:“伊娃,别闹了。快回去。等一下被宿管阿姨抓到你就完了。”

 

伊娃:“好啦,我知道了。小帅哥,下次见咯。”伊娃对着kk说完后又对着振文打了个招呼然后就走了。

 

振文有些傻掉了。今天到底傻掉多少次振文已经不记得了。

 

korn:“不好意思啊,伊娃他见到帅哥就是这样...”korn有些抱歉的看着振文说。

 

振文尴尬的笑了笑。然后看了振武一眼,这一眼刚好对上振武正看着自己的眼神。他立马又移开了视线。然后岔开话题。

 

振文:“夏雨豪你们过来干嘛?”

 

夏雨豪:“没干嘛,就过来看看你的室友啊。你们好,我是夏雨豪就住在你们隔壁。”夏雨豪说明了来意后很热情的做了个自我介绍。

 

邱子轩:“我是邱子轩,和宇豪一样住你们隔壁。”

 

王振武:“我是王振武,振文的哥哥。”振武面色有些沉重地说。

 

邵逸辰:“你们好啊,我是邵逸辰。”

 

kk:“萨瓦迪卡。”

 

korn:“你们好,我是korn。你们可以叫我阿辉。”

 

knock:“你们好,我是knock。你们可以叫我阿东。”

 

夏邱:“...”我们是走错宿舍了吗?

 

振武:“...”好想把弟弟调到503。

 

振文:“...”我想换室友。

 

邵逸辰:“...”好想回家。

 

贺承恩:“嘿,哟。你们站在门口干嘛?有戏看吗?”

 

后来的贺承恩看到所有人都站在502一动不动的,便有些好奇的走过去。

 

众人:“...”所有人齐刷刷的看着贺承恩。

 

贺承恩:“...都看我干吗?我脸上有东西吗?”

 

见没人说话贺承恩又接着说。

 

贺承恩:“振文这是你的室友哦?”

 

振文:“恩。”

 

贺承恩:“你们好,我是振文的朋友。住你们对面。”

 

邵逸辰:“你好。我是邵逸辰。”

 

kk:“你好。”

korn:“我是korn,你可以叫我阿辉。”

 

knock:“你好,我是knock。你可以叫我阿东。”

 

贺承恩:“哈哈,你们好啊。你们说话好像泰国人哦。萨瓦迪卡。”贺承恩开玩笑的说。

 

众人:“...”

 

振文此刻感觉往后的大学生活一定会很...有趣?

---------------------------------------------

靠北哦,我上次好像不小心把这个给删了。

评论(3)
热度(34)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