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三十四章

很久没更的我知道有的人已经忘了前文写了些什么了,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自己都不记得自己写了什么。所以贴心的我给你们准备了全文→ 情亿

----------------------------------------------------------------------------

之后振文和大白又聊了一些关于以前的事情,但其实大部分都是大白一个人单方面的在说。振文并没有特别的在意,因为他对于以前的那些记忆根本没什么印象。但唯独只有大白提到振武因为他退过一次队的事情,让他一直很在意。

 

和大白告别后振文觉得在外面也没什么意思就回家了。回到家他看到振武把钱包落在桌子上了,又想起振武下午把卡给了他所以一定还没吃饭。他就想着给振武煮碗面,可谁知道面没煮成反倒还要振武给他收拾烂摊子。

 

因为考试和联赛都快来了,所以振文最近都很忙。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睡眠不够的他坐在沙发上看书看着看着就睡着了。之后就迷迷糊糊的感觉好像有人把他抱了起来,本来还意识不清的振文立马就清醒了很多。他睁开眼就看见振武帅气的侧脸,而且手臂上还能感受到他呼出的热气。已经很久没和振武靠得那么近过的振文顿时有些紧张。但此刻说话也不是,动也不是,他唯一能做的只有闭上眼睛假装睡觉。

 

越过走廊,到房间后,被放到床上的振文松了口气,原本脑袋一片空白的他突然想起了中午与大白的对话。内心的疑问也一个跟着一个的跑了出来。他想知道关于他的过去,关于他和振武的从前。

 

身体的动作比内心的想法要快。在振武转身的时候他就已经不知不觉的拉住了他的手。但冷静下来一想,即使自己问了,对方似乎也不一定会告诉他答案,所以最后他还是选择了沉默。

 

其实一直以来振文都认为恢复记忆什么的让它顺其自然就好,可如今他却改变了主意,他开始有想要主动寻回记忆的想法了。

 

第二天,振文下课后就立马去了排球社。除了因为联赛快到了赶着整理资料以外其实最主要的还是想找邱子轩问一些事情。

 

振文看到站在球场上拿着表格发呆的学长,觉得有些奇怪的走到他面前。

 

振文:“学长?”

 

听到有人叫自己名字得子轩抬起了头,眼神有些涣散的看着振文。而振文见他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忍不住问道。

 

振文:“学长,你没事吧?”原本还有些游神的子轩,彻底回过了神。

 

子轩:“啊,我没事。”他说完以后还对振文笑了一下。然后推了一下眼睛说。


子轩:“振文,你找我有事吗?”


振文觉得子轩对他们两兄弟的事情也挺了解的,就直接开门见山的问了。


振业:“学长,当初你为什么会同意我哥退出排球社啊?明明联赛快到了,而且你也知道他对排球社是有利的可是你却同意了。到底是为什么啊?”


突如其来的问题让子轩觉得有些奇怪。


子轩:“你为什么会突然问起这个?”


振文:“因为我想知道关于我和振武的过去。昨天有一个人告诉我振武在国中的时候曾因为我也退过一次排球社。我在想这次会不会也和上次一样。对了,学长。你以前也是球队的主攻手,那你应该也和我哥他们学校交过手吧?你以前认不认识我哥啊?”


振文一股脑说出来的问题让子轩不知该从何答起。但是有一句话他却记得特别清楚。振文说,他想了解他和振武的过去。


呵,看来这小子终于开窍了。


子轩:“振文,你既然想知道为什么不去问你哥呢?”原本好奇心十足的振文,在听到子轩的问题后立马变得有些沮丧的说。


振文:“因为,我之前那么误解他他都没解释过一句话。如果我去问他,想也知道他肯定不会告诉我啊。”


子轩看着振文此刻的样子,还有当初振武决心放弃他的表情,他发现两人会走到这一步完全是因为他们双方都太能作了。可是,自己又何尝不是呢。他叹了口气说。


子轩:“振文,我觉得这件事你应该去问振武,让他亲自告诉你,而不是从别人口中得知。其实振武一直都是一个很好的哥哥,他为你做的事情即使众人不理解,他也不在乎。因为他在乎的是你的想法,在乎的是……”说到这里子轩就打住了。因为他觉得无论是关于退队的事,还是振武爱振文的事,都应该由振武自己亲自告诉振文。他认为假如哪天振武真的告诉振文原因了,那离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日子也不远了。而且说不定那或许还会成为两个人之间的催化剂。


子轩:“好了,总之以后你对你哥好一点吧。还有记住无论他对你做了什么都希望你能相信他,因为他对你绝对不会有半点恶意。”说完子轩就拍了拍振文的肩膀然后就走了。


看来这一回有人真的要伤心了。

----------------------------------------------------------------------

这篇是我码情亿这么多篇以来最难产的一篇,前前后后删了两次,一千多字。到最后出来的我觉得还是有些不满意,但没真的懒得再删改了所以就这样吧。本来这周因为微博粉丝数过250要双更的可是嘞,今天码了一天的字也没码出多少来,没办法因为上班的地方太吵了。(上班偷偷码字,还嫌吵🙃🙃🙃。)所以下一篇可能要过两天才出来。本来是打算要码完过两天一起发的,可是群里的小伙伴说想先看所以就深夜更文走一波吧。

小声的再BB一句 看文的给我点赞!!!!


评论(6)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